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景德鎮陶瓷民俗博覽館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景德鎮的酒店

探索景德鎮陶瓷民俗博覽館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景德鎮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景德鎮陶瓷民俗博覽館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景德鎮YI銘公寓
4.8/52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房間是公寓式雙層設計,兩個房間在樓上,下麪是客廳。這次出來帶了三個小朋友,所以這種住宿真的很適合家庭出遊!老闆熱情周到,下次過去還會住這
宜必思尚品酒店(景德鎮瓷都大道店)
4.5/5808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酒店鄰近景德鎮古窑民俗博物館,位置非常好。清潔衛生方便不用懷疑,非常的好。設施齊全,房間應有的有。酒店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洗衫即時搞掂。酒店提供免費早餐,食物多樣化,有阿姨煮餛飩,粉麵。
景德鎮泥·滿指間民宿
4.6/5136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設施:基本齊全,有洗衣機,沒有電梯,但工作人員會幫忙拿行李,停車位比較緊張 衛生:乾淨,洗手間乾濕分離 環境:民宿在居民區,外部環境一般,酒店內布置很好,很有景德鎮的味道 服務:很好,有早餐吃 民宿離景點不遠,吃飯也方便,可以體驗制陶,景德鎮很不錯的,因為是路過,衹待了一天,下次一定還來
雲水間陶藝民宿
4.9/531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趁着假期去景德鎮玩,入住了雲水間民宿,離古窯景區很近,周邊特色小吃也很多,超級方便。房間非常乾淨整潔,簡約的風格,一進去就很清爽,睡的也很舒服。特別是老闆非常nice,有啥問題能隨時聯繫到,還細心和我們講解景德鎮遊玩攻略。總的來説,一次非常不錯的出遊👍👍👍
開門子大酒店(景德鎮古窯民俗博覽區店)
4.7/51797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酒店位置不錯,緊鄰古窯民宿博覽區,節假日住宿人超級多,樓層又高,電梯有點難等,樓道都有窗户,房間乾淨整潔沒有異味,空調給力,淋浴也很舒服,睡一覺神清氣爽🥰 早餐在二樓,大部分是常規種類,炒菜都帶點辣椒,辣度適中還能接受,有現煮米粉和麪,不吃辣的可以選香菇味的澆頭,再加個煎蛋真是絕了,超級好吃😋 水果是西瓜和砂糖橘,看起來粉嫩嫩的西瓜吃起來超級甜 從酒店去古窯步行即可,過十字路口走幾步就到了古窯入口,雨中漫步古窯步道,也別有一番風味 酒店可以延遲退房到14點,逛完回來收拾行李退房完全來得及 簡直不要太方便了! 酒店附近800米左右有一家八度廚房餐廳,有很多當地特色菜,黎蒿 豆沖 餃子粑 都是第一次聽説,口味很不錯,是本地人經常去的餐廳哦! 第一次來景德鎮為啥知道這麼多?還要感謝大堂經理大哥的熱情服務 有問必答 熱心推薦 臨走退房還送了紀念品🤩另外謝謝停車大叔 謝謝前台小姐姐 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了江西人民的熱情❤️🔥
景德鎮城畫藝築(古窯民俗博覽區店)
4.8/5385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在這兒住了很愉快的4晚,出行打車很方便,有洗衣機和晾曬的地方,這個非常剛需哇,樓下自帶小花園,綠植打理的好用心。管家姐姐熱情周到,因為有喝茶的習慣,每晚需要熱水泡茶時,都是姐姐幫忙燒好滿壺熱水讓我帶上樓去,要是遇上下雨,她還會叮囑門口有雨傘可拿取借用。感謝遇見~❤️

常見問題︰

景德鎮旅遊攻略

景德鎮天氣及旅遊季節

景德鎮位於江西省東北部,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雨量充足,4-6月為雨季,佔全年降雨量接近一半。景德鎮四季分明,平均溫度為15°C-24°C。春秋兩季溫度舒適,適合旅遊觀光;冬季寒冷及相對乾燥,平均溫度為10°C-19°C;夏季則炎熱潮濕,平均溫度為20°C-28°C,最高可超過40°C以上。

景德鎮交通指南

經飛機前往景德鎮,可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及廈門轉機。此外,景德鎮之公路及鐵路發展亦相當完善,可輕易通往多個主要城市。

景德鎮景點推薦

古窯民俗博覽區

景德鎮以瓷器聞名,博覽區大部份建築多都由老房子改造,主要分為古窯及陶瓷展示區,讓訪客了解景德鎮製瓷業於15-16世紀的面貌。除了參觀探訪,一些工作坊更可讓遊客親身製作陶瓷。

瑤里景區

瑤里古稱「窯裡」,為景德鎮陶瓷的發源地。於瑤里,您可以觀賞到古樸的徽派老建築、山水湖景及瀑布,了解當年製陶全盛時期的輝煌面貌。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