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丁宜酒店(Bayu Ferringhi)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巴都丁宜住宿

巴渝丁宜酒店(Bayu Ferringhi)

No.3, Jalan Bayu 1, Bayu Ferringhi, Batu Ferringhi, Penang, 巴都丁宜, 檳城州, 馬來西亞
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巴渝丁宜酒店都能讓您的巴都丁宜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Factory And Museum Malaysian Oud and Perfumes、Ferringhi Classic Family Karaoke和Rasa Sayang Resort Lounge都在酒店附近。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Chin Farm Waterfall、The Floating Mosque和檳城水上清真寺(Masjid Terapung)。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Bayu Ferringhi
Bayu Ferringhi
Bayu Ferringhi
Bayu Ferringhi
Bayu Ferringhi
Bayu Ferringhi
酒店設施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檳城國際機場
(31公里)
火車:大山腳站
(40.3公里)
地標:巴都丁宜沙灘
(923米)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海景別墅
13

海景別墅

海景
衛星頻道
焗爐
多士爐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1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巴渝丁宜酒店都能讓您的巴都丁宜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Factory And Museum Malaysian Oud and Perfumes、Ferringhi Classic Family Karaoke和Rasa Sayang Resort Lounge都在酒店附近。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Chin Farm Waterfall、The Floating Mosque和檳城水上清真寺(Masjid Terapung)。

酒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訊息。

服務及設施

使用語言

常見問題

巴渝丁宜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巴渝丁宜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前台的服務語言

最接近巴渝丁宜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檳城國際機場,距離酒店31.05公里,乘搭的士約需50分鐘。

巴渝丁宜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巴渝丁宜酒店的熱門景點:巴都丁宜沙灘(約923米),熱帶香料園(約3.31公里),檳城逃生冒險主題樂園(約5.54公里)。

巴渝丁宜酒店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巴渝丁宜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巴渝丁宜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巴渝丁宜酒店能否泊車?

不可以

巴渝丁宜酒店的價格是?

巴渝丁宜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巴渝丁宜酒店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大山腳站,距離酒店40.35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檳城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31.05KM
最近的火車站大山腳站
距離火車站40.3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