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ia Lux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第聶伯羅住宿

Astoria Lux

Dmytro Yavornytskiy Avenue 66, 49000, 第聶伯羅, 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 烏克蘭顯示地圖
Dnipropetrovsk railway station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2k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Literaturnoye Predneprovye Museum、Bicycle Rental UAvelo和Fountain Muza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National Mining University History Museum遊覽很方便,History Museum of Prydniprovska State Academy of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e和Lomonosov Statue也均在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3.8/5來自第三方的評分
酒店設施
桑拿Spa酒吧桌球室餐廳會議室貨幣兌換行李寄存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機場
(17.6公里)
火車:Dnipropetrovsk railway station
(2.2公里)
地標:Lazar Globa Park
(693米)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客房
10

標準客房

1張加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迷你吧
電視
城市景觀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標準雙床間
13

標準雙床間

2張單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迷你吧
電視
城市景觀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套房
10

套房

1張加大雙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迷你吧
電視
城市景觀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早餐
形式自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1990
  • 裝修年份:2010
  • 客房數量:45
Dnipropetrovsk railway station位於距離該酒店大約2km的地方。著名的景點Literaturnoye Predneprovye Museum、Bicycle Rental UAvelo和Fountain Muza均可步行很短距離到達。從酒店到National Mining University History Museum遊覽很方便,History Museum of Prydniprovska State Academy of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e和Lomonosov Statue也均在附近。

所有極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和衣櫃/衣櫥,讓您感受到更加貼心細緻的入住體驗。浴室內提供吹風機,讓您感受到賓至如歸的享受。酒店設有酒吧,您可在這裏放鬆身心,享受貼心的服務。旅客想要在自己的房間邊聽音樂邊享受美食,衹需呼叫送餐服務。

酒店設有Spa和桑拿浴室,多元化的休閑空間旨在為您提供更有品質的住宿體驗。酒店配備有會議廳和商務中心,可供旅客使用。酒店設有24小時前台諮詢服務,為下榻至此的您提供最貼心的行程安排。

服務及設施

餐廳
會議室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Astoria Lux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Astoria Lux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Astoria Lux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桑拿,Spa,酒吧

最接近Astoria Lux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機場,距離酒店17.58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6分鐘。

Astoria Lux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Astoria Lux的熱門景點:Lazar Globa Park(約693米),Dnipro-Arena(約1.02公里),Kulia bazhan(約1.96公里)。

Astoria Lux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Astoria Lux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Astoria Lux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Astoria Lux能否泊車?

不可以

Astoria Lux的價格是?

Astoria Lux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