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水療的嘉義市精選酒店

查看嘉義市酒店的住客評價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4.3/547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旁邊就是百貨公司可以逛和吃東西非常方便,有附設停車場加分!飯店內整體來說房間乾淨舒適非常滿意,小朋友在遊戲室玩得很開心,但入住期間泳池沒有開,有點可惜,地點還算不錯,附近也有好吃的雞肉飯名店。飯店百貨坐落於大馬路十字路口轉角處,也因如此要進入停車場前的十字路口紅綠燈秒數要等很~久才能右轉進入地下停車場🥲

常見問題︰

  • 嘉義市有哪些設有水療的熱門酒店?

    無論您是到嘉義市公幹或遊覽,嘉義嘉楠風華酒店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新悦花園酒店 都是您的首選酒店。

  • 嘉義市設有水療的酒店的平均價格是多少?

    嘉義市設有水療的酒店,平日的平均房價為HK$862;週末(週五至週六)的平均房價為HK$1,039。

  • 嘉義市哪些設有水療的酒店適合與小孩一起旅行的旅客?

    嘉義嘉楠風華酒店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新悦花園酒店都很適合家庭旅行。與您的小孩和其他家人一起享受旅行吧!

  • 嘉義市哪些設有水療的酒店為豪華酒店?

    嘉義市許多設有水療的酒店為豪華酒店。新悦花園酒店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都非常熱門。

  • 嘉義市哪些設有水療的酒店容許帶同寵物?

    嘉義嘉冠大酒店容許帶同寵物。與您的寵物一起入住吧!

  • 嘉義市設有水療的酒店有哪些推廣活動?

    Trip.com 全年為用戶提供各種推廣及折扣。您可前往promotions page了解 Trip.com 有哪些推廣活動。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2
評價數量1,736
最高價格HK$23,117
最低價格HK$94
平均價格(平日)HK$862
平均價格(週末)HK$1,039

設有水療的嘉義市精選酒店

嘉義位於台灣省中部,是一座美麗又充滿魅力的小城。嘉義交通便利,背山面海,風景秀麗,四季如春,景物天成。這樣的嘉義市自然是著名的觀光之地了,景點有很多,比如佛教聖地彌陀禪寺,九華山地藏庵等。而且還經常會有一些具有當地特色的節日活動,更有非常多的各種特色夜市,對遊人的吸引了就更大了。嘉義市(Chiayi City)位於台灣省西南部,嘉南平原北端,北回歸綫經過該市附近,在全市的地形上除東邊一部份屬竹崎丘陵地帶外,其餘均為肥沃之平原,地勢由東向西緩降,地形平坦廣闊,唯位於嘉南平原之梅山斷層地帶邊緣。

市中心位於北緯23°29′、東經120°27′,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 。全年氣温以七月最高,一月最低,年平均温度攝氏22.6度,氣候温和怡人,雖然位處南台灣,冬季寒流時卻時常出現低於攝氏10度以下的低温;冬季為乾季,以東北季風為主;夏季西南風盛行,風力和緩,因高温及對流作用旺盛,午後常有雷雨;7至9月間常有颱風侵襲。年平均雨量1696.9公釐.

主要河川為八掌溪、樸子溪,均發源於中央山脈,分別流經本市南、北面,形成與嘉義縣之天然界綫;本市地下水並不豐沛,主要因嘉南平原地層乃由極細之淤泥及粘土組成,含水性差,主要用水資源為引用八掌溪之蘭潭水庫、仁義潭水庫。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