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酒店(Mariya Ho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磅湛住宿

瑪利亞酒店(Mariya Hotel)

Riverfront, Preah Sihanouk Street, 11 Village, 磅湛, 磅湛省, 柬埔寨
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瑪利亞酒店都能讓您的磅湛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著名的景點The French Tower、Wat Hanchey和Ko Paen Bamboo Bridg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該酒店距離Nokor寺廟和Wat Nokor都不遠,對於想要在附近遊玩的旅客是一個理想的下榻地點。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Mariya Hotel
Mariya Hotel
Mariya Hotel
Mariya Hotel
Mariya Hotel
Mariya Hotel
3/5
衛生程度:3.0
查看全部1則評價
酒店設施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Kampong Cham Riverside Park
(320米)
地標:French Lighthouse
(720米)
地標:Ko Paen Bamboo Bridge
(1.6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客房

客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VIP房

VIP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房(空調)

標準房(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房(空調) B

標準房(空調) B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

3/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3
  • 設施3
  • 位置3
  • 服務3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3年3月22日
If you're seeking a budget hotel on the river, this place will do the job. Rooms are a little old and tired but the water pressure was good, a/c worked well and the WiFi was fast. Very little English spoken so you won't get much assistance from the staff.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早餐
類型西式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1
  • 客房數量:14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瑪利亞酒店都能讓您的磅湛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著名的景點The French Tower、Wat Hanchey和Ko Paen Bamboo Bridge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該酒店距離Nokor寺廟和Wat Nokor都不遠,對於想要在附近遊玩的旅客是一個理想的下榻地點。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訊息。

服務及設施

使用語言

常見問題

瑪利亞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瑪利亞酒店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瑪利亞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前台的服務語言

瑪利亞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瑪利亞酒店的熱門景點:Kampong Cham Riverside Park(約320米),French Lighthouse(約720米),Ko Paen Bamboo Bridge(約1.6公里)。

瑪利亞酒店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瑪利亞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瑪利亞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瑪利亞酒店能否泊車?

不可以

瑪利亞酒店的價格是?

瑪利亞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瑪利亞酒店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