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Sutus Court 1)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芭堤雅住宿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Sutus Court 1)

健康保障
420/100 Moo 9 Soi Buakhao, 20150, 邦拉蒙, 春武里府, 泰國
顯示地圖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坐落於芭堤雅中部,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為芭堤雅一個令人嚮往的住宿選擇。 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Tree Town、Art Street Pattaya和無止境潛水中心都在酒店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Sutus Court 1
Sutus Court 1
Sutus Court 1
Sutus Court 1
Sutus Court 1
Sutus Court 1
4.2/5很好·衛生程度:4.2
查看全部31則評價
酒店設施
私人停車場免費24小時前台服務行李寄存叫醒服務接機服務機場接駁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餐廳小童游泳池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烏塔帕奧機場
(47.8公里)
火車:芭提雅火車站
(4.2公里)
地標:風月步行街
(1.2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三人房
11

標準三人房

1張單人床 和 1張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廁所
每日客房清潔
窗簾
110V 電壓插座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雙人房
5

標準雙人房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廁所
每日客房清潔
窗簾
110V 電壓插座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31)

4.2/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2
  • 設施4.1
  • 位置4.2
  • 服務4.2
訪客
2023年3月20日
Sutus court 1 正在為我們回家。 的位置,服務,工作人員的友善,安全。每日清潔、按摩浴缸和游泳池使它成為我們非常好的度假住宿。熱鬧的地區設有許多餐館和按摩院。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son1
2023年8月26日
Great hotel good central.location friendly staff
翻譯
Waypac
2023年5月3日
Great for location and friendly staff +++++A
翻譯
Hifumi
2023年8月18日
我每次都用它。我覺得位置和價格都不錯。不過,這次的房間有點失望,和往常一樣只有一個插座(浴室裡有一個),床邊有一盞燈,但我不能使用,它只是一個裝飾品。還有,正如大家都寫的,如果不帶自己的小毛巾,會很不方便。臨馬路的房間有點吵,不過下午洗的衣服也能很快乾。其特點是房間總是在短時間內打掃乾淨。 (當然,早餐時間左右,我每次都會花20泰銖來鋪床。) 這次,其他客人的敲門聲和開門關門的聲音讓人感到壓力,因為有很多沒有道德的人。但我會再次使用它。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Hifumi
2023年11月22日
我總是留在這裡。工作人員都很友好而且很棒。可立即進行清潔。我總是住在路邊,但如果您擔心噪音,我認為泳池邊更好。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Verified traveler
2023年7月17日
Nice place in Pattaya right in the heart of the action of Soi Bukhao and Tree Town. Everything you could ever want is right outside your door. Good wifi and a nice clean room. Staff are great and the pool area is fabulous. There is not a single negative thing to say about this place!
翻譯
HIROSHI
2023年9月28日
這家飯店位於 Soi Bukkao 的中心,所以您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房間很寬敞,還有游泳池。我一直住在那裡。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nicholas
2023年4月10日
I didn't like that there weren't personal safes in the rooms; there were lockboxes behind the front desk, I would have preferred room safes. The locks on the rooms weren't modern - you have to push a button on the interior knob to lock the door and use a key to unlock. vs a modern door that locks and uses a card to unlock. These were minor concerns - overall the hotel was safe and clean and I was very satisfied. Stay here :)
翻譯
Tadahiro
2023年5月13日
這是一個享受 Soi Bukkao 混亂氛圍的絕佳位置,房間很舊,但還算乾淨,Wi-Fi 沒問題。 前台有保險箱,習慣了比較安全,適合長期入住。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如您會於入住時間以外抵達,請提前聯絡住宿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如0至10歲小童不需額外床位,可免費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請聯絡酒店了解加床及嬰兒床政策的詳情。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健康保障

整潔
  • 4.2/5
健康安全措施
  • 備有體溫計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1
  • 裝修年份:2018
  • 客房數量:80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坐落於芭堤雅中部,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為芭堤雅一個令人嚮往的住宿選擇。 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Tree Town、Art Street Pattaya和無止境潛水中心都在酒店附近。

酒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工作人員可根據旅客需要安排接機服務。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室外游泳池,24小時前台服務

最接近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烏塔帕奧機場,距離酒店47.8公里,乘搭的士約需45分鐘。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的熱門景點:風月步行街(約1.2公里),芭提雅海灘(約1.3公里),MAX泰拳館 芭提雅(約1.5公里)。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可到機場接送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有游泳池嗎?

有,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設有泳池。泳池類型:室外游泳池。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的價格是?

舒圖什庭院1號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烏塔帕奧機場
距離機場47.88KM
最近的火車站芭提雅火車站
距離火車站4.24KM
起始平均價格HKD282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