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尤金住宿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

599 East Broadway, 尤金, 俄勒岡州, 美國
顯示地圖
著名的景點Bingo, Eugene、Out on a Limb和Fiesta Latina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Ninkasi Brewing Company遊覽很方便,Owen Rose Garden和Whiteaker也均在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3.5/5來自第三方的評分
酒店設施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尤金機場
(15.3公里)
地標:Alton Baker Park
(630米)
地標: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830米)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客房, 2 張大床, 無障礙
5

客房, 2 張大床, 無障礙

2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高檔客房, 1 張特大床
6

高檔客房, 1 張特大床

1張特大雙人床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客房, 2 張大床
5

標準客房, 2 張大床

2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客房, 1 張特大床
7

標準客房, 1 張特大床

1張特大雙人床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早餐
形式單點,自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50
著名的景點Bingo, Eugene、Out on a Limb和Fiesta Latina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Ninkasi Brewing Company遊覽很方便,Owen Rose Garden和Whiteaker也均在附近。

酒店提供的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奢華完美的住宿體驗。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使用語言

常見問題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前台的服務語言

最接近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尤金機場,距離酒店15.3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2分鐘。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的熱門景點:Alton Baker Park(約630米),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約830米),Skinner Butte Park(約1.2公里)。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能否泊車?

不可以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的價格是?

Red Lion Inn & Suites Eugene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尤金機場
距離機場15.34KM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