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歇爾旅館(Marshall Lodg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馬歇爾住宿

馬歇爾旅館(Marshall Lodge)

汽車旅館
1333 W Vest St, 65340, 馬歇爾, 密蘇里州, 美國
顯示地圖
若想要遊覽馬歇爾,馬歇爾旅館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從酒店很方便到達梅莫里阿爾地方機場,僅有4km距離。包括Van Meter State Park和Wonder Dog Memorial Garden都在短距離內,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該地區遊覽會很方便。Nicholas-Beazley Aviation Museum距離酒店大約3km車程。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Marshall Lodge
Marshall Lodge
Marshall Lodge
Marshall Lodge
Marshall Lodge
Marshall Lodge
2.5/5衛生程度:2.5
查看全部2則評價
酒店設施
私人停車場免費24小時前台服務叫醒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高爾夫球場酒吧吸煙區傳真/影印服務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錫代利亞機場
(49.8公里)
地標:Gill Memorial Baptist Church
(380米)
地標:Jim The Wonder Dog Museum
(1.5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特大號床間
6

特大號床間

1張特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雪櫃
有線頻道
電話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大號床間 - 帶兩張大號床
3

大號床間 - 帶兩張大號床

2張加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雪櫃
有線頻道
電話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大號床間 - 帶2張大號床 - 可吸煙
4

大號床間 - 帶2張大號床 - 可吸煙

2張加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可吸煙
空調
雪櫃
有線頻道
電話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特大號床間 - 吸煙
5

特大號床間 - 吸煙

1張特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可吸煙
空調
雪櫃
有線頻道
電話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2)

2.5/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2.5
  • 設施2.5
  • 位置2.5
  • 服務2.5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Verified traveler
2021年7月26日
The sign says free breakfast, low rates, and a pool. None of that was true! Very dirty outside in the parking lot and the hallways. Various people sitting on hood of cars, others on plastic chairs in parking lots lending an unsafe feeling. The room was, however, fairly clean.
翻譯
Norma
2021年5月3日
When I checked in the owner was extremely rude. There was no coffee, no breakfast, no maid service, it was noisy as hell, run down and basically unsafe. Never stay here if you can help it. I only stayed cause my son was graduating from college and the two best hotels in town were already booked.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1: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如0至11歲小童不需額外床位,可免費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可加床。請聯絡酒店了解嬰兒床政策的詳情。
總額不包括加床及嬰兒床的費用,且必須於酒店支付。
年齡費用
小童
每人每晚 USD 10.00(約 HK$78.29)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32
若想要遊覽馬歇爾,馬歇爾旅館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從酒店很方便到達梅莫里阿爾地方機場,僅有4km距離。包括Van Meter State Park和Wonder Dog Memorial Garden都在短距離內,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該地區遊覽會很方便。Nicholas-Beazley Aviation Museum距離酒店大約3km車程。

所有極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讓您感受到更加貼心細緻的入住體驗。在餘暇時間,可以選擇去酒店的酒吧喝上一杯飲料,驅走所有的疲憊。倘若您覺得酒店的餐飲服務無法滿足您的需求,附近的Kazoku Hibachi Express、Domino's Pizza(披薩)和Pizza Hut(Pizza Hut)(其他)不妨可以試試。

旅客可以在閑暇時間去酒店的休閑區,提升健康幸福感。酒店設有24小時前台諮詢服務,為下榻至此的您提供最貼心的行程安排。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馬歇爾旅館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1: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馬歇爾旅館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可攜帶寵物(額外收費),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

最接近馬歇爾旅館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錫代利亞機場,距離酒店49.8公里,乘搭的士約需35分鐘。

馬歇爾旅館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馬歇爾旅館的熱門景點:Gill Memorial Baptist Church(約380米),Jim The Wonder Dog Museum(約1.5公里),Wonder Dog Memorial Garden(約1.5公里)。

馬歇爾旅館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馬歇爾旅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馬歇爾旅館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馬歇爾旅館能否泊車?

可以

馬歇爾旅館的價格是?

馬歇爾旅館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馬歇爾旅館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錫代利亞機場
距離機場49.84KM
起始平均價格HKD632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