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High Valley Ho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旌善郡住宿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High Valley Hotel)

28-1, Gohan-ro Gohan-eup, 26155, 旌善郡, 江原特別自治道, 韓國
顯示地圖
對於想要捕捉旌善郡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是一個理想的選擇。Taebaeg-Yeog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13k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High1度假村、High1阿爾卑斯觀景纜車和High1度假村滑雪場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Sabuk Life Sports Park遊覽很方便,雲巖亭和History Museum of Coal也均在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High Valley Hotel
High Valley Hotel
High Valley Hotel
High Valley Hotel
High Valley Hotel
High Valley Hotel
4.1/5很好·位置:4.2
查看全部21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High1 Resort Valley Ski House
(870米)
地標:High1度假村滑雪場
(1.9公里)
地標:江原大世界娛樂場
(2.4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房
5

標準房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24小時熱水
暖氣
客房 Wi-Fi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雙人房
6

雙人房

1張雙人床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浴缸
雪櫃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雙床房
7

標準雙床房

2張單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浴缸
雪櫃
電視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21)

4.1/5
很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1
  • 設施4
  • 位置4.2
  • 服務4.2
訪客
2023年10月1日
空調狀況不當。早上沒有打掃房間。沒有每天提供水。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3年10月17日
我預訂了 High Valley Hotel 來參加 High1 Resort 舉辦的會議。那是汽車旅館,改名為飯店,大樓是附近最高的,所以很好找。 因為是夏天,所以我都是關著窗戶開著冷氣睡覺的,不過這個社區沒有蚊子,天氣也涼爽,所以關掉冷氣開著窗戶睡覺也還好。 不過,最好還是修復一下浴室窗戶上破損的網格。 大堂老闆熱情回應。 附近有一條小溪,所以早上散步很不錯。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3年7月24日
這是一家經濟實惠的住宿,位於 High1 前面。它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比我想像的價格更乾淨、更寬敞。停車很方便。 ^^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3年10月19日
조차장이 협소하며 침대ㆍ침구류는 보통이며 특히 침대는 구형으로 딱딱하여 밤세 잠을 설쳐댔으며 단지 가격대비가성비는 보통입니다ㆍ
翻譯
訪客
2023年1月13日
建築物的停車場沒有空間。 總統?李真二 首先,他說他會停車讓我入住。 有我需要的東西,他願意找到它。 所有的員工都非常友善。 熱水出來也很好。 位置也很完美!!!這很好 然而,房間裡的香煙味讓我的鼻子和頭都酸痛了。 房間和浴室的窗戶一直開著。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訪客
2024年4月11日
하이원 자차이용할때 이용했는데 깔끔하고 괜찮았어요
翻譯
訪客
2023年2月14日
房間距離滑雪場步行10分鐘,房間溫暖,熱水效果很好,訂的是大床房,但是朋友來了要求換成雙床房。他馬上就辦好了,也沒有像其他評論說的那樣有煙味……休息了一天,滑雪場關門了,我又去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한세근
2023年10月6日
스텝분들 친절하시고 편의시설이 가까이 있어서 좋았어요. 투인베드가 작고 딱딱했어요.
翻譯
Minwoo Moon
2022年11月24日
如果你去旌善,你只能去這裡 個人覺得這次入住位置不錯 我認為這些設施是物有所值的,因為它們很舊。 恐怕評價越高,房間就沒有那麼多了。 老實說,我盡量不帶著自私的心寫評論。 騎自行車或滑雪時 以前都是這樣,每次去旌善都會繼續來這裡。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22:00
退房時間:12: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小童可以入住此酒店的部份房型。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床,亦不可加嬰兒床。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7
  • 客房數量:66
對於想要捕捉旌善郡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是一個理想的選擇。Taebaeg-Yeog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13k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High1度假村、High1阿爾卑斯觀景纜車和High1度假村滑雪場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Sabuk Life Sports Park遊覽很方便,雲巖亭和History Museum of Coal也均在附近。

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24小時熱水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24小時開放的前台服務可為您隨時提供訊息,以幫助您探索這個魅力之都。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的熱門景點:High1 Resort Valley Ski House(約870米),High1度假村滑雪場(約1.9公里),江原大世界娛樂場(約2.4公里)。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能否泊車?

可以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的價格是?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高谷酒店-Goodstay認證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起始平均價格HKD360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