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水療的濟州島精選酒店

查看濟州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依澈精品酒店
2.4/50 評價
濟州國際機場/濟州市/連洞
室內乾淨,WIFI快,服務態度也好,前台有個阿姨人漂亮,態度也好,樓下就有石鍋拌飯,門口就有個便利店,非常便捷,離着步行街也好近
九水療度假村
4.2/57 評價
涯月
我是晚上10點左右到達旅館的,但是經理很好地解釋了如何很好地利用住所。 做早餐的姨媽也很客氣。
濟州島梅生格拉德酒店
4.4/5266 評價
濟州國際機場/濟州市/連洞
房間不錯,訂了兩間房,房型不同,結果在兩個樓。大床房那個房間比雙床房小好多,價差也很小。大家最好點雙床,一大床,一小床,還有一個貴妃沙發。 樓下有便利店,麪包店,非常方便。 地理位置也很好。
海丘 Spa 旅館
4.5/52 評價
涯月
宿舍乾淨又好去了沒有風景的地方因爲有露台所以很開心ㅎㅎ價格不錯性價比也很好 但是地板暖氣好像不太好除了有點冷以外都很好因爲是做飯的地方所以簡單地做飯吃也很好但是門外的聲音沒有隔音,所以早上打掃衛生的人的聲音和早退的人的聲音都能聽到,所以有點不方便。
生態綠色度假村
3.9/553 評價
涯月
和朋友一起入住的。第一次去濟州島,這家酒店離機場打車60分鐘,很遠。當地人比旅行者更能利用嗎?這個形象。前台非常友好,很不錯。很不錯,因爲著名的海水浴場就在附近,但是對於不習慣島上的旅行者來說,我覺得難度有點高。酒店住宿的地方很舊,所以感覺很破舊。室內很漂亮,但是如果有睡衣的話,我會很高興。
登入度假村
4.5/532 評價
濟州國際機場/濟州市/連洞
這是一個我真的沒有期望的地方,所以我可以更滿意。 8月15號我住了一晚,正好是假期旺季,但是我決定住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它靠近機場,我想找一個遠離市中心的安靜的地方。這是一個可以充分享受濟州島的風和通往偶來步道17號的大海的周邊環境。這家度假村的客房設有寬敞的按摩浴缸,您可以在水中度過時光,從房間裡欣賞美景。床單很乾淨,沒有異味。毛巾也很豐富。便利店和吃飯的地方都在外面,所以有點失望 一邊看海一邊出去散步也很不錯。我們從周邊地區打包生魚片和燉魚一起吃了。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02
評價數量23,459
最高價格HK$6,421
最低價格HK$160
平均價格(平日)HK$827
平均價格(週末)HK$875

設有水療的濟州島精選酒店

濟州島天氣及旅遊季節

濟州島位於朝鮮半島西南,為南韓最大島嶼,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濟州島由遠古時期多次火山活動形成,因此有著獨特的火山地質。2007年,濟州火山島及熔岩洞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濟州島屬於亞熱帶氣候,夏季長,冬季短,全年潮濕多雨。全年平均氣溫約為15.6℃,而全年最熱為8月,平均約為27℃;全年最冷則為1月,平均約為5.6℃,較少下雪。濟州島旅遊旺季為6-9月,5月及10月氣溫較為溫和,最適合到訪。

濟州島交通指南

從香港前往濟州島,可從香港國際機場(HKG)飛往仁川國際機場(ICN)(約需4小時),再前往金浦國際機場(GMP)飛往濟州國際機場(CJU)(約需1小時)。您亦可選擇從首爾乘搭 KTX 前往釜山,於釜山停留遊玩後,再乘船前往濟州島。

濟州島景點推薦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5,000年前海中火山爆發後形成之山峰,於2007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10年獲選為世界地質公園代表景點。於這個海拔90米、超過26萬平方米的峰頂欣賞日出日落,是最為浪漫的行程。

牛島

牛島因狀似臥牛而得名,需從濟州本島城山浦港乘船15分鐘前往。島上有「牛島八景」,當中珊瑚海水浴場的沙粒是由白色的碎珊瑚而成,非常特別。牛島的海水更是湛藍清澈,絕對是打卡好去處。這裡的漢拏山炒飯,以及本地種植的花生所做的花生碎軟雪糕,都是牛島必試特色美食,不容錯過。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