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吉隆坡住宿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

健康保障2023年開幕
50450 Jalan Yap Kwan Seng, 50450, 吉隆坡, 馬來西亞
顯示地圖
包括SS TEAM TRANSPORT、AmBank Tower和安邦路都在短距離內,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該地區遊覽會很方便。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4.3/5很好·衛生程度:4.5
74%推薦度
查看全部93則評價
酒店設施
高爾夫球場室內游泳池免費健身室免費停車場酒吧桌球室會議室小童游泳池兒童遊樂場小童俱樂部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城中城
(910米)
地鐵:安邦廣場
(1.2公里)
機場:蘇丹阿卜杜勒·阿齊茲·沙阿機場
(28.2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Scarletz 2 張大床套房
15

Scarletz 2 張大床套房

2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城市景觀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斯嘉麗豪華套房
15

斯嘉麗豪華套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浴室
電視
城市景觀
微波爐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斯嘉麗一卧室套房
15

斯嘉麗一卧室套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浴室
電視
城市景觀
微波爐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斯嘉麗套房 - 帶浴缸
14

斯嘉麗套房 - 帶浴缸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浴室
浴缸
電視
城市景觀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斯嘉麗行政套房
16

斯嘉麗行政套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私人浴室
電視
城市景觀
微波爐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隱藏房型

住客評價(93)

4.3/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5
  • 設施4.2
  • 位置4.4
  • 服務4.1
人工智能摘要
由人工智能彙整的真實用戶評價摘要
本館位於吉隆坡中心,鄰近雙子塔與多家餐飲店,提供優質食物及高性價比住宿選擇;客房乾淨、設施新穎,享有美景;員工態度友善熱心,並有專為華人的貼心服務。
了解更多
有幫助
沒有幫助
Aiheniuniunaidedaxiong
2024年1月22日
自由行去浮羅交怡,吉隆坡轉機,順便停留兩天,酒店屋頂泳池超喜歡,拍照可以看見雙子塔兩個尖尖角,屬於公寓樓酒店。這個價位比旁邊的宜必思便宜一點,房間比宜必思大,還有電磁爐刀具菜板,適合常住,可以自己做飯。走路到雙子塔和地鐵站8分鐘,交通便利。樓下1919娘惹菜屬於打卡餐飲店,附近馬來人和白人居多,下次還會選擇它。
Xiayizhanrineiwa
2024年1月25日
地段不錯,前台設有5位,算網紅酒店公寓,寄存行李收費5馬幣,游泳池,健身房在47.48 包括行政酒廊!周邊餐廳,超市方便,走路到KLCC10分鐘
WandaLam
2023年12月19日
酒店位置離KLCC站約行10分鐘,房間寬敞。我訂了4晚房,至第三晚仍無執房,連垃圾筒都無人清理,房內無電視可直接聯絡客服,用intercom聯絡好幾次都無人接,最後唯有親自去check in counter 叫人執房。4部電梯時常爆滿,等10分鐘都入不到電梯,因為保安員在電梯內控制着只可上樓,落樓就完全吾停,最後唯有搭貨lift落樓
訪客
2024年1月17日
房間超級好很大,還有無邊泳池嗯,管理人員態度也很好,而且還有華人禮遇,態度非常好,感覺來到了星級酒店!物超所值的一次體驗,下次還會再來
訪客
2024年2月20日
除了隔音不好其他還不錯 酒店的電梯也很快啊沒有像別的評論説的這麼慢。工作人員態度也挺好的 總之還不錯 離雙子塔也近 步行10分鐘吧
Leff.
2023年12月27日
性價比超級高,很安靜很舒服,無可挑剔,甚至還有微波爐洗衣機晾衣架。窗景無敵,樓上泳池無敵,還有business center,前台也能打印東西
訪客
2024年2月12日
設施:在無邊泳池遊幾個來回,再吹吹風,挺愜意。房間內部衞生不錯,設施齊全。
訪客
2024年2月6日
房間的窗户看日落簡直不要太合適
訪客
2024年1月7日
設施:好 衞生:好 環境:好 服務:好了👍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24:00
退房時間:09:00-11:00

前台辦公時間:[週一-週日]09:00–23:59

如欲辦理入住,請提前1日提供下列資訊:住客的入住時間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加床及嬰兒床政策或會因房型而異。請參閱房型詳情了解更多。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健康保障

整潔度令人滿意
  • 4.5/5
清潔和消毒
  • 清潔服務由專業公司提供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23
  • 客房數量:5
包括SS TEAM TRANSPORT、AmBank Tower和安邦路都在短距離內,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該地區遊覽會很方便。

服務人員會提前為您準備好電熱水壺,以滿足您的飲水需求。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拖鞋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在餘暇時間,可以選擇去酒店的酒吧喝上一杯飲料,驅走所有的疲憊。除此之外,周邊餐飲種類繁多。Mosaic(自助餐)供應一流的推薦美味-MO Curry Laksa ,香蘭葉(麪包甜點)提供的香蘭葉蛋奶煎糕備受好評,SUSHI TAKA(日本料理)的鰻魚壽司也是來這裏遊玩不容錯過的美味。

酒店提供的健身室對於那些想要健身的旅客來説是一個好去處。酒店設有會議廳,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商務服務。酒店會為旅客提供便捷的禮賓服務。

服務及設施

室內游泳池
健身室
酒吧
桌球室
兒童遊樂場
小童俱樂部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室內游泳池,高爾夫球場,健身室

最接近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蘇丹阿卜杜勒·阿齊茲·沙阿機場,距離酒店28.2公里,乘搭的士約需32分鐘。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的熱門景點:吉隆坡國油雙峯塔(約680米),吉隆坡城中城水族館(約1.0公里),吉隆坡塔(約1.6公里)。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有游泳池嗎?

有,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設有泳池。泳池類型:室內游泳池。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能否泊車?

可以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的價格是?

Scarletz Leisure Suites KLCC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蘇丹阿卜杜勒·阿齊茲·沙阿機場
距離機場28.17KM
最近的火車站金馬區站
距離火車站2.75KM
最近的地鐵站城中城
距離地鐵站0.91KM
起始平均價格HKD656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