正在尋找南門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屏東的酒店

探索南門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屏東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南門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墾丁恆美111旅宿
4.7/53 評價
恆春鎮
房東很用心說明設備使用、解說附近景點。硬體設備清淨,沒有髒亂的狀況。整晚住下來很舒適,沒有雜音打擾。
屏東熊麻吉主題民宿
5/50 評價
恆春鎮
位置就在恆春鎮上,去的時候正好周末夜市,走過去5分鐘左右,很熱鬧,房子很漂亮,鬧中取靜,還有廚房可以開火煮個簡單美味佳肴,老闆娘和老闆都很熱心,貼心,幫忙安排出遊路線和訂車事宜。下次去一定還要入住!
屏東墾丁匠棧
4.4/58 評價
恆春鎮
位置在恆春市南門附近,房間很舒適,老闆很熱心,早上會煮咖啡給客人,也很好聊,very nice, 很推薦
屏東時光輕旅民宿
4.7/53 評價
恆春鎮
很不錯,房間大,我們住的是套間,乾淨,老闆熱心,就是離墾丁大街遠了點,其他都很好!
屏東慕鈺庭園民宿
4/55 評價
恆春鎮
0
民宿位置不錯,就在恆春旁邊,周邊可以去吃去玩的地方比較多,不過民宿沒有提供早餐,其他條件都還挺好的,房間裏面的設施還是比較齊全的,有獨立的衛浴,而且還提供了牙具,毛巾之類的比較基礎的洗漱用品。整體衛生狀況也很不錯,牀單什麼的都是洗過的,整體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房間也有窗戶,通風效果和採光效果也都還可以的。
凱悦會館
4.4/59 評價
恆春鎮
The hotel owner has an adorable cat and was quite helpful in assisting us with renting a scooter. However, during our two-night stay, the room wasn't cleaned, requiring us to go downstairs to dispose of trash and grab our own toilet paper. The hotel is conveniently located near the Kenting bus station, with comfortable floor beds. While the overall price was acceptable and it's situated in a central part of town, some aspects of cleanliness and service could be improved.

常見問題︰

屏東旅遊攻略

屏東縣是台灣最南端的縣,輪廓狹長,依山傍海,充滿南國風味,有“台灣南洋”之稱。屏東境內有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和海上觀光樂園小琉球,森林成群的沿山公路,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全台最佳飛行運動場賽嘉航空運動公園……皆是深具特色的旅遊點。屏東的海邊是休閒玩水的好去處,還可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感受左看太平洋右覽台灣海峽的特殊經驗。這裏還是候鳥每年過冬遷徙的中繼站,是觀賞野鳥生態的好去處。這裏的夜空清晰沒有光害的污染,同樣也是觀星賞月的好地方。而屏東林邊鄉以汁多甜美而有名的蓮霧黑珍珠,還有鹵汁入味、香Q帶勁的萬巒豬腳,及入口即化的東港黑鮪魚。如此好玩又好吃的屏東,你又怎能不來一探究竟?

屏東景觀豐富,全年都很適合旅行,且季季主題不同。春季是節慶和美食的季節,著名的“春天呐喊”音樂會就在4月裏於墾丁沙灘上,面對大海,暢快開場。同時,4-5月是飛魚的盛産期,5-7月則是東港盛大的黑鮪魚季,此時正是品嘗海鮮的好時節。6-9月的夏季可在墾丁、小琉球、南灣等充滿熱帶風情的海濱享受沙灘嘉年華,此時也是肯定的旺季,房價和消費都會上浮。8月還會舉行海洋運動嘉年華。秋冬的屏東則各路候鳥過境,可觀賞到壯觀的候鳥聚集的景象。其中9月至10月是候鳥過境的高峰期,可見紅尾伯勞、赤腹鷹和灰面鵟鷹大量過境世界級的自然生態景觀,而11、12月則可觀賞鷺鷥群及水鳥進駐龍鑾潭渡冬。此外,恆春半島藝術節則從10月一直舉辦到來年的1月。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