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十眼橋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崑山的酒店

探索十眼橋附近的熱門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崑山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十眼橋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錦溪汐澗小畔民宿
4.9/550 評價
錦溪古鎮區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小民宿,真的,昨天入住體驗良好,很安靜,門口還有個湖,如果你旅途帶魚竿了還可以摟兩桿,離錦溪古鎮也非常的近,如果你選擇去魚米之鄉,這家民宿不妨試試,真的很不錯,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離公路也衹是20米左右,不吵,不鬧,才是旅途的重要性。 設施:該有的都有。 衛生:乾淨整潔,可以說是一塵不染。 環境:環境優雅,美中取靜。 服務:老闆態度真的是沒話說,不管去哪可能你都不會遇到如此熱情的老闆。
錦溪古鎮羌人老三音樂工作室民宿
4.6/523 評價
錦溪古鎮區
這個古鎮離上海真的近,昨天加完班一腳油門踩到這,攜程上看看民宿好多,看到這個也沒有什麼差評就定了,老三先生接到我們就出門了,看到房間裏他的書盡然是崔健寫的序,百度上搜了一下羌人老三還上過各大衞視,雖然他本人挺低調的,不得不説藝術家還是有藝術家的氣質!民宿外觀真的很普通,就像普通人家的家門口,但是房間裏設施和用品都是相當不錯的,衞生和舒適度好評!
花築·崑山歸湖書院民宿(崑山錦溪古鎮店)
4.7/5107 評價
錦溪古鎮區
入住的當天中午,店家打電話説我們訂的房間在一樓又正對着大廳,人走來走去的會很吵,可以幫我們免費升級湖景房,其實我看中的是loft的趣味性,不過實際看過房型後,覺得舒適性很重要。 湖景房的衞生間很喜慶,大紅色的牆,大紅色的地,連馬桶🚽也是大紅色的。 一走進房間就看到了一個搖搖椅,頭頂的燈也很有特色,燒水壺也很有江南的特色。 設施:有WiFi,電視機,吹風機,洗漱用品等等,酒店有的配置,它都有。 衞生:很乾凈,比它周邊的農家樂都乾淨,進門後用消毒紙巾擦,也沒有什麼黑的。 環境:整裝樓在湖邊很安靜,房間隔音一般,會聽到門外的腳步聲,但是至少聽不到KTV那“美妙的音樂”。房間裏有畫,書法,還有一些書,很有這個民宿的特色
碧波樓酒店(崑山錦溪古鎮店)
4.7/5123 評價
錦溪古鎮區
中秋長假帶着家人入住碧波樓酒店,酒店在錦溪古鎮景區裏面~因擔心人、從、眾😛一家人上午就早早到景區,還不到辦理入住時間,老闆娘很熱情的讓我們將行李先寄存在酒店裡,頓時覺得暖心~錦溪古鎮,在古鎮眾多的江南水鄉裏,是個不是很有名氣的小眾古鎮,但是進來以後,你會發現,他是一種慢悠悠,讓你瞬間可以卸下疲憊,享受生活放鬆休閑的好地方~入住酒店后,你會被眼前的美景所驚艷~景區裏面推薦諸多人文景觀、名勝古迹,打卡點,都盡收眼底、別有一番收穫~最後,友情提醒自駕出遊朋友,車輛一定停在景區外停車場哦!
鄉煙錦溪美宿客棧(文昌路1號分店)
4.6/511 評價
錦溪古鎮區
民宿的布置很美麗,進大門有精心布置的小院。從房間望出去可以看到迎春花。最關鍵的是房間寬敞,配備中央空調,衛生間很大,有浴霸。花灑出水也沒問題,是住過的民宿裏面衛生間最好的。 非常非常安靜!床和枕頭也很舒適,睡覺很舒服。每天老闆都會給消毒,從外麪玩回去就能聞到消毒水味,很有安全感。礦泉水補充也很及時。 地理位置很方便,在古鎮裏面,處於中間位置,到哪裡都不遠。 唯一的小問題就是古鎮的路不適合行李箱,要提着箱子走大概六七分鐘才能到停車場附近。 老闆也很不錯,因為原來定的房間衛生間有味道,就給免費升級了。 以後有機會會再次入住。
桃源裏度假別墅(南新路分店)
4.7/512 評價
錦溪古鎮區
安靜不偏僻,自主入住,換上自帶的床品,就像自己的家。 陽光房裡跳操,吊椅上看書,眼前小河耳畔鳥鳴,這裏正是我想要的樣子! 驚喜的是房東上班前竟然給準備了早飯!

常見問題︰

崑山旅遊攻略

想尋找最新最受歡迎的昆山酒店嗎?那您來Trip.com就對了。正在計劃前往昆山旅行嗎?在中國,昆山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當您安排行程時,在昆山住上3-5日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除了去昆山玩,到她周圍的城市玩幾天也很方便,比如蘇州, 太倉, 嘉善等。

雖然昆山沒有民航機場,但您也可以先去周邊城市遊玩一番,再通過其他交通工具到這裡。昆山的火車站有:昆山火車站和昆山南站。每日有多個車次穿梭來往於昆山及其周邊城市。

昆山有154家精品酒店,Trip.com能為您提供最高20%的折扣。在昆山尋找酒店時,準備每晚310 HKD左右的預算,應該能找到不錯的住宿。昆山有14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719 HKD。昆山有21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539 HKD。昆山有45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08 HKD。昆山有62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202 HKD。現在,有許多知名連鎖品牌酒店已經入駐昆山了。昆山有華美達的連鎖酒店,喜歡這個品牌的遊客可以選擇入住,享受華美達提供的優質服務。喜歡華美達的客人來到這裡,可以選擇該品牌旗下的酒店。昆山崑山瑞豪酒店是Trip.com客人最喜歡入住的酒店之一。除此之外,崑山君豪酒店也是遊客們常去的酒店。

昆山市區有不少出名的特色景點,例如:和樂湯, 良渚文化遺址, 亭林園。在昆山周圍尋幽探祕,莊園山水, 周莊南湖園景區, 澄虛道院是個好去處。除了之前介紹過的景點外,錦溪古鎮, 蒙特利親子樂園也是比較有名的。對於想遠離繁囂的旅客,柏廬公園, 時代公園, 森林公園就最適合您了。

季節溫度平均值

•1月至3月:白天8.24°C,夜晚4.73°C

•4月至6月:白天21.68°C,夜晚17.85°C

•7月至9月:白天28.45°C,夜晚25.15°C

•10月至12月:白天14.93°C,夜晚11.0°C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68.73厘米

•夏季:120.4厘米

•秋季:150.5厘米

•冬季:48.6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