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適合您旅遊風格的酒店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5
評價數量1,046
最低價格HK$97
最高價格HK$11,545
平均價格(週末)HK$1,729
平均價格(平日)HK$1,539

花蓮海景酒店預訂攻略

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 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 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

春季是遊覽花蓮的最佳季節。 花蓮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温潤。每年初春,空氣濕潤,花東地區的花海美景,早成為國內外遊客向往的觀光景點;花田美景也是花東縱谷的觀光特色之一,開車一日遊,就可收覽7,500公頃的大片美景;到了七、八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橘黃與靑綠夾雜散布在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間,景觀壯麗奇特,別有一番賞花情趣。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