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惠東的精選民宿

查看惠東酒店的住客評價

覓度影院式主題公寓
4.7/51 評價
安靜,我喜歡的風格,床也很舒服,老闆人也超級nice,下次再來
遇見您是我的緣公寓(環島公路1號分店)
3.9/53 評價
雙月灣
房子住的很舒服,與介紹的一樣。家居設備很齊全。交通也很方便,去海邊很便捷。是我們出遊一周住的最好的一家,真心推薦!
惠東碧桂園十里銀灘東玥皇宮海景公寓
4.5/544 評價
亞婆角/水榭灣/合正灣
“麪朝大海,春暖花開”是坐在陽台上那一刻的鬆弛感受。而且,房東人非常nice ,入住、停車安排得明明白白,細心又爽快,贊👍
海尚灣畔龍悦灣度假酒店
3.3/5151 評價
巽寮灣
房間衛生和設施整體不錯,服務也很好的,離海邊也很近,可以去海邊走走,很舒服很愜意,有機會還是會選擇入住!
惠東巽寮灣鴻景海岸度假酒店(海世界店)
4.1/5361 評價
巽寮灣
優點:位置好,就在海邊,樓下就是沙灘,沙灘上玩游泳特別方便。 視野好.坐着客廳可以看到海景,無遮擋。 缺點:衛生間偏小 衛生:續住不整理床鋪 因為是暑期,覺得接近400的價格不算便宜。
九銘嶼海獨棟泳池度假別墅(巽寮灣路分店)
4.7/51 評價
巽寮灣
這裏環境很好舒適,出來渡假是個不錯的地方,出門就是沙灘,一家人非常喜歡這裏,房子衛生打掃乾淨整潔,房東服務挺好的,性價比很高的房子,陽台看海景很美的,值得推薦想來九銘與海遊玩的地方,來這裏住宿是不錯的選擇!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199
評價數量44,233
最高價格HK$8,401
最低價格HK$63
平均價格(週末)HK$845
平均價格(平日)HK$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