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SM Moa,Dasmarinas,Imus,Paliparan Transport Association, Inc.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帕賽市的酒店

探索SM Moa,Dasmarinas,Imus,Paliparan Transport Association, Inc.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商務出差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帕賽市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SM Moa,Dasmarinas,Imus,Paliparan Transport Association, Inc.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馬尼拉亨利酒店
4.4/512 評價
非常適合那些正在尋找安靜舒適的住宿和家外之家的人,溫馨的氛圍為您的日常住宿帶來寧靜和良好的氛圍,此外,餐廳的美味佳餚和芳香的咖啡體驗讓我整個住宿期間都感到愉快。非常感謝總經理 Noel Barrameda 和 FO 團隊的熱情和五星級招待,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科帕卡巴納公寓酒店
4.3/565 評價
I have stayed at the Copacabana many times and I always had a good experience but on my latest trip, I experienced such an amazing degree of professionalism and good value that I just had to let someone else know. First of all, every member of the staff was courteous, efficient and friendly. My room was situated on the highest floor (11) in order to avail the lowest cost. Because of the low cost, I was not expecting such a big and well-apointed room which included a refrigerator, sink, and 2 twin-sized beds, The room was clean with solid wood parquet floors. The Hotel has a wonderful rather large swimming pool with a garden on one side and the restaurant on the other side where I enjoyed my breakfast before taking a cool dip.
帕賽萬怡酒店
3.9/5172 評價
多麼涼爽、時髦的地方,在等待飛出時可以度過一晚。游泳池和庭院區域很可愛,有陰涼。我們的雙人房很小,很舒適。浴室和淋浴室一塵不染。wifi效果相當好。免費小麪包是基本的:烤麪包、果醬、加咖啡、茶或奧瓦爾廷的花生醬。我也在那裏看到了一些燕麥。這是一個很棒的過夜地方。離機場很近。
極光套房酒店
3.7/57 評價
地點很好,靠近機場,但我必須在接待處等待一個可以幫助我的人,房間很乾淨。泳池景觀不錯,但寵物貓不應該睡在椅子上,因為這是一個早餐場所,不衛生。免費早餐和自助服務很一般,希望下次禮賓人員會考慮他們大聲說話和大笑,因為這確實打擾了像我這樣的客人,我很累,想休息,但聽到他們大聲說話和說話。我被安排了前台的隔壁房間。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
紅多茲酒店-近帕賽塔夫特
3.7/524 評價
Nice and clean then you can bring food to eat inside the room. But around 11 I heard very noisy .Andt the location is very far from the main road. Then the check in time is 2pm if you check in early before 2pm you can pay per hour hope not like that next ether you check in early no additional payment.
瑞德多茲 @ 羅斯瑪麗酒店
3.8/5109 評價
房子在EDSA旁邊,我是剛好要在附近出差遊玩,就住這了。 住了4天,衹有第一天會給東西和水,其他的需要自己去前台拿,中間也都沒進去打掃。 定的是單人房,最小的格局。網上訂/攜程會比到店便宜,入住需要1000piso的按金,退宿會檢查然後退還。鎖是原始的鎖帶鑰匙的號碼牌。 菲律賓的馬路邊都會非常吵,記得帶個耳塞。空調和國內不一樣,聲音很大。 酒店在那邊算安保不錯的,不會講中文,英文或者手機翻譯。適合獨自出行,要求不高的,衞生條件算可以接受。

常見問題︰

帕賽市旅遊攻略

正在計劃前往帕賽市旅行嗎?想尋找最新最受歡迎的帕賽市酒店嗎?那您來Trip.com就對了。在菲律賓,帕賽市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當您安排行程時,在帕賽市住上3-5日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儘管沒有民航機場,乘坐火車或巴士也能夠方便的來到帕賽市。在帕賽市,汽車交通網絡十分發達,每天都有開往周邊城市的班次。

在Trip.com上,帕賽市有166家酒店,包括有奢華酒店、精品酒店及廉價酒店等。在帕賽市尋找酒店時,準備每晚385 HKD左右的預算,應該能找到不錯的住宿。帕賽市有4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932 HKD。帕賽市有8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576 HKD。帕賽市有48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12 HKD。帕賽市有57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37 HKD。帕賽市沒有太多知名連鎖酒店,但入住當地特色的酒店也能讓您體會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克里斯蒂安海上公寓(Sea Residences Christian)帕賽市中較具人氣的熱門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7QRS豪華公寓(De Luxe 7Qrs)入住。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