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Kalbarri Palm Resort)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卡爾巴里住宿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Kalbarri Palm Resort)

汽車旅館
健康保障
8 Porter St, 6536, 卡爾巴里, 西澳州, 澳洲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都能讓您的卡爾巴里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從酒店出發,至卡爾巴里機場僅有10km遠。附近很多景點,包括Kalbarri National Park、Kalbarri Family Entertainment Centre和Meanarra Hill Lookout都離酒店不遠。酒店坐落於Red Bluff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Rainbow Jungle和Big River Ranch。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Kalbarri Palm Resort
Kalbarri Palm Resort
Kalbarri Palm Resort
Kalbarri Palm Resort
Kalbarri Palm Resort
Kalbarri Palm Resort
4/5很好·位置:4.2
查看全部77則評價
酒店設施
高爾夫球場室外游泳池私人停車場免費兒童遊樂場行李寄存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卡爾巴里機場
(690米)
地標:Kalbarri Tudor Holiday Park
(103米)
地標:卡爾巴里國家公園
(398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雙床一室房
3

雙床一室房

2張單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風扇
微波爐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可可水療特大床房
11

可可水療特大床房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視
毛巾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芙蓉一室房
10

芙蓉一室房

有窗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棕櫚一室公寓
1

棕櫚一室公寓

1張雙人床 和 1張單人床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棕櫚家庭套房
11

棕櫚家庭套房

1張加大雙人床 和 4張單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素馨花兩卧室別墅
11

素馨花兩卧室別墅

1張加大雙人床 和 2張單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隱藏房型

住客評價(77)

4/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
  • 設施3.8
  • 位置4.2
  • 服務4
Mengtiqieliseermeiwudong
2024年2月29日
地方太棒了,酒店裡麪就能看到好多的袋鼠,而且離酒店幾百米的海灘上隨處能遇到很多的袋鼠,這對於近距離接觸袋鼠的人機會太棒了,而且不遠處的山坡上就是觀看日出的絕佳地方,就是空調機有點老了噪音很大,其他完全都好!
訪客
2024年2月25日
非常滿意!孩子住的不要走的酒店。離沙灘斤,還有游泳池,和袋鼠玩的很開心
Meizizijy
2023年11月1日
入住時間為18點之前,由於高速路上一直無信號,無法聯繫酒店,很貼心的服務將鑰匙留下了,點贊👍。酒店設施一般,但環境太棒了,一大早起來可以和袋鼠🦘互動!
訪客
2024年2月12日
工作人員下午6點就下班了,在預訂成功的情況下未跟客人取得任何聯繫。我們到酒店後沒辦法辦理入住,酒店電話也沒人接,差點露宿街頭。半夜到處找其他能住的酒店,這家酒店非常不負責人!
lilin956111
2024年2月15日
就是一般的汽車旅館,房間很多,房子也不大,比較小,設施都一般。可以用微波爐。車停在門口。
訪客
2023年1月22日
酒店環境還可以,衛生和設施一般,但每天早晨起來能看到袋鼠在房門口外的草地上。 (住了兩天)
Eunice
2023年9月2日
入住時間是晚上。由於我們的行程延誤,我們遲到了辦理入住手續。然而,我們慶幸的是,當我們晚上到達時,工作人員仍在附近並保留了我們的房間。這是一間有熱水的小木屋。最好的部分是袋鼠在度假村周圍漫步。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2年8月10日
We met up with some delays, and reached the hotel late. Luckily front desk made arrangements for us, and checkin and all was good!! Town is small, IGA is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Children playground facilities are also in walking distance, though resort is not beach facing. No WiFi in the apartment we were staying. And every morning we were greeted by lots of birds, giving us a morning wakeup call :)
翻譯
訪客
2022年6月29日
我不向您推薦這家“酒店”。多花一點錢,找其他尊重你、不以道德來評斷客人的住宿。尤其是從經理口中,你就知道這是一種落後的『待客』管理。 「酒店」並沒有真正跟上世界的步伐,也沒有兌現他們的諾言。當心!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18:00
退房時間:10:00前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如0至2歲小童不需額外床位,可免費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嬰兒床。加床政策因房型而異。請參閱相關房型政策。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健康保障

整潔
  • 4/5
清潔和消毒
  • 房間於每次入住之間皆進行消毒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1980
  • 客房數量:66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都能讓您的卡爾巴里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從酒店出發,至卡爾巴里機場僅有10km遠。附近很多景點,包括Kalbarri National Park、Kalbarri Family Entertainment Centre和Meanarra Hill Lookout都離酒店不遠。酒店坐落於Red Bluff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Rainbow Jungle和Big River Ranch。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熨衣設備和空調。除此之外,配備有吹風機的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勞的好地方。

酒店休閑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裏舒緩身心壓力。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訊息。

服務及設施

室外游泳池
兒童遊樂場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室外游泳池,高爾夫球場,健身室

最接近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卡爾巴里機場,距離酒店690米,乘搭的士約需9分鐘。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的熱門景點:Kalbarri Tudor Holiday Park(約103米),卡爾巴里國家公園(約398米),Kalbarri Visitor Centre(約398米)。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有游泳池嗎?

有,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設有泳池。泳池類型:室外游泳池。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能否泊車?

可以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的價格是?

卡爾巴里棕櫚度假村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卡爾巴里機場
距離機場0.69KM
起始平均價格HKD707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