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聞酒店(Mawin Ho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清邁住宿

馬聞酒店(Mawin Hotel)

111-113 Lamphun Rd. Watgate, 50000, 長美, 清邁府, 泰國
顯示地圖
坐落於清邁河畔的馬聞酒店(Mawin Hotel),會讓您在清邁擁有別樣的體驗,開展一段難忘的旅行。旅客們會發現清邁平河鐵橋、Reunrom Spa和Reunrom Spa距離酒店都不遠。 免費瓶裝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設施定能讓您倍感舒適。浴室內提供吹風機和免費洗漱用品(6樣以內),讓您感受到賓至如歸的享受。 優美的環境,再搭配上細緻周到的服務,酒店的休閑區定能滿足您的品質需求。免費停車場會對入住酒店的客人開放。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Mawin Hotel
Mawin Hotel
Mawin Hotel
Mawin Hotel
Mawin Hotel
Mawin Hotel
4.1/5位置:4.2
查看全部19則評價
酒店設施
私人停車場免費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清邁國際機場
(8.4公里)
火車:清邁火車站
(1.8公里)
地標:長康路夜市
(726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高級特大床房
7

高級特大床房

1張雙人床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河景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標準雙床房
5

標準雙床房

2張小型雙人床
18平方米 | 2-4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毛巾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標準單人房
8

標準單人房

1張特大雙人床
18平方米 | 2-4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9)

4.1/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
  • 設施4
  • 位置4.2
  • 服務4.1
訪客
2023年12月19日
很不錯的老飯店
訪客
2023年9月16日
服務態度很好
patrick hensler
2023年12月10日
一家漂亮乾淨的飯店,就在鐵橋上。很好的員工和良好的服務。您可以在大廳為自己煮咖啡當早餐。飯店提供停車位,如果您需要歐洲商品,Rimping 超市就在隔壁。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นอนอชอบเที่ยว
2024年2月27日
ห้องสะอาด ที่นอนนุ่ม สะดวก อยู่ในเมือง
翻譯
訪客
2024年1月3日
The pictures of the hotel matches with the reality. We had room 410 which was quiet on the corner bit back side, top floor, we even extended the stay. The beds were comfortable. It was New Year's Eve, the hotel was full but there was no turbulence. On arrival the room was clean except the floor. During the stay the floor was only partially cleaned and even though I did it myself, after the housekeeper came there was her long black hair all over the bedroom floor. Every morning they give bottle of water in front of the door (if you put the sign "no disturb" on the door. Well organized. We will come back again for sure.
翻譯
ธรรมชาติบำบัด
2023年5月24日
對我們的住宿感到滿意,景色優美,氛圍極佳,令人印象深刻。房間寬敞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匿名用戶
2023年8月29日
โรงแรมอยู่ตรงข้ามขัวเหล็ก ใกล้ 7-11 ไปไหนมาไหนสะดวก ใกล้ริมปิง และตลาดสันป่าข่อย แถวนั้นของกินร้านอาหารเยอะมากค่ะ
翻譯
nuu meen
2023年12月1日
便捷的地方有幾輛車的停車場。必須停在路邊但有警衛照顧你😊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Siraphob
2024年1月2日
สะอาด ทำเลที่ตั้งดีติดกับตัวเมืองเชียงใหม่สะดวก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24:00
退房時間:12: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床,亦不可加嬰兒床。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2
  • 客房數量:24
坐落於清邁河畔的馬聞酒店(Mawin Hotel),會讓您在清邁擁有別樣的體驗,開展一段難忘的旅行。旅客們會發現清邁平河鐵橋、Reunrom Spa和Reunrom Spa距離酒店都不遠。 免費瓶裝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設施定能讓您倍感舒適。浴室內提供吹風機和免費洗漱用品(6樣以內),讓您感受到賓至如歸的享受。 優美的環境,再搭配上細緻周到的服務,酒店的休閑區定能滿足您的品質需求。免費停車場會對入住酒店的客人開放。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馬聞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馬聞酒店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馬聞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

最接近馬聞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清邁國際機場,距離酒店8.4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6分鐘。

馬聞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馬聞酒店的熱門景點:長康路夜市(約726米),瓦洛洛市場(約1.06公里),清邁古城塔佩門(約1.47公里)。

馬聞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馬聞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馬聞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馬聞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馬聞酒店的價格是?

馬聞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清邁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8.55KM
最近的火車站清邁火車站
距離火車站1.76KM
起始平均價格HKD209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