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屏東酒店的住客評價

屏東發現號特色民宿
4.2/57 評價
大鵬灣
服務非常好。

常見問題︰

  • 林邊鄉最熱門的酒店是哪些?

    屏東發現號特色民宿 是其中一間最熱門的酒店。

  • 林邊鄉有哪些熱門酒店提供禁煙房間?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酒店房間的質素,並想確保房間裡空氣清新潔淨。 屏東發現號特色民宿 是一間提供非吸煙房間的熱門酒店。

  • 林邊鄉酒店本週末平均價格是多少?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於週末入住屏東林邊鄉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712。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林邊鄉酒店今晚平均價格是多少?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屏東林邊鄉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836。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林邊鄉有哪些推介酒店?

    如果您舉棋不定,難以選擇,不如考慮入住 屏東發現號特色民宿 。這間酒店評價極佳,記得提早預訂!

  • 提供早餐的林邊鄉酒店在哪裡?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一頓豐富美味的早餐,開展精彩的一天吧!如果您想在屏東林邊鄉附近找一間提供早餐的酒店,可考慮入住 緩慢大鵬灣 。記得盡早預訂這間熱門酒店!

  • 林邊鄉有哪些有停車場的熱門酒店?

    如果您打算自行駕車到屏東林邊鄉,何不入住 屏東發現號特色民宿 ?這間酒店有停車場。

  • 林邊鄉有哪些熱門提供免費Wi-Fi 的酒店?

    無論您是要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Wi-Fi 都必不可少。 屏東發現號特色民宿 是一間提供免費 Wi-Fi 的熱門酒店。

  • 林邊鄉有哪些平價酒店?

    無論您是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 緩慢大鵬灣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873
評價數量5,413
最高價格HK$6,615
最低價格HK$196
平均價格(平日)HK$955
平均價格(週末)HK$1,087

屏東林邊鄉酒店指南

屏東縣是台灣最南端的縣,輪廓狹長,依山傍海,充滿南國風味,有“台灣南洋”之稱。屏東境內有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和海上觀光樂園小琉球,森林成群的沿山公路,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全台最佳飛行運動場賽嘉航空運動公園……皆是深具特色的旅遊點。屏東的海邊是休閒玩水的好去處,還可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感受左看太平洋右覽台灣海峽的特殊經驗。這裏還是候鳥每年過冬遷徙的中繼站,是觀賞野鳥生態的好去處。這裏的夜空清晰沒有光害的污染,同樣也是觀星賞月的好地方。而屏東林邊鄉以汁多甜美而有名的蓮霧黑珍珠,還有鹵汁入味、香Q帶勁的萬巒豬腳,及入口即化的東港黑鮪魚。如此好玩又好吃的屏東,你又怎能不來一探究竟?

屏東景觀豐富,全年都很適合旅行,且季季主題不同。春季是節慶和美食的季節,著名的“春天呐喊”音樂會就在4月裏於墾丁沙灘上,面對大海,暢快開場。同時,4-5月是飛魚的盛産期,5-7月則是東港盛大的黑鮪魚季,此時正是品嘗海鮮的好時節。6-9月的夏季可在墾丁、小琉球、南灣等充滿熱帶風情的海濱享受沙灘嘉年華,此時也是肯定的旺季,房價和消費都會上浮。8月還會舉行海洋運動嘉年華。秋冬的屏東則各路候鳥過境,可觀賞到壯觀的候鳥聚集的景象。其中9月至10月是候鳥過境的高峰期,可見紅尾伯勞、赤腹鷹和灰面鵟鷹大量過境世界級的自然生態景觀,而11、12月則可觀賞鷺鷥群及水鳥進駐龍鑾潭渡冬。此外,恆春半島藝術節則從10月一直舉辦到來年的1月。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