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景德鎮的酒店

探索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景德鎮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景德鎮鑫百度酒店(古窯民俗博覽區店)
4.6/5301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第一次來景德鎮旅遊,網上科普了一下攻略,看到這個酒店裡陶瓷博物館很近,就訂在這裏了,首先人還沒進來就聞到大廳淡淡的清香,讓人很陶醉。走到大廳前台小姐姐很禮貌的跟我打招呼,辦完入住還帶我們進客房,服務相當到位,還有水果送,停車也方便,衞生個人覺得還是可以,建議入住。有機會還來。
宜必思尚品酒店(景德鎮瓷都大道店)
4.5/5819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酒店鄰近景德鎮古窑民俗博物館,位置非常好。清潔衛生方便不用懷疑,非常的好。設施齊全,房間應有的有。酒店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洗衫即時搞掂。酒店提供免費早餐,食物多樣化,有阿姨煮餛飩,粉麵。
景德鎮石嶺賓館
3.6/516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房間大,地方廣,還便宜點。
景德鎮泥·滿指間民宿
4.6/5153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設施:基本齊全,有洗衣機,沒有電梯,但工作人員會幫忙拿行李,停車位比較緊張 衛生:乾淨,洗手間乾濕分離 環境:民宿在居民區,外部環境一般,酒店內布置很好,很有景德鎮的味道 服務:很好,有早餐吃 民宿離景點不遠,吃飯也方便,可以體驗制陶,景德鎮很不錯的,因為是路過,衹待了一天,下次一定還來
希岸輕雅酒店(景德鎮瓷都大道店)
4.8/51399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忍不住要誇的,誇自己國慶假期前兩天還能翻着訂上這麼滿意的酒店,誇酒店服務很好,有方便的停車場(這點最值得推薦,在景德鎮真不適合外地人自己開車,有正規停車場安安心心停了幾天),而且位置距離市內幾個博物館、陶瓷市場都步行可到,步行周邊還能逛吃到幾家流連兩次的特色小吃店,房間布置也很舒服,尤其洗漱分離設計用心的啊,感覺不多的酒店會這樣設計,因為空間成本,總之住的舒服
OYO景德鎮德福電競賓館
3.6/550 評價
古窯民俗博覽區(陶瓷博物館)
還不錯,在電競酒店裡算便宜的了,電腦配置不錯

常見問題︰

景德鎮旅遊攻略

景德鎮天氣及旅遊季節

景德鎮位於江西省東北部,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雨量充足,4-6月為雨季,佔全年降雨量接近一半。景德鎮四季分明,平均溫度為15°C-24°C。春秋兩季溫度舒適,適合旅遊觀光;冬季寒冷及相對乾燥,平均溫度為10°C-19°C;夏季則炎熱潮濕,平均溫度為20°C-28°C,最高可超過40°C以上。

景德鎮交通指南

經飛機前往景德鎮,可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及廈門轉機。此外,景德鎮之公路及鐵路發展亦相當完善,可輕易通往多個主要城市。

景德鎮景點推薦

古窯民俗博覽區

景德鎮以瓷器聞名,博覽區大部份建築多都由老房子改造,主要分為古窯及陶瓷展示區,讓訪客了解景德鎮製瓷業於15-16世紀的面貌。除了參觀探訪,一些工作坊更可讓遊客親身製作陶瓷。

瑤里景區

瑤里古稱「窯裡」,為景德鎮陶瓷的發源地。於瑤里,您可以觀賞到古樸的徽派老建築、山水湖景及瀑布,了解當年製陶全盛時期的輝煌面貌。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