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芬南特酒店(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蒙特利爾住宿

蘇芬南特酒店(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健康保障
2645 Avenue Desjardins, H1V 2H8, Mercier–Hochelage-Maisonneuve, 蒙特利爾, 魁北克省, 加拿大
顯示地圖
旅客若想住在蒙特利爾的霍奇拉加邁松內夫,那麼蘇芬南特酒店將會是一個便捷的選擇。著名的景點奧林匹克運動會舊址、奧林匹克公園和Chateau Dufresne (Dufresne Hous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聖卡特琳娜大道遊覽很方便,Pascale Vigneault和Echappe Toi也均在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Gite du Survenant Montreal
4.4/5很好·衛生程度:4.4
查看全部105則評價
酒店設施
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庇護九世
(180米)
地鐵:維奧
(860米)
機場:聖胡博特機場
(19.8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經典套房, 2 張大床, 無煙房
17

經典套房, 2 張大床, 無煙房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招牌房
15

招牌房

1張加大雙人床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經濟大床房
13

經濟大床房

1張加大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風扇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經濟套房, 多張床, 無煙房
7

經濟套房, 多張床, 無煙房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豪華大床間
12

豪華大床間

1張加大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風扇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隱藏房型

住客評價(105)

4.4/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4
  • 設施4.4
  • 位置4.4
  • 服務4.3
人工智能摘要
由人工智能彙整的真實用戶評價摘要
本設施位於蒙特利爾便利位置,鄰近多個景點與交通樞紐,同時提供舒適、乾淨的住宿環境與優質服務,房間寬敞且配備完善。旅客對清潔度、舒適度以及合理的價格都給予高度評價,且業主對旅客需求反應迅速且友善。
了解更多
有幫助
沒有幫助
Gezi813
2024年1月28日
設施:設施基本齊全,有衞浴用品吹風機,水杯餐具咖啡機麪包機在公共區域,唯一的遺憾是不提供拖鞋。 衞生:房間裏面,走廊和公共區域的衞生都非常棒。 環境:住房環境很棒,房間裏面的佈局温馨舒適,房屋位於居民區,下雪後的景緻非常美!!(看圖😄)房間離地鐵很近,步行兩分鐘左右就能進地鐵,交通非常方便。就有一個缺點是,由於房間都是木質材質,所以隔音很差,隔壁和樓上樓下有點什麼動靜都聽的很清楚。 服務:入住和離店全程沒見到房主,是密碼鎖裏取的鑰匙。一開始還不太適應,也因為沒收到房間密碼需要給房主打電話確認,如果需要諮詢什麼問題,基本都是電話聯繫(對於英語不好的朋友不太友好)。但後面習慣了之後,就覺得這樣還挺好的,不需要等待,也不用社交(i人大喜😄),這就見仁見智了。
訪客
2024年2月23日
挺好的,乾淨,
haru102030
2023年9月7日
位置和內部清潔度都非常好。 但我沒有收到帶有解鎖碼的電子郵件,即使聯繫他們也很難接通,所以過夜時最好盡快聯繫他們。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匿名用戶
2023年7月27日
非常好的飯店,房間乾淨寬敞。辦理入住有點麻煩。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Julien
2023年10月29日
Superbe adresse et tres bon rapport qualité prix poir Montréal. Stationnement facile, metro a 5 min a pied, tout comme le complexe des JO, grand logement tres fonctionnel, tout etait parfait a l'exception des sols pleins de poussière, il y avait du avoir des travaux dans l'appartement. Excepté ce point, tres bonne adresse
翻譯
Verified traveler
2023年9月12日
Tout correspond à la description. La situation géographique à 2min du métro est top, la rue est belle et typique. Les chambres sont décorées avec goût, la literie est confortable, les draps sont de qualité. Je recommande. Seul petit bémol pour les sensibles au bruit, si vous avez une chambre au niveau 1 vous entendrez les voisins d'au dessous marcher. Le parquet craque beaucoup.
翻譯
Isabelle
2023年7月13日
非常大的公寓,家具齊全,位置優越,您可以步行探索整個奧林匹克花園。床很舒服,有多種枕頭可供選擇。另一方面,缺乏通風以及使用非常陳舊、無人維護的空調,留下了非常強烈和難聞的氣味,以至於我們希望盡可能少地待在室內。太糟糕了,因為其餘的都很好!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Clara
2023年5月11日
平庸的地方 1. 燈座上黏有口香糖。我以為是開關,我就按了它 - 太噁心了 2. 下午 4 點入住,但退房時間為上午 10 點。起得這麼早,一天基本上比標準酒店少了2-3個小時。 3. 周圍沒有工作人員-從任何意義上來說,它都不是一家旅館。您甚至無法透過網站上提供的電話號碼聯繫他們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Gelinas
2023年6月8日
房間非常安靜、舒適、乾淨。提供的資訊非常精確,並且可以根據給出的說明輕鬆存取。廚房面積還可以。附近的免費停車位比較困難,但我們能夠在附近找到它,沒有 Pie-IX 的任何限制。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6:00後
退房時間:10:00前

自助入住:請聯絡住宿取得大門密碼

住宿將於完成預訂後提供入住詳情

小童政策
小童可以入住此酒店的部份房型。

嬰兒床及加床
加床及嬰兒床政策或會因房型而異。請參閱房型詳情了解更多。

顯示更多

健康保障

整潔度令人滿意
  • 4.4/5
清潔和消毒
  • 清潔服務由專業公司提供
  • 房間於每次入住之間皆進行消毒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5
旅客若想住在蒙特利爾的霍奇拉加邁松內夫,那麼蘇芬南特酒店將會是一個便捷的選擇。著名的景點奧林匹克運動會舊址、奧林匹克公園和Chateau Dufresne (Dufresne Hous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聖卡特琳娜大道遊覽很方便,Pascale Vigneault和Echappe Toi也均在附近。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熨衣設備、空調和衣櫃/衣櫥。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吹風機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蘇芬南特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蘇芬南特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前台的服務語言,乾衣機

最接近蘇芬南特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聖胡博特機場,距離酒店19.8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9分鐘。

蘇芬南特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蘇芬南特酒店的熱門景點:蒙特利爾塔(約670米),蒙特利爾植物園(約1.2公里),蒙特利爾老城(約5.2公里)。

蘇芬南特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蘇芬南特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蘇芬南特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蘇芬南特酒店能否泊車?

不可以

蘇芬南特酒店的價格是?

蘇芬南特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蘇芬南特酒店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庇護九世,距離酒店180米,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聖胡博特機場
距離機場19.82KM
最近的火車站Saint-Lambert Station
距離火車站11.65KM
最近的地鐵站庇護九世
距離地鐵站0.18KM
起始平均價格HKD1697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