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適合您旅遊風格的酒店

常見問題︰

新竹酒店指南

新竹位於台灣西北部地區,是台灣的第七大都市,亦是臺灣最早開發的地區,這裏名勝古迹很多,人文環境良好,文化底蘊濃厚,包括以及各式各樣的教堂,裏面亦是展覽著珍貴的藝術品、其中,由於許多高科技人才移居在這裏,拉動了這裏的經濟的快速發展,所以新竹也有“台灣硅谷”之稱的充滿活力的城市。新竹市北半部位於頭前溪、鳳山溪、客雅溪衝積成的新竹平原上,地勢較為的低平。西距海岸約4~5公里,南半部為竹東丘陵的西側延伸,最高峰為五步哭山,西部沿海地區有狹長的海岸平原。新竹景點分布也較為集中,便於參觀。

來到新竹遊玩最好是秋季的時候,這個時候來,新竹景色尤為秀麗。地處熱帶雨林氣候區,全年氣候濕熱,晝夜温差小,每年平均温度在23至35℃之間,來到這裏應該避免冬季前來,因為冬季正是季風最強的時候。

新竹的美食多種多樣,魚丸、火鍋、甜粽、料理包括茶餐廳應有盡有,也算是一個美食城市,就算你的口味再挑剔,走一會兒便能看到你喜愛的美食,累了便又能到一家茶餐廳裏渡過一下午悠閒的時光,晚上也可以吃一頓暢快淋灕的火鍋;新竹的美食食材選料都很實在,所以你品嚐到的口味也很地道。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