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櫻花大道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濟州島的酒店

探索櫻花大道附近的熱門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濟州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櫻花大道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濟州紅堡度假屋
4.6/55 評價
涯月
This hotel is perfect! We arrived at night ajusshi was waiting for us, help us carry luggage to our room upstairs. The room was beautiful with balkony and huge. Perfect with kitchen. Recommended to all for vacation and relax.
納迪亞公寓
4/52 評價
涯月
離涯月邑打車5公里,有個小院子很好看,有公共廚房可以自己做菜,房間挺大的,衞生一般,洗手間沒有乾濕分離
享受之地旅館
4.6/53 評價
涯月
在海邊海港村Aewol的山頂上,Joyland是Joyland。更多的私人隱居區,但建造以容納四歲家庭,每個小屋都配有電力驅動,空調和完整的廚房。(每個小屋還設有電飯鍋、水壺和微波爐。)Sp****設計中,閣樓有兩張雙人牀,低層樓梯下的木地板,電視(與Netflix)與鄉村環境形成鮮明對比。餐廳裏有椅子。附近是紅色大佐商店,藥店和漁村,因其在日本殖民者折磨女族長期間的英勇損失而聞名;Sineom社區警察總部也負責濟州島抵抗潛水員死亡的1/10人口被謀殺。Wifi是免費的,谷歌翻譯是一個“必須”,就像附近超市的橙色噴霧罐(驅蚊劑)。從Chagwido島經Noeulhaean-ro,Hangyeong / Panpo-ri前往Suwolbang懸崖/峯和地質公園(Jeju Olle Trail課程12)的中途,Aewol locale是查看靠近Saebyul Oreum火山小徑和樹木的Arte Museum的一種方式。在小木屋外生長的橘原產於濟州。附近的古厄姆石鹽灘也被日本殖民者提取(“火山島”由Kim Sok-Bom,日本Zaiinichi韓國人)。周圍的山丘和東部 - 1940年代暴行的焦點 - 仍然鬱鬱蔥蔥;騎摩托車的奶奶可能會提醒客人1273年反蒙古或1940年代濟州婦女的反殖民抵抗。
Jeju Gogo Aewol Guest House
5/51 評價
涯月
這家客廳窗户能看到海,雖然有點年代感床品之類的都不是酒店式的,有點像奶奶家的感覺。但是個人覺得這個價格性價比已經很不錯了,旅遊就是白天出去觀光晚上回宿舍睡覺我覺得這個窗外景就夠了,天氣好的話窗外應該更美,老闆特別親切,出門時讓我加油哈哈哈哈
Seastay酒店和水療
4.2/528 評價
涯月
#好評#對鄰近餐廳,房間大小,隔音,鄰近店舖,交通方便程度滿意;地理位置很棒,以休閒度假的風格是非常適合的,開門進陽台就可以聽海浪的聲音以及看著海浪的放鬆。周邊交通很便利,出去就有沿海公車,走10分鐘就有往西區跟城市裡的公車。公車上一兩站都有很多炸雞、啤酒等等的小吃店,重要的是民宿走路不用100步就有便利店跟咖啡廳。相當推薦!
濟州島薩呂斯酒店
4.3/588 評價
涯月
小學生2家庭旅行是最好的 管理得當乾淨 老闆很友善 步行5ㅡ 10分鐘即可到達度假村,那裏有許多黑豬肉生魚片店。 適合在沿海自行車道上散步 停車場10台左右充足,可以充電2台電車 如果您遲到,您可以在路邊的路邊停車,如果您在停車場下車,則可以停車。 白天和晚上的溫水游泳池不適合時光享受時間 海景也很好👍 主要旅遊景點30分鐘距離,安靜安靜的休息地 我連續住了2晚,明年我會再來的~~~~

常見問題︰

濟州島旅遊攻略

濟州島天氣及旅遊季節

濟州島位於朝鮮半島西南,為南韓最大島嶼,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濟州島由遠古時期多次火山活動形成,因此有著獨特的火山地質。2007年,濟州火山島及熔岩洞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濟州島屬於亞熱帶氣候,夏季長,冬季短,全年潮濕多雨。全年平均氣溫約為15.6℃,而全年最熱為8月,平均約為27℃;全年最冷則為1月,平均約為5.6℃,較少下雪。濟州島旅遊旺季為6-9月,5月及10月氣溫較為溫和,最適合到訪。

濟州島交通指南

從香港前往濟州島,可從香港國際機場(HKG)飛往仁川國際機場(ICN)(約需4小時),再前往金浦國際機場(GMP)飛往濟州國際機場(CJU)(約需1小時)。您亦可選擇從首爾乘搭 KTX 前往釜山,於釜山停留遊玩後,再乘船前往濟州島。

濟州島景點推薦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5,000年前海中火山爆發後形成之山峰,於2007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10年獲選為世界地質公園代表景點。於這個海拔90米、超過26萬平方米的峰頂欣賞日出日落,是最為浪漫的行程。

牛島

牛島因狀似臥牛而得名,需從濟州本島城山浦港乘船15分鐘前往。島上有「牛島八景」,當中珊瑚海水浴場的沙粒是由白色的碎珊瑚而成,非常特別。牛島的海水更是湛藍清澈,絕對是打卡好去處。這裡的漢拏山炒飯,以及本地種植的花生所做的花生碎軟雪糕,都是牛島必試特色美食,不容錯過。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