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苗栗酒店的住客評價

桐鄉民宿
4.5/525 評價
1. 接待人员非常热心讲解住宿规则, 2. 停车非常方便 3. 房间及民宿内部环境明亮且干净整洁 4. 床很好睡 5. 早餐份量恰当,食材多自制,很好吃 6. 三义水美街木雕业现在比较没人气,街上要找吃的比较没有太多选择 7. 附近景点多,也是南来北往的中继点
F-商旅(苗栗三義館)
4.2/555 評價
我在這家酒店的住宿經驗超出了我的期望。酒店的位置相當方便,交通便利。前台職員的態度非常友善和熱情,讓我感到非常受歡迎。房間十分寬敞,而且非常乾淨整潔,設計簡約卻很舒適。酒店還提供洗衣機和乾衣機等設施,這對我來說非常方便。整體而言,我對這家酒店的體驗非常滿意,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給其他旅客。
苗栗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
4.2/525 評價
一開始是想說要去天空之城, 所以隨便找了天空之城附近的住處, 意外發現這間很不錯的渡假會館。 離勝興車站也很近,十分鐘車程。 渡假會館內有很多可愛的貓咪🐈 鄰近全家(走路五分) 但在斜坡上 有一些昆蟲
苗栗卓也小屋
4.2/530 評價
個人覺得來這裡體驗還不錯。但我不會來兩次。房間在山上,所以要吃早餐,我必須走下山然後走回我的房間。 還有一件事是,當我們被帶到房間時,我們問我們是否必須步行到房間,那個人沒有啟動越野車。只有當我們吃完晚飯,當我們試圖回到我們的房間時,天太黑了,無法在路上行駛,然後我們才去尋求幫助。那是他們提供越野車的時候。 就房間而言,還可以,但是晚上我仍然在這里和那裡感到有些癢。但是廁所很乾淨,這是我很講究的。
焉美術行館
3.3/54 評價
建議要入住的房客,要有忍受的心態,當房間設施故障或是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況,向老板反應要求改善,將會被視為找碴,並且被趕出去 It is recommended that the tenants who want to stay should have a mentality of enduring. When the room facilities are faulty or cannot be used normally, if they report to the boss and ask for improvement, they will be regarded as finding fault and will be kicked out.
苗栗旅人藝棧
4.4/57 評價
風景很美 飯店舒適 地理位置好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38
評價數量973
最高價格HK$5,718
最低價格HK$314
平均價格(平日)HK$1,056
平均價格(週末)HK$1,194

苗栗三義鄉酒店指南

苗栗縣,位於台灣,東面與新竹縣相鄰,西面瀕臨台灣海峽,南面接壤台中市,北面毗連新竹市、新竹縣,領域範圍方整適中。面積1820.3149平方千米,2015年6月人口565704人。苗栗縣位於台灣本島的中北部,東經120.38°~121.17°,北緯24.18°~24.45 °,北邊和東北邊與新竹縣為鄰,南邊和東南邊隔著大安溪、雪山山脈與台中縣接壤,西濱台灣海峽。極東點是泰安鄉梅園村的大霸尖山;極西點位於苑里鎮房里海岸;極南點是卓蘭鎮內灣里南端;極北點是竹南鎮崎頂里北端,中心點則約在獅潭鄉豐林村。全縣東西寛約64公里,南北長約50公里,面積1820.31平方公里,外型頗似一顆鑽石。海岸綫長度自竹南鎮崎頂里海岸北端起,向南延伸至苑里鎮房里海岸南端止,全長約50公里。境內山多平原少,主要是原屬於雪山山脈西側的河川衝積扇,因不斷受到各河川侵蝕,漸漸切割成今日的丘陵、台地地形,數條河川隨著地勢穿梭其間,形成多變化的山川風貌。地形上大致可依序分為平原、丘陵、台地及山脈等四種,除了台地之外,其他地形都非常有規律的由西向東排列。苗栗縣屬於副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温21.0℃,最高月均温28.8℃,最低月均温14.8℃。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