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茵旅館(Park Inn)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大阪住宿

帕克茵旅館(Park Inn)

青年旅館
Taishi 1-2-16, 557-0002, 西成區, 大阪市, 大阪府, 日本
顯示地圖
旅客若想住在大阪的上本町/天王寺/大阪南部,那麼帕克茵旅館將會是一個便捷的選擇。新今宮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400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Dorakutei、大阪温泉大世界和Festivalgat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最新訂單:7小時前
Park Inn
Park Inn
Park Inn
Park Inn
Park Inn
Park Inn
3.6/5位置:3.8
查看全部95則評價
酒店設施
溫泉公共區域 Wi-Fi餐廳吸煙區水上樂園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動物園前
(140米)
地鐵:惠美須町
(770米)
機場:伊丹機場
(19.1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日式單人房(帶公共浴室, 無空調)
8

日式單人房(帶公共浴室, 無空調)

有窗
免費 Wi-Fi
客房 Wi-Fi
電風扇
毛巾
床上用品:毛氈或被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經濟單人房(帶日式蒲團、公共浴室、空調)
5

經濟單人房(帶日式蒲團、公共浴室、空調)

免費 Wi-Fi
電視
客房 Wi-Fi
電風扇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95)

3.6/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3.5
  • 設施3.2
  • 位置3.8
  • 服務3.7
訪客
2024年4月8日
設施比較差,特別是三樓衞生間,上廁所很不方便,馬桶也比較臟,擦了很久。被褥啥的也不是很舒心。但價格很便宜,設施不説,衞生能乾淨點九好了
訪客
2023年11月13日
總體滿意,這個價格要什麼自行車哈哈哈哈一個人窮遊住這家絕對划算,旁邊就是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可以直通難波梅田心齋橋天王寺etc(雖然旁邊的動物園我沒去聽説也不錯)還有那個有名的最便宜的行李寄存處也就幾步路的距離,方便這方面絕對滿分附近便利店也很多還有堂吉訶德,當然便宜也有便宜的原因房間很舊公共衞浴有時候會臟(説實話比起國內完全是能接受的程度……)隔音略差但是住户都很安靜,就是大半夜樓下外國人大聲聊天真的聽的一清二楚^^門可以上鎖安全性也可以,前台是個和善的爺爺,反正白天出去逛就晚上睡個覺的話基本是最省錢的不二選擇啦
Yirixiaolin
2023年5月16日
這是inn,是旅社。所以在價格至上的前提下,有一些要求是確實不能太高的。好的就不説了,是兩個缺點,如果缺點能接受,你就可以住 1、青旅的衞生間、洗漱間、洗澡間是公共的,但是比較衞生 2、個別房間有黴味,但是打開窗子通風一下即可
訪客
2023年12月4日
地點 和空間, 約與周邊各家 背包客旅舘相仿, 但裝修老舊破損, 且衞浴多處故障長久, 卻無意維修 任其停用, 頗不方便 ! 房間和走道 冬季寒冷, 房間的空調系統並不運作 , 夜間睡眠得自己穿厚點內衣褲! 浴室的開放時間較短, 沒有單獨淋浴間; 沒有共用廚房和 用餐空間! 也沒自行車可借用 ! 老闆的 經營策略似乎是:不想投資任何 修繕改良的經費, 純用價格競爭力引客 !?
訪客
2024年3月2日
房間很整潔,做為老舊得旅店開説,已經算是很好了,尤其地理位置,真的是很方便,四通八達又不算鬧市,整體來講是很不錯的
匿名用戶
2023年6月20日
這個旅館我個人不推薦,退房時間太早,洗澡有時間規定而且時間太短,沒空調的房間單靠一個電扇還是會悶熱,這裏應該原本就不是給觀光客住的,不過工作人員還是很客氣的,有問題會積極幫忙。
訪客
2023年7月24日
這家酒店好像是一位日本長者開的私人酒店,房間雖小,但被子非常乾淨。幸運的是原本三點半入住,竟然讓我早晨八點多入住了,原來日本人也有包容變通的時候。
了哈哈哈
2024年3月11日
還算是可以,簡陋是有點,但是畢竟1000多,但廁所有點臟
訪客
2023年11月16日
離通天閣很近,步行10分鐘就到了,機場鐵路旁邊就是站非常方便,算是不錯了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30-23:00
退房時間:09:30前

前台辦公時間:[週一-週日]15:30–24:00

如您會於入住時間以外抵達,請提前聯絡住宿

小童政策
小童不可入住此酒店。

嬰兒床及加床
加床及嬰兒床政策或會因房型而異。請參閱房型詳情了解更多。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20
旅客若想住在大阪的上本町/天王寺/大阪南部,那麼帕克茵旅館將會是一個便捷的選擇。新今宮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400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Dorakutei、大阪温泉大世界和Festivalgat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溫泉
餐廳
水上樂園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帕克茵旅館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30後、退房時間:09:30前

帕克茵旅館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溫泉,公共區域 Wi-Fi,餐廳

最接近帕克茵旅館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伊丹機場,距離酒店19.1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2分鐘。

帕克茵旅館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帕克茵旅館的熱門景點:通天閣(約660米),道頓堀(約2.5公里),心齋橋(約2.9公里)。

帕克茵旅館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帕克茵旅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帕克茵旅館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帕克茵旅館能否泊車?

不可以

帕克茵旅館的價格是?

帕克茵旅館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帕克茵旅館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動物園前,距離酒店140米,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伊丹機場
距離機場19.28KM
最近的火車站新今宮
距離火車站0.5KM
最近的地鐵站動物園前
距離地鐵站0.14KM
起始平均價格HKD78
酒店星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