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南投酒店的住客評價

北港溪沙八山莊
3.7/511 評價
園區環境、泡湯設施和員工的服務都很好,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廁所的門竟然關不起來,若要硬關,門下方卡住會出現嘰嘰的聲音,為何每天整房清潔人員都會發現的事,怎麼會放任這種問題存在,而不反應處理,這園方實應該檢討及去清查到底有那幾間房號有這樣的問題

常見問題︰

  • 國姓鄉最熱門的酒店是哪些?

    北港溪沙八山莊梅之林休閒渡假山莊 是其中幾間最熱門的酒店。

  • 國姓鄉有哪些熱門酒店提供禁煙房間?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酒店房間的質素,並想確保房間裡空氣清新潔淨。 北港溪沙八山莊梅之林休閒渡假山莊 是幾間提供非吸煙房間的熱門酒店。

  • 國姓鄉酒店本週末平均價格是多少?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於週末入住南投國姓鄉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717。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國姓鄉酒店今晚平均價格是多少?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南投國姓鄉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1,015。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國姓鄉有哪些推介酒店?

    如果您舉棋不定,難以選擇,不如考慮入住 北港溪沙八山莊梅之林休閒渡假山莊 。這幾間酒店評價極佳,記得提早預訂!

  • 提供早餐的國姓鄉酒店在哪裡?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一頓豐富美味的早餐,開展精彩的一天吧!如果您想在南投國姓鄉附近找一間提供早餐的酒店,可考慮入住 北港溪沙八山莊 。記得盡早預訂這間熱門酒店!

  • 國姓鄉有哪些有停車場的熱門酒店?

    如果您打算自行駕車到南投國姓鄉,何不入住 北港溪沙八山莊 ?這間酒店有停車場。

  • 國姓鄉有哪些提供游泳池的熱門酒店?

    暑假正是一家大小一齊去南投國姓鄉的好時候! 北港溪沙八山莊 是一間有游泳池的熱門酒店。

  • 國姓鄉有哪些熱門提供免費Wi-Fi 的酒店?

    無論您是要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Wi-Fi 都必不可少。 北港溪沙八山莊 是一間提供免費 Wi-Fi 的熱門酒店。

  • 國姓鄉有哪些平價酒店?

    無論您是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 北港溪沙八山莊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904
評價數量6,075
最高價格HK$4,878
最低價格HK$282
平均價格(平日)HK$989
平均價格(週末)HK$1,155

南投國姓鄉酒店指南

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南投市酒店。如果您希望在南投市入住最好的酒店,Trip.com能夠幫到您!如若您計劃到中國旅行,南投市絕對是其中一個必遊城市。南投市是個讓您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南投市離臺中和彰化不遠,不妨安排一天到臺中或彰化遊玩。

因為南投市並沒有民航機場,所以乘搭飛機一般是先到周邊有機場的城市,然後再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到當地遊玩。

在南投市旅行太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因為這裡有超過243家可以選擇。南投市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609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南投市有9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1661 HKD。南投市有13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723 HKD。南投市有45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577 HKD。南投市有167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532 HKD。入住南投市當地的特色酒店能夠讓遊客得到不一樣的住宿新體驗。在南投市,連鎖酒店如力麗哲園是遊客們入住的熱門住宿。不少到南投市的遊客都會預訂力麗哲園的酒店。南投市的南投清境農場國民賓館(QingJing Guest House)是Trip.com客人最喜歡入住的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南投妖怪村主題飯店-溪頭明山森林會館(Monster Village Hotel)入住。

在南投市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靈巖山寺, 埔里小鎮, 紙教堂。若想與家人度過一個愉快假期,可以到玉山國家公園, 東埔溫泉, 忘憂森林一遊。另外,當地評價最高的景點還有:水社碼頭,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若您希望購買一些當地特產,可以考慮去當地的商業區香草鋪子, 7-11(日月潭門市), 日月行館觀景臺逛一逛。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