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Casa de Hilario)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1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蘭薩羅特島住宿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Casa de Hilario)

General Garcia Escamez, 35570, 蘭薩羅特島, 加那利羣島, 西班牙
顯示地圖
對於想要捕捉蘭薩羅特島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Montana Cuervo、Iglesia de Santa Maria de los Remedios和Playa Montaña Bermeja都在酒店附近。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Camel Ride、Bodega La Geria和Bodegas Rubicon。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Casa de Hilario
Casa de Hilario
Casa de Hilario
Casa de Hilario
Casa de Hilario
Casa de Hilario
4.3/5衛生程度:4.3
查看全部14則評價
酒店設施
室外游泳池潛水行山私人停車場免費餐廳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蘭薩羅特機場
(19.2公里)
地標:Camel Ride
(4.3公里)
地標:Bodega La Geria
(4.7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服務及設施

小型套房
7

小型套房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私人浴室
毛巾
私人廁所
暖氣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雙人間
6

雙人間

1張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毛巾
遮光簾
客房 Wi-Fi
風筒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奢華套房
2

奢華套房

1張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私人浴室
雪櫃
海景
陽台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套房
3

套房

1張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毛巾
客房 Wi-Fi
風筒
房內保險箱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4)

4.3/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3
  • 設施4.3
  • 位置4.3
  • 服務4.3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8)。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匿名用戶
2022年11月27日
Estancia para repetir para quien vaya buscando desconectar en un pueblo precioso...
翻譯
M
2023年11月6日
Yaiza 是駕車探索島嶼的一個相當理想的地方。 La Casa de Hilario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沒有接待處,請記得告知您的抵達時間。無論如何,只要一個電話,迎接您的人就會在 10 分鐘內到達。早餐(上午 8:30 - 上午 10:30)令人愉快。公共區域非常熱情,公共區域提供無限量的開水、輸液、茶和冷袋。也提供附專為您預留的垃圾箱的大型共用冰箱。非常適合透過吃點零食來享受夜晚,而無需系統地去餐廳。 隔壁的餐廳很美味,有點別緻,而且價格昂貴。距離村鎮 200-300m 的小酒吧很不錯,霓虹燈氛圍、足球和小吃將為您提供一些可以一邊喝點啤酒一邊享用的東西。 一個有點偏僻的地方,這很好。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patrick
2023年12月26日
非常安靜的地方。可觀看大海 和火山風景。容易接近。遠離沿海的喧囂....非常物有所值。早餐很齊全。推薦一下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ANTHONY
2023年10月9日
一切都很棒,辦理入住很方便。 房間超乾淨、舒適。 早餐非常豐富,什麼都有 壯觀的地方,超級平靜和美麗。我一定會回來的。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3年4月17日
二月/三月我們在 Casa de Hilario 度過了兩週。這棟房子是蘭薩羅特島中心 Yaiza 村外的一棟傳統鄉村房屋。我們的臥室寬敞舒適,可以看到村莊和眾多小火山之一的景色。早餐為自助式和自助服務,在室內和室外的大花園露臺上設有餐桌。食物很新鮮,露西亞的服務非常好。房子在下午和晚上無人值守,也沒有酒吧或咖啡設施,這是我們錯過的。客人們都學會了在當地超市儲備零食和飲料。隔壁有一家不錯的傳統餐廳(Bodega de Santiago),適合那些不想走太遠去吃飯的人,儘管我們最喜歡的餐廳是附近的姊妹酒店 Casona de Yaiza,非常棒(我們在那裡吃了四次) )。這裡是環島旅行的良好基地,適合那些在美麗的村莊尋求和平與安寧的人。對於那些尋求熱鬧夜生活的人來說不太好。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Hedy van
2023年11月9日
完美的住宿地點。安靜,乾淨,設施很多。在露臺上享用早餐,欣賞雅伊薩的景色。一小片天堂。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3年2月17日
住在公寓的 7 號房間,而不是飯店,浴室的天花板和牆壁上有黑色黴菌,死蚊子壓在牆上,房間聞起來有霉味,床不舒服。向業主投訴,她說他們非常忙於預訂,沒有時間刷新/重新裝修房間,在我們出去的幾週住宿期間,有人進來在最糟糕的地方放了漂白劑,並在最糟糕的地方塗上了油漆。浴室裡有碎片,牆壁沒有清理。我們住了7晚,每晚100歐元,我會把這個房間與十年前在希臘每晚20歐元的房間進行比較,非常簡陋,而且不是很乾淨。我們 4 個人在業主的餐廳吃了 2 晚,在食物和酒上花了 320 多歐元。當我們在餐廳用餐時,我至少期望得到適當的道歉,甚至沒有一瓶免費的葡萄酒或賬單上的小折扣來表示歉意。我有興趣看看店主是否對此評論做出回應,她給我的印像是她不在乎。布林瓊斯切斯特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markus
2022年11月20日
當我們到達Hilario時,經理要不惜一切代價帶我們參觀La Casona的套房。它比Hilario的好得多。所以,讓我們看看;房間很大,有一個客廳,但是通往房間、浴室和陽台(可以看到建築工地)的樓梯很陡,整個家具非常俗氣。整個飯店的氣氛不是我們的。回到希拉里奧酒店,她給了我們普通套房,還可以,但我們已經預訂了樓上的套房。可以看到已經被佔用了。經理沒有關於重複預訂、道歉、賠償的消息。非指定房間住1到2晚還可以,但住5晚就不行了。 其他一切都很好,但經理失敗了,抱歉。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Jean
2023年3月22日
非常漂亮、非常安靜的小酒店,周圍環繞著雅伊薩鄉村,靠近城鎮。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1999
  • 裝修年份:2012
  • 客房數量:5
對於想要捕捉蘭薩羅特島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Montana Cuervo、Iglesia de Santa Maria de los Remedios和Playa Montaña Bermeja都在酒店附近。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Camel Ride、Bodega La Geria和Bodegas Rubicon。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房內保險箱在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吹風機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

酒店提供的室外泳池對於那些想要健身的旅客來説是一個好去處。提供乾洗服務,為您的旅途省心。

服務及設施

室外游泳池
餐廳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08:30後、退房時間:11:30前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室外游泳池,潛水,行山

最接近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蘭薩羅特機場,距離酒店19.2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1分鐘。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的熱門景點:Camel Ride(約4.3公里),Bodega La Geria(約4.7公里),Islote de Hilario(約5.5公里)。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有游泳池嗎?

有,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設有泳池。泳池類型:室外游泳池。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的價格是?

卡薩德希拉里奧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蘭薩羅特機場
距離機場19.19KM
起始平均價格HKD855
酒店星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