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莫亞馬住宿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汽車旅館
Perricoota Rd, 2731, 莫亞馬, 新南威爾士, 澳洲
顯示地圖
卡德爾墨累汽車旅館(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是伊丘卡新裝修的酒店之一,於2015-01-01正式投入使用。從酒店到伊丘卡機場5km遠,到Echuca火車站5km遠,均很便捷。酒店佔盡地理之宜,Echuca Historical Society Museum、National Holden Motor Museum : Echuca和Port of Echuca Discovery Centre離此都很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4.6/5非常好·衛生程度:4.6
查看全部50則評價
酒店設施
高爾夫球場室外游泳池私人停車場免費網球場會議室兒童遊樂場行李寄存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伊丘卡機場
(11.2公里)
火車:Echuca火車站
(6.4公里)
地標:Rich River Golf Club
(1.8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開放式客房, 1 張大床
6

開放式客房, 1 張大床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微波爐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豪華房
10

豪華房

1張單人床 和 1張加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微波爐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家庭房
9

家庭房

3張單人床 和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微波爐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50)

4.6/5
非常好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6
  • 設施4.6
  • 位置4.6
  • 服務4.6
HattieYu
2021年10月19日
後門的絕對好地方,有墨累河和美麗的草坪花園。我們不會在其他地方,出色的東道主,夢幻般的氛圍,夢幻般的交易/價格。帶家人到卡德爾的有很多,很大的燒烤的草坪有椅子和桌子。在看不同的船隻通過時享受笑翠鳥的叫聲。
HattieYu
2021年10月19日
後門的絕對好地方,有墨累河和美麗的草坪花園。我們不會在其他地方,出色的東道主,夢幻般的氛圍,夢幻般的交易/價格。帶家人到卡德爾的有很多,很大的燒烤的草坪有椅子和桌子。在看不同的船衹通過時享受笑翠鳥的叫聲。
訪客
2021年10月19日
我們花了兩個晚上卡德爾最近。我們31口之家熱愛每一分鐘。米歇爾熱情歡迎,並關注每一個細節。我們的年齡從80到4,每個人都喜歡它。我們雇了riverpoint是完美的自助。我們可以很輕鬆地收集早餐和午餐。廚房布置得很漂亮,晚上的晚宴上,這個房間看上去很漂亮。家庭的房間適合我們的需要,他們乾淨、安靜、舒適。所有面江,所以,鳥類的Windows,內河船和安寧!
訪客
2021年10月19日
我們花了兩個晚上卡德爾最近。我們31口之家熱愛每一分鐘。米歇爾熱情歡迎,並關注每一個細節。我們的年齡從80到4,每個人都喜歡它。我們僱了riverpoint是完美的自助。我們可以很輕鬆地收集早餐和午餐。廚房佈置得很漂亮,晚上的晚宴上,這個房間看上去很漂亮。家庭的房間適合我們的需要,他們乾淨、安靜、舒適。所有面江,所以,鳥類的Windows,內河船和安寧!
訪客
2021年10月18日
這是我們第三次呆在這裏了。自上次訪問以來,房間昇級了。這是我住過的最乾淨的現代化的,也是最休閑的地方,在這一年內。我們不斷地回來,現在酒店變得比以前好多了。在這裏你可以得到很好的放鬆。友好的員工。乾淨的環境。附近的俱樂部。便宜的價格。你還有什麼不滿意呢?
訪客
2021年10月18日
這是我們第三次呆在這裏了。自上次訪問以來,房間升級了。這是我住過的最乾淨的現代化的,也是最休閑的地方,在這一年內。我們不斷地回來,現在酒店變得比以前好多了。在這裏你可以得到很好的放鬆。友好的員工。乾淨的環境。附近的俱樂部。便宜的價格。你還有什麼不滿意呢?
訪客
2024年4月16日
My wife stumbled across 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 Moama after searching Echuca for accommodation. What a great find which turned out to be a great place to stay. Modern refurbished large well-appointed room in a beautiful quiet setting on the banks of the Murray River. Well-kept grounds, swimming pool and children's playground. Craig was great to deal with and very friendly and in for a chat. We will definitely stay again as we thoroughly enjoyed our stay. Full support to a great family run business. A great place to stay.
翻譯
訪客
2024年4月10日
Great hosts and great location and always deliver for our golf trip. We have stayed at Caddell for the past 8 years and they always deliver. Normally we would use the big room to watch the AFL however not required this time. Fantastic outlook over the Murray River including great BBQ facilities.
翻譯
訪客
2024年4月10日
Really a gem! Had everything for a couple of relaxed days. Wonderful location on the Murray River (one of very few on River in Echuca/ Moama). Excellent room with facilities including kitchenette & microwave, very comfortable bed, plenty of room; plus outside settings to enjoy view and ambience. Close to meal and shops facilities as well as only short drive into Echuca. Helpful staff; excellent value for money. Our trip was Canberra to Adelaide & return; this place added to the enjoyment of our holiday. We will come again! Recommended highly.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18:00
退房時間:08:00-10:00

前台辦公時間:[週一-週日]08:00–18:00

如欲辦理入住,請提前聯絡住宿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可加床及加嬰兒床。
總額不包括加床及嬰兒床的費用,且必須於酒店支付。
年齡費用
1歲或以下小童
每人每晚 AUD 15.00(約 HK$75.40)
新增嬰兒床:每人每晚 AUD 10.00(約 HK$50.26)
2-15歲小童
每人每晚 AUD 15.00(約 HK$75.40)
16歲或以上小童
每人每晚 AUD 25.00(約 HK$125.66)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1985
  • 裝修年份:2015
  • 客房數量:26
卡德爾墨累汽車旅館(Cadell on The Murray Motel)是伊丘卡新裝修的酒店之一,於2015-01-01正式投入使用。從酒店到伊丘卡機場5km遠,到Echuca火車站5km遠,均很便捷。酒店佔盡地理之宜,Echuca Historical Society Museum、National Holden Motor Museum : Echuca和Port of Echuca Discovery Centre離此都很近。

如果旅客想在自己的房間舒適的用餐,酒店可提供客房服務。

對於顧客來説,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享受鍛鍊的樂趣。停車場會對入住酒店的客人開放。

服務及設施

室外游泳池
會議室
兒童遊樂場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室外游泳池,高爾夫球場,停車場

最接近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伊丘卡機場,距離酒店11.2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6分鐘。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的熱門景點:Rich River Golf Club(約1.8公里),National Holden Motor Museum : Echuca(約4.0公里),Murray River Paddlesteamers Echuca(約4.0公里)。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有游泳池嗎?

有,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設有泳池。泳池類型:室外游泳池。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能否泊車?

可以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的價格是?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墨累河畔卡戴爾度假汽車旅館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Echuca火車站,距離酒店6.4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伊丘卡機場
距離機場11.19KM
最近的火車站Echuca火車站
距離火車站6.39KM
起始平均價格HKD973
酒店星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