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亞酒店(Hotel Priya)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傑伊瑟爾梅爾住宿

普利亞酒店(Hotel Priya)

C.V.S. Colony opposite collectorate office Jaisalmer., 345001, 傑伊瑟爾梅爾, 拉賈斯坦邦, 印度
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普利亞酒店都能讓您的傑伊瑟爾梅爾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酒店距離傑伊瑟爾梅爾機場僅7km,距離Jaisalmer Railway Station僅2km,交通都很便捷。著名的景點Damodra Desert Camp、Gandhi Chowk Street和賈沙梅爾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Desert Culture Centre & Museum遊覽很方便,巴達巴格王族墓地和Akal Wood Fossil Park也均在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Hotel Priya
Hotel Priya
Hotel Priya
Hotel Priya
Hotel Priya
Hotel Priya
4.2/5
衛生程度:4.2
查看全部1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接機服務酒吧餐廳咖啡室會議室行李寄存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傑伊瑟爾梅爾機場
(15.4公里)
地標:Tanot Rai Mata Mandir
(725米)
地標:Ramesh Talkies
(751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豪華房
8

豪華房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超豪華房
4

超豪華房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

4.2/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2
  • 設施4.2
  • 位置4.2
  • 服務4.2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1年12月7日
Visited in the month of Nov 21 and had 3 rooms booked for friends and family. We reached late in the evening so had no choice and check in but this was worst stay during our rajasthan trip. Dirty bedsheets and quilts literally showing stains and gave a feeling that they were not washed since ages. Even replaced laundry was equally dirty. They were short of support staff so cld not get good service. Rooms were pretty small and are just ment for couples. Food was ok but not great. Overall not recommended for travellers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2: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嬰兒床。加床政策因房型而異。請參閱相關房型政策。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1987
  • 客房數量:31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普利亞酒店都能讓您的傑伊瑟爾梅爾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酒店距離傑伊瑟爾梅爾機場僅7km,距離Jaisalmer Railway Station僅2km,交通都很便捷。著名的景點Damodra Desert Camp、Gandhi Chowk Street和賈沙梅爾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Desert Culture Centre & Museum遊覽很方便,巴達巴格王族墓地和Akal Wood Fossil Park也均在附近。

酒店設有咖啡廳,您可在這裏放鬆身心,享受貼心的服務。旅客想要在自己的房間邊聽音樂邊享受美食,衹需呼叫送餐服務。倘若您覺得酒店的餐飲服務無法滿足您的需求,附近的Jaisal Italy(西餐)、Desert Boy's Dhani(印度菜)和Blues Cafe(印度菜)不妨可以試試。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酒店配備有會議廳,可供旅客使用。提供乾洗服務,為您的旅途省心。

服務及設施

餐廳
會議室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普利亞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2: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普利亞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接機服務,酒吧

最接近普利亞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傑伊瑟爾梅爾機場,距離酒店15.38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5分鐘。

普利亞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普利亞酒店的熱門景點:Tanot Rai Mata Mandir(約725米),Ramesh Talkies(約751米),賈沙梅爾堡(約822米)。

普利亞酒店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普利亞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可到機場接送

普利亞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普利亞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普利亞酒店的價格是?

普利亞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普利亞酒店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傑伊瑟爾梅爾機場
距離機場15.38KM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