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水療的麗江精選酒店

查看麗江酒店的住客評價

The Bivou 佖屋酒店
4.9/5150 評價
束河古鎮
很棒~他家是餐廳+民宿,門口貼滿了TripAdvisor的高分貼紙,來這兒的歪果仁也蠻多,提供很多免費及付費的體驗活動,我報名了香草園的活動,認識了很多好聞的植物🌿 房間不算大,但香香滴,還有地暖,不會覺得冷,比較感動的是還贈送了手工脣膏,衞生間還配有沐浴棉,細節感滿滿~ 最喜歡他家的是服務和氛圍,因為第一天的良好體驗,跨年夜又臨時續訂了,晚上還有免費的小食、水果、熱紅酒和煙花~
麗江一米陽光玉龍第三國温泉酒店
4.2/559 評價
束河古鎮
酒店位置在束河古鎮門口,環境乾淨,房間規劃完善,優雅又不失情調,服務周到,讓人無比舒心。酒店還有洗浴中心,價格也很合理。
麗江古城開臣酒店(大水車店)
4.9/55389 評價
黑龍潭地區
酒店很滿意。節後入住性價比超高,位置方便,可以步行到麗江古城,黑龍潭公園等地,周圍水果攤餐飲影城齊全,酒店早餐豐富,房間乾淨,大堂有防高反飲品,礦泉水不限量供應,有機器人送餐,智能馬桶,自駕免費地下停車…難怪這麼高的評分。我們在麗江每天的活動都很豐富,所以並沒有在酒店多待,有點遺憾。希望下次去開臣還能保持現在的水準
麗江雲璽酒店
4.3/5105 評價
麗江市區
來雲南旅遊第四天選擇了雲璽酒店,強烈推薦!!!相當炸裂的寶藏酒店,晚上10點多到酒店前台兩個美女還有個帥哥熱情禮貌(包括退房後的哪個美女和帥哥也是熱情禮貌)進到房間後比預期的還要好幾倍,房間很大床也特大,最人性化的是房間配備熨斗!電子秤!保險櫃!冰箱這些高檔酒店的配置全都有,而且價格不到100塊誰敢想,地理位置也是絕絕子,離古城很近1公里左右,衞生也是相當到位,在好住不貴价格實惠中酒店是相當炸裂的存在,而且房間的細節滿滿,連紙巾都是很好的哪種爆贊,同時也感謝酒店的工作人員熱情服務👍🏻
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
4.8/54215 評價
大研古鎮
玩玉龍雪山最好的五星級酒店。 大家都誇過的地方不説了,點評一下還有改善空間的地方。 1.玉龍雪山的票以前可以通過酒店衹買大索道,現在需要跟印象麗江一起買,可以理解但多少有點。 2.早餐的品類説實話不會太過豐富,omelet的味道可能不是很符合個人口味。 3.自己住的那間房,洗手間有點小細節沒清乾淨。 雖然説的都是不滿意的地方,但是大堂景色優美,環境舒適,去麗江古城方便,禮賓部很周到,前8台也免費送了迎賓水果,是會向有住五星級酒店需求的朋友推薦的一家酒店。
麗江悦榕莊
4.8/52879 評價
束河古鎮
對比了鉑爾曼,凱悦臻選,clubmed等五星,堅定選擇了悦榕莊! 設施:悦榕莊行業著名品牌,入住體驗很好,設施滿意,麗江海拔高,空氣乾燥,房間內配有加濕器,暖氣很充足!房間很大!浴室也超棒,我家寶寶每天晚上都要泡澡,還有小童樂園,溜娃挺棒的! 用餐:自助早餐很豐盛 衞生:乾淨舒適 環境:追求慢旅行首選!我們一家人不喜歡去打卡太多的旅遊景點,每天悠哉悠哉的閑逛,很愜意!酒店就能滿足!位置好,就在束河古鎮邊上,遊玩方便,酒店的環境很好,我們住的是山景房躺着就能看到遠處的玉龍雪山,覺得房型選對了,看着遠處的雪山,喝喝茶真的愜意,酒店還有雲上農莊(多種植物和小兔子),酒店內拍照就很能出片; 服務:服務很好,特別感謝彭蘭經理,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及時反饋處理,以及入住關懷!電瓶車隨叫隨到,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很熱情! 活動:恰逢春節,酒店安排了納西族祈福儀式,舞獅表演,手工版畫等活動,對小孩子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時令歡迎水果:每天都有水果; 提供開夜床禮遇及精美小禮物:贈送了小禮物,小寶貝很喜歡!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6,463
評價數量719,328
最高價格HK$4,330
最低價格HK$67
平均價格(平日)HK$577
平均價格(週末)HK$583

設有水療的麗江精選酒店

如果您希望在麗江入住最好的酒店,Trip.com能夠幫到您!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麗江酒店。在中國,麗江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麗江是個讓您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麗江的周邊城市有:玉龍, 鶴慶, 永勝等。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麗江機場來到麗江。除了機場,坐火車到麗江火車站也是遊客們來到這個城市的主要方式之一。

在麗江旅行太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因為這裡有超過934家可以選擇。麗江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295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麗江有47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740 HKD。麗江有273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97 HKD。麗江有319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40 HKD。麗江有226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211 HKD。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麗江入駐了許多為人熟悉的連鎖酒店品牌。麗江有鉑爾曼的連鎖酒店,喜歡這個品牌的遊客可以選擇入住,享受鉑爾曼提供的優質服務。鉑爾曼是去當地旅遊,遊客選擇最多的品牌之一。作為麗江的熱門酒店,麗江金茂凱悦臻選酒店是評價最高的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指雲公館(麗江木府店)入住。

在麗江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白龍文化廣場, 獅子山, 麗江古城。若想與家人度過一個愉快假期,可以到格拉丹草原, 虎跳峽, 里格村一遊。其實到麗江旅遊,最熱門的景點還有拉市海, 古城大水車, 四方街。對於想遠離繁囂的旅客,鳳凰公園, 金甲公園, 拉市海濕地公園就最適合您了。

季節溫度平均值

•1月至3月:白天12.26°C,夜晚5.91°C

•4月至6月:白天19.64°C,夜晚14.13°C

•7月至9月:白天20.33°C,夜晚15.94°C

•10月至12月:白天14.05°C,夜晚7.55°C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8.17厘米

•夏季:84.0厘米

•秋季:207.5厘米

•冬季:27.1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