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N 蘇梅酒店(ZAYN Samui Ho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蘇梅島住宿

ZAYN 蘇梅酒店(ZAYN Samui Hotel)

2023年開幕
59 Moo 1, Soi Laan Thong, Bophut, Fisherman Village, 84320, 波卜, 素叻他尼府, 泰國
顯示地圖
ZAYN 蘇梅酒店是蘇梅島新開的酒店之一,於2023-11-30正式運營。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駕車至蘇梅島機場僅需4km 。旅客們會發現Sakura Spa、Art in Mind Art Shool & Garden和Baphut距離酒店都不遠。酒店佔盡地理之宜,Amezcua Spa、Samui Water Park Pink Elephant和獨立遊艇租賃離此都很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ZAYN Samui Hotel
ZAYN Samui Hotel
ZAYN Samui Hotel
ZAYN Samui Hotel
ZAYN Samui Hotel
ZAYN Samui Hotel
4.8/5位置:5.0
查看全部9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公共區域 Wi-Fi免費吸煙區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蘇梅國際機場
(6.9公里)
地標:波普海灘
(580米)
地標:Samui Elephant Sanctuary
(1.3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高級露台大床房
4

高級露台大床房

1張雙人床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雪櫃
戶外平台
客房 Wi-Fi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露台四人房
4

標準露台四人房

2張雙人床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淋浴設備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露台大床房
4

標準露台大床房

1張雙人床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雪櫃
戶外平台
客房 Wi-Fi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高級三人間
5

高級三人間

1張單人床 和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雪櫃
戶外平台
客房 Wi-Fi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9)

4.8/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8
  • 設施4.7
  • 位置5
  • 服務5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Chanelle Laruelle
2024年3月28日
Everything was perfect, the room was clean and big, the bed was very comfortable, p Aor was sooo nice, she gave us lots of advise and Nino (the orange cat) made our stay even better ! We will definitely miss them both :’(
翻譯
訪客
2024年2月15日
房間很大!有陽台!相當時尚的內裝。空調裝好了,不吹到床上!女主人超友善。床墊和枕頭很舒服!枕頭是泰國飯店常見的痛點。但這家飯店超舒服!位置也很好。遠離喧囂,同時距離海灘、咖啡館、7-11 便利商店 3 分鐘路程。一切都在附近!我們也很高興!如果我們再去蘇梅島,我們一定還會入住這家飯店!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Наталия
2024年2月24日
位置優越,就在漁人村的入口處,但是在一個安靜的地方,遠離馬路。我們在那裡住了一個月,喜歡每個人。感謝飯店工作人員態度友善,有問題都幫忙解答🙏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Darren Bashford
2024年3月12日
Great location and good staff
翻譯
PETER RALPH
2024年3月29日
The hotel is located very close to Fisherman's Village, shops, restaurants and the beach. The staff are friendly and helpful. The property is in good condition. Transport options to visit other beaches, sites and activities are readily available. This property is good value.
翻譯
Alex
2024年3月2日
Everything here is new and nice. Great bed, pillows and sheets. Good hotwater too. The manager is helpful and pleasant. So many excellent dining options within 5-10 minute walk. Great place
翻譯
Robert
2024年3月16日
This hotel i highly recommend value for money it stands apart from the rest, great location keeping it quiet though just minutes from hub of fisherman's village
翻譯
joachim nielsen
2024年3月1日
Et ganske udemærket hotel til prisen.
翻譯
AI
2024年3月12日
フィッシャーズマンビレッジがすぐ近く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22:00
退房時間:12:00前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床,亦不可加嬰兒床。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23
  • 客房數量:11
ZAYN 蘇梅酒店是蘇梅島新開的酒店之一,於2023-11-30正式運營。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駕車至蘇梅島機場僅需4km 。旅客們會發現Sakura Spa、Art in Mind Art Shool & Garden和Baphut距離酒店都不遠。酒店佔盡地理之宜,Amezcua Spa、Samui Water Park Pink Elephant和獨立遊艇租賃離此都很近。

優美的環境,再搭配上細緻周到的服務,酒店的休閑區定能滿足您的品質需求。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ZAYN 蘇梅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ZAYN 蘇梅酒店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ZAYN 蘇梅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公共區域 Wi-Fi,吸煙區

最接近ZAYN 蘇梅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蘇梅國際機場,距離酒店6.9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6分鐘。

ZAYN 蘇梅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ZAYN 蘇梅酒店的熱門景點:波普海灘(約580米),Samui Elephant Sanctuary(約1.3公里),蘇梅島大象庇護所(約1.7公里)。

ZAYN 蘇梅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ZAYN 蘇梅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ZAYN 蘇梅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ZAYN 蘇梅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ZAYN 蘇梅酒店的價格是?

ZAYN 蘇梅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蘇梅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6.95KM
起始平均價格HKD310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