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GaEunCha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全州市住宿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GaEunChae)

68-13, Hanji-gil, 55041, 完山區, 全州市, 全羅北道, 韓國
顯示地圖
對於想要捕捉全州市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是一個理想的選擇。酒店距離Jeonju Station僅有4k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傳統酒博物館山楂園、Jeonju Korean Liquor Museum和全州聲音文化館都在酒店附近。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Parpaner Rothorn、文藝堂畫廊和Gallery Elsa。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GaEunChae
GaEunChae
GaEunChae
GaEunChae
GaEunChae
GaEunChae
4/5很好·位置:4.1
查看全部41則評價
酒店設施
公共停車場公共區域 Wi-Fi免費行山酒吧吸煙區
所有設施
附近
火車:Jeonju Station
(3.7公里)
火車:益山站
(23.3公里)
地標:全州鄉校
(540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三人暖炕房
8

三人暖炕房

14平方米 | 1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淋浴設備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複式三人暖炕房
11

複式三人暖炕房

15平方米 | 1樓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淋浴設備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雙人暖炕房
32

雙人暖炕房

12平方米 | 1樓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淋浴設備
毛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41)

4/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
  • 設施4
  • 位置4.1
  • 服務4
訪客
2024年3月9日
房間真的很小。它甚至不隔音。由於天氣突然變冷,我擔心會冷,但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冷。而且位置真的很好。它位於韓屋村,附近有現代韓屋,所以氣氛很好。考慮到價格,我很滿意。只要睡覺就夠了。過夜的客人還可享 50% 的停車折扣。我喜歡它。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4年2月21日
住了一天還好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4年2月26日
開恩蔡離著名的全州韓屋村很近~~~~!! 我也承認為什麼有這麼多好評~!!! 房間真的很乾淨,房間又漂亮又溫暖。 ~~~!! 如果您能看到韓屋高高的石閣的獨特景色,您甚至可以享受早晨溫暖的陽光。 能夠歡迎您真是太好了~~~!! 也歡迎其他人來參觀~~3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youngmi
2023年11月26日
位置也很棒..安靜、乾淨、溫暖!^^ 當我第一次到達時,他們直接打電話給我,並友善地告訴我位置,所以我很感激!多虧了你,我才能安心休息。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호치민대추
2023年9月27日
如果去韓屋村這個物有所值的地方,我想我還會再去開恩蔡。寢具、乾淨的浴室等設施都很好,附近還有便利商店,是度過一天的好地方。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Jeeeun
2024年1月14日
위치는 한옥마을안에 있어 좋구 공영주차장과도 가까워서 쉽게 찾아갔어요! 근데 화장실도 좁고 방도 성인 3, 아이1명 4명쓰기에는 좀 좁았어요 ㅜ 그리고 이불 빨래를 안하시나요? ㅠ 패드에 이물질과 *이….ㅠㅠ 그리고 옆방에서 밤늦게까지 떠드는 소리때문에 잠을 잘 못잤어요 방음이 잘안되니 참고하세요 그래두 방과 화장실은 깨끗하고 우풍이 있지만 바닥은 따뜻해서 좋았어요
翻譯
Verified traveler
2023年11月20日
之前因為住韓屋不方便而嘗試在漢酒店預訂,但因為孩子想要帶閣樓的房間所以預訂了。入住時間比預想的要好,團裡有一位老人真是太好了。那裡有幾間開恩蔡房子,所以我去的時候check-in的時候還沒有打掃,但是我就一邊舒服地一邊拍照一邊等待。相反,我告訴他們我會詳細詢問。浴室和房間在同一層,所以上次住韓屋的時候,洗漱的時候水會溢出來,很不方便,但沒關係,因為有層差。浴室是新的。對於年幼的孩子,使用閣樓梯子時要小心。孩子們非常喜歡它。如果您有小學生或中學生,推薦!我說下次來韓屋住宿的時候再來就好了。上次因為整晚被團體客人的香菸和噪音打擾,所以決定不再來,但很高興這次喜歡。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Verified traveler
2023年9月26日
位置很棒。業主/工作人員很快回答問題並提供協助。確實,床上用品很不舒服。我不得不折疊我的蒲團,但它仍然很硬。此外,也缺乏防蚊措施。我很高興在住了 2 個晚上後離開這個地方,因為我晚上被嗜血的蚊子咬了 6 次以上。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ILHWAN
2024年1月19日
위치는 좋았으나 한옥이라서 소음 민감하다는 전화를 받다보니 가극적 단독형으로 가족 여행이 좋을것 같네요. 서로간 피해를 줄이고 기분좋은 여행이 될려면 참고하세요.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3:00後
退房時間:00:00-11:00

自助入住:請聯絡住宿取得大門密碼

如欲辦理入住,請透過電話聯絡住宿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如0至3歲小童不需額外床位,可免費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請聯絡酒店了解加床及嬰兒床政策的詳情。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1969
  • 裝修年份:2015
  • 客房數量:12
對於想要捕捉全州市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是一個理想的選擇。酒店距離Jeonju Station僅有4k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傳統酒博物館山楂園、Jeonju Korean Liquor Museum和全州聲音文化館都在酒店附近。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Parpaner Rothorn、文藝堂畫廊和Gallery Elsa。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包括空調和液晶電視機,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服務人員會提前為您準備好瓶裝水,以滿足您的飲水需求。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24小時熱水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閑暇時間在酒店的酒吧喝上一杯,必定是您休憩放鬆的好選擇。除此之外,我們還為您精心蒐集了周邊的餐飲訊息,Gogung(고궁)(韓國料理)、Arirang House(아리랑하우스)(亞洲菜)和Haetae BBQ(燒烤)期待着您的光顧。

酒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3: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公共區域 Wi-Fi,行山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的熱門景點:全州鄉校(約540米),全州韓屋村(約600米),慶基殿(約810米)。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能否泊車?

可以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的價格是?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Jeonju Station,距離酒店3.7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基恩查韓屋旅館-全州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火車站益山站
距離火車站23.29KM
起始平均價格HKD580
酒店星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