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觀音峽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查看麗江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觀音峽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玉龍晨鑫客棧(麗江高鐵站店)
3/533 評價
麗江火車站地區
毛巾都沒有,餐巾紙也沒有,我説你什麼好哩,這哪裡是標間,普通房間都比這個全面
泊客灣民宿(麗江三義機場店)
4.7/540 評價
這個民宿出乎意料的好,原本是想在機場附近將就一晚上,偶然看到這家民宿,是新開的,環境超好。設施比古城裡三百的民宿還要好。老闆古城免費接送,免費接機。我們早上的飛機太早,原本提供的早餐米線換成牛奶雞蛋,太讚了。如果你是想在機場附近住,這是你的不二選擇啊,真心推薦❤️
雲上四季尚品酒店(麗江高鐵站火車站店)
4.7/5162 評價
麗江火車站地區
賓館地理位置就在麗江站旁邊,距離機場也不遠。房間又大又乾淨,淋浴水非常舒服,床也很舒服。價格很親民。樓下有咖啡館等各種飲食店。入住當天晚上我高反了,酒店的工作人員立即送我去了醫院,還全程陪同,墊付了醫葯費。非常感謝雲上四季的工作人員,尤其是店長!以後來麗江還會選擇這家酒店。
麗江玉龍財祖度假酒店(火車站店)
4.8/5323 評價
麗江火車站地區
住酒店最重要的還是舒適感,這家酒店就做得很好,把客人的體驗感和舒適感放在第一位,他們家的產品做得很好,舒適感很高,睡得很舒服,辦入住的時候免費給升級的方形房間帶有很大的落地窗,早上起來都能夠看到雪山就很舒服!!酒店的餐點做得也相對比較好,服務員都很積極。出餐的效率相當高,這酒店的地理位置也特別好,佔地面積特別大,能夠在高鐵站附近有這麼大的一個面積也的確沒話説,還有就是其他的配套娛樂設施都很齊全,健身房,麻將室,酒吧,還有游泳池,游泳池還是室外恆温的,配置硬件槓槓的,入住的時候路過他家會場,會講真的裝修的特別好看,特別大層高也很高。我想他家會議應該做得很不錯,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家酒店連地磚都是在閃閃發光的觀賞性很強,任何地方看起來都相當大氣,就像這家酒店的名字一樣!很棒!!推薦!!!
庭軒客棧(麗江高鐵站店)
5/531 評價
麗江火車站地區
房間很好,很乾凈整潔也很舒服,我從學校坐車去車站頭坐暈了,不想再看導航找酒店,就麻煩店家去接我,店家去了,還貼心的帶了雨傘,是一個年輕的小哥哥去接我,都挺好的,就是小哥哥腿太長了,走路太快了,我得小跑才能跟上😭😭🤣🤣🤣
玉龍靜心旅館
3/510 評價
麗江火車站地區
離火車站很近,走幾步就到了。店主的媽媽接待的,很熱情,還帶我去附近靠得住的店裡吃晚餐,說那家店新開的,口味不錯,還很實惠,不像一些老店開久了比較滑頭。12塊一份砂鍋餌絲味道很不錯。對了,床位間是男生住的,女生不要訂床位間哦!我是到了才知道,補差價換了單間。

常見問題︰

麗江旅遊攻略

如果您希望在麗江入住最好的酒店,Trip.com能夠幫到您!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麗江酒店。在中國,麗江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麗江是個讓您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麗江的周邊城市有:玉龍, 鶴慶, 永勝等。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麗江機場來到麗江。除了機場,坐火車到麗江火車站也是遊客們來到這個城市的主要方式之一。

在麗江旅行太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因為這裡有超過934家可以選擇。麗江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295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麗江有47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740 HKD。麗江有273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97 HKD。麗江有319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40 HKD。麗江有226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211 HKD。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麗江入駐了許多為人熟悉的連鎖酒店品牌。麗江有鉑爾曼的連鎖酒店,喜歡這個品牌的遊客可以選擇入住,享受鉑爾曼提供的優質服務。鉑爾曼是去當地旅遊,遊客選擇最多的品牌之一。作為麗江的熱門酒店,麗江金茂凱悦臻選酒店是評價最高的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指雲公館(麗江木府店)入住。

在麗江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白龍文化廣場, 獅子山, 麗江古城。若想與家人度過一個愉快假期,可以到格拉丹草原, 虎跳峽, 里格村一遊。其實到麗江旅遊,最熱門的景點還有拉市海, 古城大水車, 四方街。對於想遠離繁囂的旅客,鳳凰公園, 金甲公園, 拉市海濕地公園就最適合您了。

季節溫度平均值

•1月至3月:白天12.26°C,夜晚5.91°C

•4月至6月:白天19.64°C,夜晚14.13°C

•7月至9月:白天20.33°C,夜晚15.94°C

•10月至12月:白天14.05°C,夜晚7.55°C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8.17厘米

•夏季:84.0厘米

•秋季:207.5厘米

•冬季:27.1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