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8 Penticton BC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潘提頓住宿

Super 8 Penticton BC

1706 Main St, 潘提頓,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加拿大
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潘提頓速 8 酒店都能讓您的潘提頓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彭蒂克頓機場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3k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Johan Wallstrom Photography、Penticton & District Community Arts Council和Jumping Beans Play Caf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The Book Shop遊覽很方便,Little Long Studios和Unique Captures Gallery也均在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附近
機場:彭蒂克頓機場
(5.5公里)
地標:The Book Shop
(2.3公里)
地標:South Okanagan Events Centre
(2.4公里)
地圖

房間

政策

雙人房

雙人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特大床雙人房

特大床雙人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Queen bedDouble room Queen bed

Queen bedDouble room Queen bed

1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雙床/雙人間

雙床/雙人間

1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雙床房

雙床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隱藏房型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早餐
類型西式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53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潘提頓速 8 酒店都能讓您的潘提頓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彭蒂克頓機場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3k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Johan Wallstrom Photography、Penticton & District Community Arts Council和Jumping Beans Play Caf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The Book Shop遊覽很方便,Little Long Studios和Unique Captures Gallery也均在附近。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

常見問題

Super 8 Penticton BC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Super 8 Penticton BC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Super 8 Penticton BC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可攜帶寵物

最接近Super 8 Penticton BC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彭蒂克頓機場,距離酒店5.51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0分鐘。

Super 8 Penticton BC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Super 8 Penticton BC的熱門景點:The Book Shop(約2.3公里),South Okanagan Events Centre(約2.35公里),Cannery Brewing(約2.39公里)。

Super 8 Penticton BC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Super 8 Penticton BC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Super 8 Penticton BC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Super 8 Penticton BC能否泊車?

不可以

Super 8 Penticton BC的價格是?

Super 8 Penticton BC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彭蒂克頓機場
距離機場5.51KM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