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景德鎮站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景德鎮的酒店

探索景德鎮站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陶溪川川上行酒店(陶溪川店)
4.4/556 評價

陶溪川川上行酒店(陶溪川店)

陶溪川創意廣場 景德鎮|距離景德鎮站1.59km
因為是情人節入住,特別提前致電酒店,前台小姐姐非常樂於助人,積極幫我多方聯繫,也第一時間加了微信跟我説了注意事項,前廳部的吧應該是李主管全程服務非常好,幫我安排了浪漫布置,紅色雙喜的床鋪,毛巾疊的鴛鴦,還有果然和紅絲絨蛋糕。我和老婆都非常開心,能在景德鎮體驗到寶格麗或者同級酒店的高服務水準。在此,請允許我跟所有幫助過我的酒店工作人員道一聲誠摯的感謝!你們辛苦啦!希望2024,川上行酒店,陶邑蒸蒸日上,宏圖大展!最後,不好意思,所有的佈置我都沒來得及拍照就被老婆暴風吸入了設施不給滿分主要兩點:1、地下停車場一條路排水渠金屬蓋缺失,導致輪胎落入,車雖然沒有明顯損傷,但實際老司機都知道會影響車輪前束,這個我也不好多説什麼,所以希望酒店業主方有高度重視。2、房間空調確實太熱,不開嘛不通風,開嘛熱,就是比較難受#服務沒得説,附近當地餐飲訊息也非常瞭解,美中不足,酒店所在位置的硬件設施設備沒有給我特別多的提前介紹,比如地下停車場導航到哪裡進出停在什麼位置最方便抵達我的房間或者大堂。#房間設施正值冬季降温,酒店房間內衹有暖氣,特別熱,加之床鋪比較厚,不太適合青年人尤其外國人居住,希望能有更人性化的方案提供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景德鎮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景德鎮站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跡墨·九間房客棧(景德鎮老火車站人民廣場店)
3.5/541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裝修確實是上了年紀的,房間都在二樓,沒有電梯,也有衞生死角。好的是房間很大,床很舒服,在鬧市中心,免費停車,價格擺在這裏性價比很高!我還是比較積極地覺得可以!忘記拍照了,就不發圖了!
乘務酒店(景德鎮人民廣場店)
4.2/5606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從高鐵站坐901路很快就能到酒店附近,酒店在熱鬧的十字路口,附近有小飯店、小商店。願意走路的話,不太遠的地方就有商場,走路大約十幾分鐘。我訂的是小院方向的房間,白天偶爾能聽到幾下火車的鳴笛聲,但是晚上很安靜,睡得舒服。床上用品很乾凈,性價比高,淋浴熱水水量大。
城市驛家
4.6/56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好評#對鄰近活動,位置,房間佈局,床品舒適度滿意;酒店位置很好便利
景德鎮人民廣場浙江路亞朵酒店
4.7/5717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設施:酒店配套很齊全 衞生:乾淨衞生,帶着2歲的小孩,小孩住的很開心 環境:一樓大堂,書吧很好,很有文藝範,早餐廳環境也不錯👍,早餐很新鮮品類也很多! 服務:服務很好👍,定的房間是標準1.8大床房,前台小哥知道我們是親子出行,給我們升級到了親子房(一張1.8你大床和一張1.5床),家人都住的很滿意!
文苑大酒店(景德鎮人民廣場陶溪川店)
3.5/5563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地理位置很不錯,距離車站都近,去附近幾個景區也比較近,都在5公里內的範圍,比較方便的好位置。衞生條件很好,房間很大,不是很隔音,但是挺安靜的,配備設施完善,唯一的是衹有廁所才有紙巾,房間沒有,一百剛出頭的價格,性價比比較好,個人出差夠用,不作評價,衹做陳述。
蓉美旅社
2.3/510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環境一般般,但是高峯期這價格也別想要啥自行車了, 設施:一言難盡。 衛生:衛生去了就曉得 環境:環境一般。 服務:老闆人還是很好的。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最高價格HK$3,111
最低價格HK$57
評價數量179,582
酒店數量2,443
平均價格(平日)HK$404
平均價格(週末)HK$454

景德鎮站酒店指南

景德鎮天氣及旅遊季節

景德鎮位於江西省東北部,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雨量充足,4-6月為雨季,佔全年降雨量接近一半。景德鎮四季分明,平均溫度為15°C-24°C。春秋兩季溫度舒適,適合旅遊觀光;冬季寒冷及相對乾燥,平均溫度為10°C-19°C;夏季則炎熱潮濕,平均溫度為20°C-28°C,最高可超過40°C以上。

景德鎮交通指南

經飛機前往景德鎮,可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及廈門轉機。此外,景德鎮之公路及鐵路發展亦相當完善,可輕易通往多個主要城市。

景德鎮景點推薦

古窯民俗博覽區

景德鎮以瓷器聞名,博覽區大部份建築多都由老房子改造,主要分為古窯及陶瓷展示區,讓訪客了解景德鎮製瓷業於15-16世紀的面貌。除了參觀探訪,一些工作坊更可讓遊客親身製作陶瓷。

瑤里景區

瑤里古稱「窯裡」,為景德鎮陶瓷的發源地。於瑤里,您可以觀賞到古樸的徽派老建築、山水湖景及瀑布,了解當年製陶全盛時期的輝煌面貌。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