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東福寺鴨川(Rinn Tofukuji Kamogawa)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京都住宿

鈴 東福寺鴨川(Rinn Tofukuji Kamogawa)

健康保障
16-22, 605-0985, 東山區, 京都市, 京都府, 日本
顯示地圖
從東福寺站步行4分鐘。於鴨川旁開幕、充滿風情的一間町家「鈴 東福寺鴨川」。 裝潢是與黑色為基調的建築物搭配,可讓您感受到京都的時尚感。 桌子與窗簾使用了沉穩的深色。 在客房隨處可見野口勇設計的枱燈、京友禪、樂燒、唐紙等傳統工藝品。 從1樓的和室可眺望的庭園種植着楓葉與大吳風草。 秋天楓葉染上紅色,大吳風草開着大的黃色花朵。 這裏的庭園也可從浴室眺望,請您一邊浸泡在浴缸裏,一邊慢慢療癒旅程的疲憊。 和室裏為您準備了坐墊與椅子,為了讓不習慣坐在地板上的歐美人也可在此放鬆, 和室旁走廊也設定了椅子與桌子。當您坐在椅子上,可一邊喝茶,一邊眺望眺望庭園就是最棒的享受。 2樓地板前裝飾着的京友禪作為一件京都傳統工藝品,是曾經利用鴨川的水將染制的畫顯現出鮮艷華麗的色彩。 插上巨大山歸來的花瓶也是一種傳統陶器——樂燒。 消除旅程疲憊之後,請您在旅館中探險看看。 從旅館往東福寺的道路上,有當地人常去的定食餐廳與串烤餐廳、人氣咖啡館與甜點店鱗次櫛比。 您可一邊品嚐丸子與烤栗子,一邊走到東福寺,觀賞到配合季節變換的「絕景」。 東福寺站可搭乘京阪本線與JR奈良線,到其他觀光地的交通也很方便。 您可以「鈴 東福寺鴨川」為據點,盡情在此享受觀光的樂趣,也可輕鬆地在東福寺周邊散步。 請盡情享受您的旅程風格。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Rinn Tofukuji Kamogawa
Rinn Tofukuji Kamogawa
Rinn Tofukuji Kamogawa
Rinn Tofukuji Kamogawa
Rinn Tofukuji Kamogawa
Rinn Tofukuji Kamogawa
4.7/5衛生程度:4.7
查看全部8則評價
酒店設施
行李寄存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九條
(960米)
地鐵:十條
(1.5公里)
機場:伊丹機場
(46.3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日式度假房子
8

日式度假房子

2張單人床 和 3張單人床
57.8平方米 | 1-2樓
有窗
禁煙
護髮素
洗頭水
沐浴露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8)

4.7/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7
  • 設施4.7
  • 位置4.6
  • 服務4.7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3年4月21日
真的很好!!這是在京都推薦的住宿。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3年1月25日
從京都站步行20分鐘,所以路途遙遠。谷歌地圖好像沒有很好的趕上去住宿的巴士,但是從京都站到住宿的巴士不是很頻繁。然而,住宿條件非常好,讓我想再次入住。住宿附近有車站和巴士站,所以去旅遊景點也不算太遠。 必須在京都站附近的總店(?)辦理入住手續。我不知道,所以我從京都站步行20分鐘到住宿地,然後從住宿地附近的車站乘坐火車回到京都站。 不過回住處的時候他好心幫我叫了計程車,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回到住處。 所有的員工都很友善。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James
2023年2月25日
辦理入住手續的地點是位於 Rinn 京都站的公寓管理飯店。接待員非常友善地幫我們辦理入住手續,並免費提供前往飯店的計程車,幫助我們搬運行李。我們喜歡靠近德藤站的位置,讓我們可以前往京都的大部分地區,因為它通往京都站並從那裡分支出來。這個地方很乾淨,足夠寬敞,有工作加熱器和舒適的躺椅。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Brandon
2022年12月9日
這是一個在京都住宿的好地方。感覺就像一個溫馨的家。擁有舒適住宿所需的一切。位置也非常好,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東福寺站,方便您前往城市的任何地方。我強烈推薦這個神奇的地方。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Keiko
2023年6月23日
Nice space to stay as a family. Very kind staff. The futon the kids slept on was a little thin, so felt hard.
翻譯
Tej
2023年4月18日
Amazing japanese traditional house. Everything was perfect. Close to train station. Highly recommended. A
翻譯
tomoyuki
2022年5月2日
我們提供了各種服務。 我和家人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京都之旅3天2夜。 謝謝。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Yumi
2024年1月18日
Beautiful house in excellent condition in a nice quiet area. Everything you need is provided in the house. The phone in the house did not seem to work to call the reception though. The nearest Tofukuji Station is only a few minutes’ walk away with two convenience stores on the way. Love to return in the future; cannot recommend more!!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6:00-21:00
退房時間:10: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住客需於其他地址辦理入住。預訂後將提供相關詳情。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如0至5歲小童不需額外床位,可免費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請聯絡酒店了解加床及嬰兒床政策的詳情。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健康保障

非常整潔
  • 4.7/5
健康安全措施
  • 備有體溫計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1
從東福寺站步行4分鐘。於鴨川旁開幕、充滿風情的一間町家「鈴 東福寺鴨川」。 裝潢是與黑色為基調的建築物搭配,可讓您感受到京都的時尚感。 桌子與窗簾使用了沉穩的深色。 在客房隨處可見野口勇設計的枱燈、京友禪、樂燒、唐紙等傳統工藝品。 從1樓的和室可眺望的庭園種植着楓葉與大吳風草。 秋天楓葉染上紅色,大吳風草開着大的黃色花朵。 這裏的庭園也可從浴室眺望,請您一邊浸泡在浴缸裏,一邊慢慢療癒旅程的疲憊。 和室裏為您準備了坐墊與椅子,為了讓不習慣坐在地板上的歐美人也可在此放鬆, 和室旁走廊也設定了椅子與桌子。當您坐在椅子上,可一邊喝茶,一邊眺望眺望庭園就是最棒的享受。 2樓地板前裝飾着的京友禪作為一件京都傳統工藝品,是曾經利用鴨川的水將染制的畫顯現出鮮艷華麗的色彩。 插上巨大山歸來的花瓶也是一種傳統陶器——樂燒。 消除旅程疲憊之後,請您在旅館中探險看看。 從旅館往東福寺的道路上,有當地人常去的定食餐廳與串烤餐廳、人氣咖啡館與甜點店鱗次櫛比。 您可一邊品嚐丸子與烤栗子,一邊走到東福寺,觀賞到配合季節變換的「絕景」。 東福寺站可搭乘京阪本線與JR奈良線,到其他觀光地的交通也很方便。 您可以「鈴 東福寺鴨川」為據點,盡情在此享受觀光的樂趣,也可輕鬆地在東福寺周邊散步。 請盡情享受您的旅程風格。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鈴 東福寺鴨川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鈴 東福寺鴨川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鈴 東福寺鴨川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行李寄存

最接近鈴 東福寺鴨川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伊丹機場,距離酒店46.3公里,乘搭的士約需44分鐘。

鈴 東福寺鴨川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鈴 東福寺鴨川的熱門景點:伏見稻荷大社(約1.4公里),京都塔(約1.7公里),清水寺(約1.9公里)。

鈴 東福寺鴨川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鈴 東福寺鴨川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鈴 東福寺鴨川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鈴 東福寺鴨川能否泊車?

不可以

鈴 東福寺鴨川的價格是?

鈴 東福寺鴨川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伊丹機場
距離機場51.62KM
最近的火車站JR東福寺站
距離火車站0.4KM
最近的地鐵站九條
距離地鐵站0.96KM
起始平均價格HKD1882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