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苗栗酒店的住客評價

泉銘行館
3.9/53 評價
住宿在大胡,苗裏,一種據說是草莓季節流行的村莊地區。我們正在進行自駕旅行,打算中途停留。房間體面,乾淨,設施齊全,如熱水淋浴,當地電視頻道,WiFi等。早餐是簡單的當地東西,由老闆準備的粥。我們房間的洗手盆水龍頭和淋浴架可以得到一些維護,但它們仍然工作。
苗栗巧克力雲莊
4.2/58 評價
三天兩夜的苗栗之旅,第二站就是巧克力雲莊啦,從第一站天空之城開車過來,大概是50分鐘左右,進到園區停車場之前,會有人員收入園費,一個人頭是200元,但可以折抵200元的園內消費,也就是說隨便買個伴手禮,入園就是免費啦,哈哈哈哈 買完票,停好車後,前方就是一個養魚池,可以買魚飼料來餵魚,魚池旁邊也有養一些紅面薑母鴨,難道說是因為冬天快到了,ˋ準備進補用的嗎,哈哈,然後魚池旁邊是巧克力故事館,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拍照,也有附設一個小型的咖啡廳,有賣一些小點心和飲品,這裡的消費也都可以使用門票折抵唷,而在巧克力故事館裡面,可以知道這裡已經經營20多年了,真的很不簡單,且園區除了講述完整巧克力故事與生產履歷以外,也包含手作體驗與巧克力周邊商品販售 而逛完故事館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巧克力夢想館,如果你是想要買伴手禮的話,我會建議在這邊買,不要再下面故事館買,因為故事館的種類比較少,而故事館有的商品,夢想館這裡全部都有,呵呵 除了故事館和夢想館外,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巧克力雲莊其實也有提供住宿的服務,因為我們已經有訂好別的飯店了,但如果你是想體驗一趟獨特完整的巧克力旅程,巧克力雲莊大本營絕對就是最佳地點, 館內的一段短影片會立即帶領你走入巧克力的浩瀚世界,這邊還有創意料理餐廳可以讓你品嚐以可可入菜的特色料理,如果你有入住這裡,還可以報名嘗試親手製作巧克力,再大肆採購剛出爐的生吐司與巧克力相關商品當作伴禮,真的是可以幫你的旅程增添很多分數唷 ^^
苗栗大湖慈夢柔渡假會館民宿
3.6/55 評價
My stay at Cim Meng Rou holiday villa is pretty decent. However, wifi password was not provided to us when we checked-in and upon calling the front desk, there was nobody there. The room is really spacious for 6 and there is even a hot spring tub in the toilet but our family has no time to use it. No major issue with the villa and the breakfast is pretty simple and decent.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38
評價數量973
最高價格HK$5,717
最低價格HK$314
平均價格(平日)HK$1,056
平均價格(週末)HK$1,194

苗栗大湖鄉酒店指南

苗栗縣,位於台灣,東面與新竹縣相鄰,西面瀕臨台灣海峽,南面接壤台中市,北面毗連新竹市、新竹縣,領域範圍方整適中。面積1820.3149平方千米,2015年6月人口565704人。苗栗縣位於台灣本島的中北部,東經120.38°~121.17°,北緯24.18°~24.45 °,北邊和東北邊與新竹縣為鄰,南邊和東南邊隔著大安溪、雪山山脈與台中縣接壤,西濱台灣海峽。極東點是泰安鄉梅園村的大霸尖山;極西點位於苑里鎮房里海岸;極南點是卓蘭鎮內灣里南端;極北點是竹南鎮崎頂里北端,中心點則約在獅潭鄉豐林村。全縣東西寛約64公里,南北長約50公里,面積1820.31平方公里,外型頗似一顆鑽石。海岸綫長度自竹南鎮崎頂里海岸北端起,向南延伸至苑里鎮房里海岸南端止,全長約50公里。境內山多平原少,主要是原屬於雪山山脈西側的河川衝積扇,因不斷受到各河川侵蝕,漸漸切割成今日的丘陵、台地地形,數條河川隨著地勢穿梭其間,形成多變化的山川風貌。地形上大致可依序分為平原、丘陵、台地及山脈等四種,除了台地之外,其他地形都非常有規律的由西向東排列。苗栗縣屬於副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温21.0℃,最高月均温28.8℃,最低月均温14.8℃。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