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景德鎮酒店的住客評價

景德鎮後村小墅(陶溪川文創街區店)
4.7/592 評價
陶溪川創意廣場
房間很大,尤其是衞生間,真的超級大!有大浴缸,電動馬桶,還有吉米的投影儀,小米的空氣凈化器,小朋友一進門就一直説這房間不錯不錯。 服務也是很好,我是晚上十二點到的,值班大爺立馬醒了幫我聯繫老闆,確認姓名,就給了我鑰匙,還教我怎麼開門,全程三分鐘搞定!浴巾都是一次性的,真的很棒,我帶了一堆都沒有用上! 但是房間水管有點問題,二樓排水,一樓就很大很大的聲音!十二點多聯繫微信客服,都是秒回,態度也是很好!這個改起來也不簡單,但是人家態度在啊! 酒店離陶陽新村,瓷器廠都是走路15分鐘的距離,一公里左右,天氣好騎電動車是最方便的,門口還有一家霸王茶姬
景德鎮the place喜隅民宿
4.8/596 評價
三寶國際陶藝村
因為是一個人旅行,所以沒報特別高期望,但是當我下車那一刻,覺得訂這家民宿值了,各種意義上的。早餐配置特別好,關鍵是主人是景德鎮大學的教授,可以用到他們自己做的餐具嗷。主人超級nice,因為我是一個人旅遊,給我做了很多推薦,玩得很好,並且有天回民宿正好趕上女主人邀請我一起寫春聯,為這次旅行又增加了一個記憶點!幸虧來了場説走就走的旅行。順便説一下民宿的位置離三寶藝術村落不遠,周圍有很多網紅打卡店。
景德鎮青夢民宿(人民廣場御窯博物館店)
4.6/544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一個人出遊的最佳選擇,居住環境優美,房間乾淨整潔,設施齊全,交通便利關鍵是距離景點打卡地不是很遠,像撫州弄小吃街、小黃魚、景德鎮御窯博物館等等步行就可以到達,其它的地方可以騎共享單車也可以滴滴,房東姐姐也很好有問必答!!!!性價比絕對是槓槓的,下次來景德鎮還住這裏。(美中不足的是隔音效果,睡覺比較輕的朋友可以再考慮考慮)
景德鎮晶怡客棧
4.6/53 評價
陶溪川創意廣場
祝你好運(o ^^ o)
景德鎮凌棲民宿
4.2/541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超滿意這次定的公寓,寬敞明亮,全景落地窗。配套設施齊全,地理位置相當好,景點也很近坐車。房間很大房布置溫馨哦!密碼入住,方便又快捷。續房阿姨也很熱情會打掃。樓下出行很方便,地理位置也挺不錯打車去景點基本也就起步價就到!
水晶璞邸酒店(景德鎮旗艦店)
4.7/52231 評價
人民廣場(火車站)
酒店環境好,房間乾淨整潔,無論是前台小姐姐還是保潔阿姨,態度都超級好,服務也好,強烈推薦大家來這裏住,景區的中心,無論去哪裡都很方便,送了兩張自助餐,能吃的景德鎮的特色小吃,油條包餈粑,冷粉好好吃,喜歡喜歡~冷粉稍微有些辣~外地人表示能接受的辣度,下次來旅遊還來住這裏!!!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442
評價數量179,367
最高價格HK$3,124
最低價格HK$57
平均價格(平日)HK$400
平均價格(週末)HK$449

景德鎮珠山區酒店指南

景德鎮天氣及旅遊季節

景德鎮位於江西省東北部,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雨量充足,4-6月為雨季,佔全年降雨量接近一半。景德鎮四季分明,平均溫度為15°C-24°C。春秋兩季溫度舒適,適合旅遊觀光;冬季寒冷及相對乾燥,平均溫度為10°C-19°C;夏季則炎熱潮濕,平均溫度為20°C-28°C,最高可超過40°C以上。

景德鎮交通指南

經飛機前往景德鎮,可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及廈門轉機。此外,景德鎮之公路及鐵路發展亦相當完善,可輕易通往多個主要城市。

景德鎮景點推薦

古窯民俗博覽區

景德鎮以瓷器聞名,博覽區大部份建築多都由老房子改造,主要分為古窯及陶瓷展示區,讓訪客了解景德鎮製瓷業於15-16世紀的面貌。除了參觀探訪,一些工作坊更可讓遊客親身製作陶瓷。

瑤里景區

瑤里古稱「窯裡」,為景德鎮陶瓷的發源地。於瑤里,您可以觀賞到古樸的徽派老建築、山水湖景及瀑布,了解當年製陶全盛時期的輝煌面貌。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