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花蓮酒店的住客評價

花蓮十街民宿
5/52 評價
花蓮機場地區
民宿有非常多藏書,很有家的感覺。交通便利,房間乾淨整潔,一樓冰箱還有免費可樂~但小窗戶沒有窗簾,比較早被亮醒,整體來說是很好的住宿體驗!
逐雲水岸民宿
4.8/59 評價
花蓮機場地區
第一次來花蓮遊玩,入住到這麼好的民宿,漂亮,舒適,環境衛生都是一級棒的,老闆,闆娘溫和親切又健談,親力親為就為了讓每一位入住的旅客們有最好的休息環境,真的很幸運能訂到這麼優質的民宿,真的太讚了,謝謝老闆闆娘接待,辛苦了,下次再來花蓮一定會再來住的(*^_^*)。
花蓮海韻民宿
4.5/51 評價
花蓮機場地區
房間很不錯。位置在海灘附近很OK,他們有自行車可以使用
簡單生活景觀|看見幸福民宿
4.2/54 評價
花蓮機場地區
第一次選擇來住宿是無意中看到美麗的照片。 交通:民宿旁都可停車,離北埔火車站挺近(需搭計程車) 房間:住四人房,房間寬廣舒適,床也不錯睡,尤其是外面無敵田園風光,唯一缺點冰箱在外面 設施:無,可在小園區走走散步,半夜星空超迷人 民宿主人很熱情,人很溫暖,還有一隻親人的小黑狗巧克力,剛好遇到新城鄉的振興方案,獲得200元振興券,超驚喜!
花蓮七星潭迎星會館
4.3/53 評價
花蓮機場地區
無敵海景,非常棒! 非常享受,景色優美怡人
花蓮汎水淩山自然手感民宿
4.1/50 評價
花蓮機場地區
颱風天來花蓮,哪裡都不能去,萬幸訂了這麼一間有情調的民俗,環境好、乾淨且有民俗感,晚上還能在屋裡看星星,下次還想來~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391
評價數量8,442
最低價格HK$168
最高價格HK$3,977
平均價格(平日)HK$788
平均價格(週末)HK$868

花蓮花蓮機場地區酒店指南

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 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 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

春季是遊覽花蓮的最佳季節。 花蓮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温潤。每年初春,空氣濕潤,花東地區的花海美景,早成為國內外遊客向往的觀光景點;花田美景也是花東縱谷的觀光特色之一,開車一日遊,就可收覽7,500公頃的大片美景;到了七、八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橘黃與靑綠夾雜散布在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間,景觀壯麗奇特,別有一番賞花情趣。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