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大連的精選別墅

查看大連酒店的住客評價

馨婭酒店 (大連東港威尼斯水城店)
4.9/586 評價
中山廣場/人民路東港商務區
來大連出差,特意選了一個新開業的酒店,覺得設施都會比較新,進房間果然沒讓我失望,裡邊一塵不染的,很温馨,住的很舒服,離海邊也很近,忙完了還去海邊轉了一圈,非常好的體驗~
大連遠矚精品酒店
4.8/5399 評價
性價比很高的酒店 所有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乾淨衛生 房間敞亮 床很舒服 帶孩子去主要就是選個環境優衛生乾淨的酒店 遠矚不會讓你失望 下次還會選擇遠矚
大連炫酷電競民宿
4.9/54 評價
經濟技術開發區
網速超級快!也很安靜,跟朋友一起出來玩晚上開黑很完美,牀可以睡六個人,還有四個電腦,真的很不錯!真心推薦!
品優公寓(北站東路分店)
4.7/55 評價
大連北站/體育中心
房子第一眼看上去就很乾凈很整潔很舒服,細看更是,住過這麼多民俗最好的一個,來大連也沒怎麼做攻略,都是房東很耐心給講的,玩的都很好下次還找這家!
新體育場兩居公寓(驛承路分店)
4.8/52 評價
屋內設施挺好,環境衛生也不錯,感覺挺不錯的
大連青丘·桃林美宿
4.9/54528 評價
星海廣場/聖亞海洋世界/星海公園
這家酒店真的很不錯,來的時候説樓頂物業在做防水,聲音還挺響的,我有點不太想住了,但是前台有帶我去看房間,找了一個特別安靜的房間,一點也聽不到樓上裝修的聲音,而且是幫我升級了房間,升級成了一個親子房的套房,房間有一個小客廳,可以看到外面的一個城堡,還能看到一點點的海,早上不太想起床,早餐還幫我送到了房間裏,真的很貼心,還有送來的現磨美式,在房間裏吃着早餐喝着咖啡看到外面的景色非常棒,總之住的很不錯。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78
評價數量833
最高價格HK$17,209
最低價格HK$139
平均價格(週末)HK$2,439
平均價格(平日)HK$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