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胡志明市酒店的住客評價

光環酒店
3.6/59 評價
濱城市場地區
我們喜歡我們在光環酒店的住宿。在行動的核心位置找不到更好的地方。馬路對面是迎合西方人的街頭食品市場,中心5到10分鐘即可到達所有主要景點。戰爭博物館,聖母院,布維恩街,比特索建築,和本 Thanh 市場兩分鐘路程。工作人員很棒,細心,快速解決任何問題。早餐正在填補。如果一個大羣體在或個人安靜,可以自助餐。選擇很小,但適合預算。我豎起兩個拇指,回到越南肯定會再次入住。七樓的Wifi沒用,但我的手機有些問題。
西貢魅力酒店
3/5143 評價
濱城市場地區
但是其他都還可以。我非常悲觀,因爲我讀過糟糕的評論。但我非常驚訝。接待員確實會說英語,並幫助我拿行李。房間如圖所示。甚至還有熱水。雖然沒有飲用水供應,但這並不是破壞協議。
上城區酒店
3.8/569 評價
濱城市場地區
沒有給可怕的評分,因爲從下午5點到凌晨5點只有1晚入住。進入酒店大堂前從出租車出來一次嚇了一跳。大堂大樓沒有燈老舊,髒,黑暗。電梯灰塵多,髒,有污漬和走廊地毯明顯不乾淨真空很多天。分配的房間勉強接受的條件。不髒,也不乾淨。還好,牀單和毛巾都算挺乾淨的,還是白色的顏色,地板乾淨。浴室地板和牆磚還行,但淋浴頭生鏽,有污漬。陽台噁心,參考圖片。沒有打開推拉門,因爲它很髒。景色很恐怖,面對老髒的商店大樓。這是最好的前景房。位置就在1區商場對面,這是這家酒店唯一的好點。請注意,就在繁忙的主幹道附近,所以房間內可以聽到沉重的交通噪音。晚上還有狗叫。這家酒店只是休息幾個小時才能趕上凌晨的航班。HCM是一個古老的骯髒城市,所有的街道都是骯髒和骯髒的。早上6點到晚上11點的交通擁擠。大多數中檔酒店都很舊,維護不善,被認爲價格過高(在旺季),因爲質量差的低標準間。
皇后中央酒店
3.9/582 評價
濱城市場地區
所以我們昨天到達這家酒店14.11.2019接待小姐很有禮貌,到了房間牆紙到處都是撕破的,有蜘蛛網,有污漬的牀單和髒兮兮的衛生間,我們覺得還可以,也許我們換房間只有三晚。我們離開房間,走廊髒得令人作嘔看起來幾個月來沒有打掃過。我們去接待處,接待處是另一個非常無知的人。告訴我們坐下。在等待和四處張望時,我們看到到處都是灰塵和污垢。我們坐了大約5分鐘,然後一隻大老鼠從我們腳邊跑過去。我直接打了電話,並在步行2分鐘內預訂了另一家酒店。我們回到樓上去拿行李,電梯壞了,當我們進去時,一個人正在給電梯加油多麼危險。在告訴無知的接待處,我們去一家新酒店時,他們甚至沒有問爲什麼。我可以看到,這是因爲他們習慣了這種事情的發生。避免一切代價真的對健康造成危害。甚至不會給一顆星,但卻不能做任何事。
銀廈大酒店
3.6/530 評價
濱城市場地區
我最近在 *********** 上預訂了這家“酒店”,因為這裡的評論和圖片。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旅行者,通常不會入住酒店品牌,我以為我已經完成了我的功課,我瀏覽了一些預訂網站,閱讀了評論並查看了網站上那些信譽良好的圖片。首先************有完全不同的飯店的照片!這個地方就是坑,房間很髒,床單上全是頭髮,給我們的兩條毛巾都磨損了,淋浴間很髒(附淋浴噴頭圖片),房間裡有油漆味! (我們預訂了2 個房間,雖然網上圖片顯示了窗戶,但我們的房間沒有)我們被要求預先付款,但不允許查看房間,我可以繼續我們第一晚住了6 個小時,因為我們是坐飛機的從甘迺迪國際機場出發,但我們別無選擇,只能離開並搬到另一家酒店。做好功課,閱讀其他最近的評論(我希望我有)避免!請注意,我給************留下了評論,但“酒店”已將其刪除!
LTT阿多拉精品酒店
4/563 評價
濱城市場地區
很方便的地點,坐車還是走路都很方便去不同景點。房間總體很乾淨,有燙衣板和燙斗很貼心。但房間的浴缸有污漬,開水把手一開就掉,半夜還要找客服幫忙處理。而且酒店入口就有粉紅事業的小姐按摩店在招攬生意,女孩子會感覺有點尷尬。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8,125
評價數量35,344
最低價格HK$80
最高價格HK$3,086
平均價格(平日)HK$458
平均價格(週末)HK$474

胡志明市濱城市場地區酒店指南

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胡志明市酒店。正在計劃前往胡志明市旅行嗎?在越南,胡志明市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如若您計劃到越南旅行,胡志明市絕對是其中一個必遊城市。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胡志明市機場來到胡志明市。胡志明市的交通非常便利,除了飛機,遊客們也可以通過火車和汽車等方式來到這個城市。

在Trip.com上,胡志明市有1707家酒店,包括有奢華酒店、精品酒店及廉價酒店等。在胡志明市尋找酒店時,準備每晚306 HKD左右的預算,應該能找到不錯的住宿。胡志明市有30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1334 HKD。胡志明市有66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582 HKD。胡志明市有351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33 HKD。胡志明市有358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182 HKD。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胡志明市入駐了許多為人熟悉的連鎖酒店品牌。如若您對旅行住宿比較有要求,在胡志明市還是挺容易找到舒適酒店的,像諾富特旗下的酒店就很好。諾富特是去當地旅遊,遊客選擇最多的品牌之一。胡志明市的卡拉維拉西貢酒店(Caravelle Saigon Hotel)是Trip.com客人最喜歡入住的酒店之一。假若您還有猶豫,Trip.com推薦您入住胡志明市西貢喜來登酒店(Sheraton Saigon Hotel & Towers Ho Chi Minh City)。

在胡志明市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Le Thi Rieng Culture Park。在胡志明市周圍尋幽探祕,Ben Dinh Tunnels, 古芝地道, 美托是個好去處。除了之前介紹過的景點外,西貢圣母大教堂, 第一郡, 范五老街也是比較有名的。若您希望購買一些當地特產,可以考慮去當地的商業區西貢中心, 安東市場, 邊青市場逛一逛。

季節溫度平均值

•1月至3月:白天30.27°C,夜晚25.2°C

•4月至6月:白天31.55°C,夜晚27.32°C

•7月至9月:白天29.86°C,夜晚26.18°C

•10月至12月:白天28.93°C,夜晚24.77°C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9.47厘米

•夏季:193.5厘米

•秋季:296.87厘米

•冬季:143.83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