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月亮湖風景區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景德鎮的酒店

探索月亮湖風景區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景德鎮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月亮湖風景區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康華旅居酒店(景德鎮瓷都大道店)
3.8/525 評價
這是我來江西的這幾天住的最有性價比的酒店啦,房間真的超級寬敞,也乾淨,就是第一次來時,導航不太準,直接導航曼居酒店就可以了,辦理入住也在曼居前台。
景德鎮良棲民宿
4.8/540 評價
【位置】在路邊,門口有停車場,停車方便【衛生】房間簡潔大氣,乾淨衛生,衛生間有暖風【服務】老闆是退伍軍人,收藏不少瓷器,有品味,也很熱情,服務很周到,看我東西多,還幫忙拿行李。整體很滿意!推薦入住!
景德鎮石嶺賓館
3/519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房間大,地方廣,還便宜點。
景德鎮陶人居酒店
3.9/560 評價
好喜歡沒想到景德鎮還有這麼好的名宿,價格不貴,環境非常好,裏面滿🈵的景德鎮陶瓷特色風格,很乾凈衞生,,主要是服務相當不錯,,,下次出差一定再次去體驗一下,名宿酒店,
六福公寓
4.2/534 評價
設施:設施齊全 衛生:很乾凈 環境:環境超級好 服務:服務很熱情 老闆人非常不錯
景德鎮雷迪森度假酒店
4.6/5663 評價
和老公結婚紀念日,順便來景德鎮跨年,很開心選擇了這一家酒店。 工作人員餘雷燕給我們提供了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很感謝。 先分享一下,我非常喜歡的幾個點 一 酒店的房間很大,很舒服,有家的感覺 二 浴缸也很大,睡眠質量也不錯 三 燒水壺是有不同的温度設定的,對於喜歡茶道的人而言,非常的專業。 四 房間外面的小陽台可以看到山的風景,而且也有遼闊的視野。 五 在酒店體驗了插花和陶藝,沒有老師教是自己玩的。 整個行程可以説是非常的豐富,我們一共是三天兩晚,但是感覺景德鎮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時間不夠用,以後還要再來好幾次。 如果要説可以提高的地方,是希望在旺季人流量多的時候多安排一些工作人員。另外,早餐的部分希望少一些油炸食品,可以來一些清蒸的食物。餐飲部分希望更用心。 最後超級喜歡酒店的伴手禮是一個很好的茶杯。我還買了兩盒茶杯,了。希望伴手禮的款式越來越多,另外也可以考慮添加當地有名的茶葉。 感恩

常見問題︰

景德鎮旅遊攻略

景德鎮天氣及旅遊季節

景德鎮位於江西省東北部,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雨量充足,4-6月為雨季,佔全年降雨量接近一半。景德鎮四季分明,平均溫度為15°C-24°C。春秋兩季溫度舒適,適合旅遊觀光;冬季寒冷及相對乾燥,平均溫度為10°C-19°C;夏季則炎熱潮濕,平均溫度為20°C-28°C,最高可超過40°C以上。

景德鎮交通指南

經飛機前往景德鎮,可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及廈門轉機。此外,景德鎮之公路及鐵路發展亦相當完善,可輕易通往多個主要城市。

景德鎮景點推薦

古窯民俗博覽區

景德鎮以瓷器聞名,博覽區大部份建築多都由老房子改造,主要分為古窯及陶瓷展示區,讓訪客了解景德鎮製瓷業於15-16世紀的面貌。除了參觀探訪,一些工作坊更可讓遊客親身製作陶瓷。

瑤里景區

瑤里古稱「窯裡」,為景德鎮陶瓷的發源地。於瑤里,您可以觀賞到古樸的徽派老建築、山水湖景及瀑布,了解當年製陶全盛時期的輝煌面貌。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