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Ideal Ceo Duplex Soho Family Suit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巴彥勒巴住宿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Ideal Ceo Duplex Soho Family Suite)

The Ceo, 31-10-3, Lebuh Nipah 5, Sg Nibang, 11900, 巴彥勒巴, 檳城州, 馬來西亞
顯示地圖
若想要遊覽巴彥勒巴,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駕車至檳城國際機場僅需5km 。旅客們會發現Bukit Jambul Orchid & Hibiscus Garden and Reptile House、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和皇后灣廣場距離酒店都不遠。酒店佔盡地理之宜,Ghee Hup Nutmeg Factory、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和蛇廟離此都很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酒店設施
停車場接機服務高爾夫球場按摩室酒吧餐廳咖啡室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檳威大橋
(7.4公里)
地標:檳城極樂寺
(7.5公里)
地標:升旗山
(8.3公里)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複式家居辦公家庭套房

複式家居辦公家庭套房

空調
LCD 電視
電風扇
特長睡床(超過2米)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家庭房

家庭房

空調
LCD 電視
電風扇
特長睡床(超過2米)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06
  • 裝修年份:2014
若想要遊覽巴彥勒巴,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駕車至檳城國際機場僅需5km 。旅客們會發現Bukit Jambul Orchid & Hibiscus Garden and Reptile House、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和皇后灣廣場距離酒店都不遠。酒店佔盡地理之宜,Ghee Hup Nutmeg Factory、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和蛇廟離此都很近。

咖啡廳旨在為旅客和您的朋友提供一處消遣的場所。除此之外,我們還為您精心蒐集了周邊的餐飲訊息,Ah Niu Wan Tan Mee(小吃)期待着您的光顧。

在您的空閑時間去按摩室放鬆一下,定能給您帶來曼妙的度假體驗。理髮美容中心能提供造型設計,滿足您各種社交需求。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接機服務,高爾夫球場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的熱門景點:檳威大橋(約7.4公里),檳城極樂寺(約7.5公里),升旗山(約8.3公里)。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可到機場接送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的價格是?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完美CEO複式家庭套房酒店有餐廳嗎?

有,住客可於餐廳,咖啡室用餐。

關於此住宿

酒店星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