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彌勒住宿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

中山路湖泉灣1號湖泉生態園和水鄉之間的湖泉灣1號小區, 彌勒
顯示地圖
歡迎您的光臨。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4.6/5非常好·位置極好
房東服務很貼心,推薦了周邊好玩的地方,包括對比方案,值得推薦。
酒店設施
停車場
所有設施
附近
火車:彌勒站
(10.8公里)
火車:竹園站
(41.0公里)
地標:紅河水鄉
(910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湖景二室一廳套房A
25

湖景二室一廳套房A

2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電視
客房 Wi-Fi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36)

4.6/5
非常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6
  • 設施4.6
  • 位置4.6
  • 服務4.6
訪客
2024年2月19日
公寓位置很好,樓層也高,視線非常好,拉開窗簾兩公園景色盡收眼底,尤其是主卧室可以同時欣賞湖泉生態園與紅河水鄉兩公園景色,客廳沙發上一趟,還可以欣賞湖裡飆船,比較而言,我更喜歡晚上的景色,晚上湖泉生態園與紅河水鄉都燈光璀璨,這兩個公園一個在左前方,一個在右前方,吃的也多,小區邊上就有很多吃的,大吃小吃都方便。本次選擇的住處很是滿意,老闆人很好,礦泉水都是提供桶裝的,還把彌勒周邊遊玩攻略發給我,很貼心,衹是稍微有點囉嗦。兩室一廳的平層套房,也適合帶着長者和小孩過來入住,下次爭取帶着家人一起過來玩再住這裏。住這裏到東風韻、太平湖都不遠,不想遠處去玩,吃完飯就在生態園逛逛或者紅河水鄉公園散步也很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特別舒服,小區內也是小橋流水的,到處都是鮮花,屋裡也乾淨衞生,唯有不足是衞生間沒有乾濕分區,不過到也乾淨整潔,下次來彌勒還會選擇到這裏住。
訪客
2024年2月4日
房子位置和風景確實不錯,前後兩個湖景盡收眼底,老闆態度也很熱情,不過屋裡設施有些陳舊,床上褥子有些單薄,空調也特別不給力,風忽大忽小,一會冷一會熱, 感覺特別不舒服,最後不用了,不能做飯…這個房價,性價比有點低,按金有的不要,有的100,她家300.這個設施不值這個房價,同等條件的房型150左右,在雲南不是很滿意的一次。
訪客
2023年10月2日
位置好,樓層高,視線很好。 停車旺季很不方便,地面停車位不一定有,提前和房東問清楚吧,我反正不會溝通我看不懂他説啥。 但衞生間和小廚房區域,這些地方需要深層清洗一下,另外熱水器差評,可能是樓層高水太小了(但我家自己也是高層),另外洗手液也沒有,這些基本的條件最好改善下,小費用,大收穫。 淡季價格多少不知道,旺季這個面積和衞生間設施就太過於簡陋哦,廉租房即視感。
訪客
2023年3月18日
公寓在湖泉生態園和紅河水鄉之間,步行到這兩個景點僅10分鐘,房子視野開闊,每個房間都可見湖景和夜景,房間舒適,設施齊全,用品整潔,小區周邊食市多,出行和飲食方便。店家服務周到,得知小區停水後即送來桶裝水,值得信賴!
訪客
2023年1月30日
✨我是本地人在外生活,很喜歡家鄉的環境,這次帶着家人回來探親,果斷定了這一家民宿,民宿就在湖泉灣一號小區裏,安全,交通便利,前面可以看到湖泉生態園後面可以看紅河水鄉。 🙋[對於房東,我想説]房東熱情而有耐心,辦理入住的每一句話語暖心窩啦,提前給你發定位到了小區一時沒找到樓層一直在提醒我們怎麼走。 💡[民宿給我的小驚喜]民宿不大但很乾凈2張大床,進門就像回到了家的感覺,
訪客
2023年6月30日
到雲南旅遊,入住這家民宿,感覺可以用驚艷來形容。基本的設施一應俱全。最美的莫過於所有的房間都可以眺望美麗的湖景。朝迎朝陽,夕看晚霞,躺在貴妃榻上,眺望湖景與晚霞相映成趣,真是至高享受。在主卧的轉角窗口,視野開闊到基本上半個城盡收眼底。入夜後,還有美麗的城景也是印象深刻。有一次還看到湖邊放煙花,像過節一樣。總之,彌勒給我留下很美的印象,這家民宿也給我留下難忘的印象。
訪客
2023年6月23日
非常喜歡,四人入住超級划算,小區所有停車位都在樹蔭下,周圍各類美食包圍;離紅河水鄉和湖泉生態園非常近,直線距離估計不到100米,清晨和傍晚,帶上魚竿,徒步幾分鐘就能到湖泉生態園湖邊,享受免費垂釣,驅車去彌勒市的其它景點也非常從容。每個房間都説湖景房,包括衞生間😊
訪客
2024年4月6日
房東服務很貼心,推薦了周邊好玩的地方,包括對比方案,值得推薦。
訪客
2023年9月20日
民宿位置很好,樓下就有超市生活非常方便,房間漂亮乾淨名副其實的湖景房,房東也很熱情給我們推薦彌勒美食和泡温泉的地點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可接待旅客
為遵守當地規定,此酒店只接待持有效中國內地身份證的住客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1
歡迎您的光臨。

服務及設施

停車場
無需預約。

常見問題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的熱門景點:紅河水鄉(約910米),湖泉生態園(約1.1公里),湖泉半山溫泉(約1.6公里)。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是否提供 Wi-Fi?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不提供 Wi-Fi。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能否泊車?

可以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的價格是?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彌勒站,距離酒店10.8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彌勒湖泉水鄉海景公寓民宿(中山路2號分店)有餐廳嗎?

並無餐廳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火車站彌勒站
距離火車站10.84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