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馬裏酒店(Jeonju Mari Ho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全州市住宿

全州馬裏酒店(Jeonju Mari Hotel)

26, Ajungjungang-ro, Deokjin-gu, 55023, 全州市, 全羅北道, 韓國
顯示地圖
對於想要捕捉全州市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全州馬裏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從酒店出發,至Jeonju Station僅有2km遠。到文藝堂畫廊僅需步行很短距離。酒店坐落於Jeonju Korean Traditional Wine Museum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全州聲音文化館和傳統酒博物館山楂園。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Jeonju Mari Hotel
Jeonju Mari Hotel
Jeonju Mari Hotel
Jeonju Mari Hotel
Jeonju Mari Hotel
Jeonju Mari Hotel
4.1/5很好·服務:4.2
查看全部21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充電車位24小時前台服務行李寄存公共區域 Wi-Fi免費傳真/影印服務
所有設施
附近
火車:Jeonju Station
(2.3公里)
火車:益山站
(23.9公里)
地標:全州鄉校
(2.7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豪華房
18

豪華房

1張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視
茶包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Marie套房
21

Marie套房

1張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視
茶包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甄選雙人房
15

甄選雙人房

1張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電視
茶包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尊貴房(雙床)
9

尊貴房(雙床)

1張雙人床 和 1張單人床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21)

4.1/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1
  • 設施4.1
  • 位置3.9
  • 服務4.2
訪客
2024年3月1日
房間很漂亮!提供所有基本設施,包括直髮器。我認為對於那些想住在便宜又漂亮的地方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不過,從全州站搭乘巴士需要15分鐘,到達全州韓屋村旅遊區大約需要30分鐘,出遊可能會不太方便。它位於酒店區的邊緣,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是一個單身女性晚上可能會有點害怕。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Tokyo bjs
2023年4月10日
全州共有 3 家 Mari 酒店。我不知道,我拍了第一個出來的照片,但我說我沒有預訂。我知道,在別處 我希望名稱中至少將 1、2、3 標記在一起。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수가
2023年5月2日
老闆人很好,還提供交通 不錯~房間很整潔 梳妝台鏡子太小了! 浴室很暗。好吧雖然 我在休息~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샹니님
2021年9月24日
衹是一個汽車旅館,以酒店的價格水平,沒有重遊的打算 在全州,是連鎖商務酒店,所以期待很高,不過是motel太多了,不過價格跟四星酒店差不多哈哈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Eunmi
2021年5月2日
由於5月1日韓屋村附近沒有住宿,因此我預訂了當天其餘酒店中評分最高的酒店。由於這是一家經過翻新的汽車旅館,所以它不是地毯,但是地板的噪音很嚴重,而且每30分鐘就有多少人在走廊緊急出口的樓梯上吸煙,這很嘈雜。我已經旅行了一個星期,這是我第一次不舒服,因為枕頭太高了。儘管去吉裏山山後感到非常疲倦,但躺了3個小時后我幾乎沒睡着,我在黎明時醒來,看看樓上是否早早離開了。接待人員很友好。在平日沒有人的情況下可以沒事,但是當有很多客人時最好避免休假。我預訂了超過80,000韓元的價格,但不算多。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Verified traveler
2023年11月21日
"방을 한 단계 업그레이드 해드렸어요" 라는 인포 직원 분의 말씀에 첫인상이 아주 좋았어요. 방에 두루말이 휴지가 떨어졌고 전기 콘센트를 꼭꼭 숨겨 놓았다는 단점이 있으나 위생적인 1회용 화장품, 지하 놀이터 등 디테일이 살아있는 호텔입니다. 아주 약간만 더 신경 써 주시면 완벽해지겠습니다.
翻譯
종연
2023年11月21日
프론트에서 친절하게 맞아 주시고 아침에 간단하게 토스트도먹을 수 있도록 준비해 놓아 숙박객에게 진정으로 정성을 다 한다는 느낌을 받았습니다. 다만 복도 및 객실에 방향제 냄새가 너무 강해서 밤새 잠을 설친 것이 흠입니다. 복도에 보니까 방향제 자동분사 장치가 있어서 밤새도록 방향제가 계속 자동 분사되고 있는데 냄새에 예민한 편이라 금연객실을 희망해서 입실할 정도로 예민한데 호불호가 강한 방향재를 너무 강하게 뿌려서 고생했습니다. 그 냄새 때문인지 객실에도 좋치 않은 냄새가 배어 있는거 같아요. 환기를 좀 더 신경 쓰고 방향제는 없애는 쪽으로 관리하면 최고의 호텔이 될거 같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翻譯
Mi ae
2023年10月13日
외경 예쁘고 전주역에서 가깝고 룸 상태도 좋은 편이었다. 옆에 노래방이 있어서 약간의 소음이 있긴 했지만 잘 때쯤에는 소음이 사라져서 자는 데는 지장 없었다. 호텔로비에 빵과 잼이 구비돼있어서 간단한 조식으로 먹을 수도 있다.
翻譯
YongHyun
2023年10月10日
내부가 깨끗하고 넓어서 좋았습니다. 욕조에 스파기능 있는게 피로를 푸는데 좋았네요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6: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如欲辦理入住,請提前聯絡住宿

小童政策
小童可以入住此酒店的部份房型。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可加床,但不可加嬰兒床。
總額不包括加床費用。詳情請聯絡酒店。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35
對於想要捕捉全州市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全州馬裏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從酒店出發,至Jeonju Station僅有2km遠。到文藝堂畫廊僅需步行很短距離。酒店坐落於Jeonju Korean Traditional Wine Museum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全州聲音文化館和傳統酒博物館山楂園。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空調在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服務人員會提前為您準備好瓶裝水,以滿足您的飲水需求。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拖鞋和吹風機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

酒店休閑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裏舒緩身心壓力。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訊息。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全州馬裏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全州馬裏酒店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全州馬裏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行李寄存

全州馬裏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全州馬裏酒店的熱門景點:全州鄉校(約2.7公里),全州韓屋村(約2.9公里),慶基殿(約3.0公里)。

全州馬裏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全州馬裏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全州馬裏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全州馬裏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全州馬裏酒店的價格是?

全州馬裏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全州馬裏酒店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Jeonju Station,距離酒店2.3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火車站Jeonju Station
距離火車站2.33KM
起始平均價格HKD355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