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屏東酒店的住客評價

白沙35民宿
3.9/52 評價
白砂灣海灘
心的酒店房間,很寬的房間,很冷靜,很乾淨,早餐好。 這不太接近海灘,大路和露營都要穿過 相反,價格質量比對我們來說不太好,考慮到價格,我們期待着更好。
屏東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4.5/518 評價
白砂灣海灘
入住時很幸運遇到一個剛到那工作一個多月的漂亮姊姊,除了人很美,對待我們很貼心,很能設身處地的為我們著想!感覺是假期完美的開始! 入住後發現手電筒已經破裂,還好小孩看到的同時我們也發現才沒有受傷,馬上打電話給前台請他們更換新的,民宿業者來更換手電筒時後也很貼心的詢問是否有受傷,感覺心裡暖暖的,雖然入住前的客房check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但是總體還是很窩心。 來到check out 的這一天,很多東西要運輸到車上,因為這裡不方便讓車子開到房間門口所以我們陸續運輸,可惜的是...前台服務人員冷漠的讓我們感到很陌生,一男一女聊天,無視退房的客人需要幫忙,這讓整個退房的整體感覺不太好,很是冷漠.... 基於環境設計理念,對於行李比較多或是行李比較重的客人來說,客服人員能夠貼心開高爾夫球車幫忙是很大的助力,退房時很不幸的遇到忘記將心比心的前台人員。
墾丁白沙灣玹玹映月渡假旅店
4.4/54 評價
白砂灣海灘
酒店位於墾丁,位置鄰近海邊,房間陽台可以看到大海,距離貓鼻頭景區較近,服務熱情,房間寬敞舒適,早餐豐富,適合墾丁遊客入住。
白沙灣藍海之丘
4.7/51 評價
白砂灣海灘
行走至白沙灣沙灘5分鐘,不需要在海邊額外花費沖洗費用 民宿有附設沖洗區與脫水機使用,直接步行回民宿方便又輕鬆 距離去恆春鎮上與墾丁大街各15分鐘,距離剛剛好又安靜 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佈置與陳列,使用元素令人感到舒壓賞心悅目! 管家也非常熱情 民宿內還有一隻阿貓,會跟你講話互動喔! 值得再次造訪的民宿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873
評價數量5,401
最低價格HK$188
最高價格HK$6,621
平均價格(平日)HK$951
平均價格(週末)HK$1,087

屏東白砂灣海灘酒店指南

屏東縣是台灣最南端的縣,輪廓狹長,依山傍海,充滿南國風味,有“台灣南洋”之稱。屏東境內有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和海上觀光樂園小琉球,森林成群的沿山公路,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全台最佳飛行運動場賽嘉航空運動公園……皆是深具特色的旅遊點。屏東的海邊是休閒玩水的好去處,還可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感受左看太平洋右覽台灣海峽的特殊經驗。這裏還是候鳥每年過冬遷徙的中繼站,是觀賞野鳥生態的好去處。這裏的夜空清晰沒有光害的污染,同樣也是觀星賞月的好地方。而屏東林邊鄉以汁多甜美而有名的蓮霧黑珍珠,還有鹵汁入味、香Q帶勁的萬巒豬腳,及入口即化的東港黑鮪魚。如此好玩又好吃的屏東,你又怎能不來一探究竟?

屏東景觀豐富,全年都很適合旅行,且季季主題不同。春季是節慶和美食的季節,著名的“春天呐喊”音樂會就在4月裏於墾丁沙灘上,面對大海,暢快開場。同時,4-5月是飛魚的盛産期,5-7月則是東港盛大的黑鮪魚季,此時正是品嘗海鮮的好時節。6-9月的夏季可在墾丁、小琉球、南灣等充滿熱帶風情的海濱享受沙灘嘉年華,此時也是肯定的旺季,房價和消費都會上浮。8月還會舉行海洋運動嘉年華。秋冬的屏東則各路候鳥過境,可觀賞到壯觀的候鳥聚集的景象。其中9月至10月是候鳥過境的高峰期,可見紅尾伯勞、赤腹鷹和灰面鵟鷹大量過境世界級的自然生態景觀,而11、12月則可觀賞鷺鷥群及水鳥進駐龍鑾潭渡冬。此外,恆春半島藝術節則從10月一直舉辦到來年的1月。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