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清邁的精選旅舍

查看清邁酒店的住客評價

普勞德普發清邁酒店
4.3/540 評價
懷凱
這次安排清邁的第二家酒店 ,選擇親子房型,內有私人游泳池,非常適合帶小孩子來遊玩。早餐屬於個人點菜方式,但是沒有局限你只能點一份。你也可以多點,只要不浪費。酒店屬於比較靠山區,附近生活機能比較不方便。靠近清邁大學對面有小夜市跟MAYA的商場。不過酒店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好吃,牛排就還好。整體適合喜歡安靜跟安排比較偏清邁東邊活動的安排入住酒店選擇。酒店沒有中文服務員,因此溝通需要聽的懂有口音的英文,是一個挑戰。建議酒店若有泳池的房型建議要額外多給浴巾,我有要求,但是只有隔天才提供。這是我給四星服務的原因。推薦給有小朋友跟喜歡自然的家庭旅遊。
清邁 M 酒店
4.3/5229 評價
清邁古城
早上8點到的酒店.可能是未到入住的時間.酒店告知要當地時間下午14點才能入住.所以提前在酒店前台辦理了預入住.然後把行李寄存到酒店就去素貼山雙龍寺玩了.但是玩完回到酒店才當地時間下午13點.所以也沒有辦法入住房間.我是在酒店前台催了半個小時才順利入住酒店.這家酒店的早餐也還算OK.每天早餐都有拍照.可惜不提供筷子.哎……酒店泳池也算規矩吧.
泰阿卡拉-蘭納精品酒店-SHA Extra Plus
4.6/540 評價
清邁古城
我和爸爸還有阿姨一起入住了這家酒店。這家酒店真的很棒,員工非常出色!我通過**********網站預訂了房間。我最終決定將我的房間改為了三床房,而不是行政房。他們幫我安排了房間(靠近電梯),還提供了交通安排。這對於帶着長者一起旅行的人格外有幫助。酒店的早餐很好吃,我爸爸對於酒店提供的水果非常滿意。很高興我們選擇入住了這裏。此外,網絡連接也很好,靠近週日的市場,我好喜歡這裏。
塔帕六十
4.5/513 評價
夜市區域
位於巷子裡距離主路步行100公尺左右,汽車進入有點困難。沒有掉頭的地方,walk-in價格是200泰銖,比透過各種網站預訂便宜。步行至塔佩門。和瓦洛洛市場。睡的是女房,有4張床。床沒有窗簾。床頭有燈和插頭。床架就像一張彈簧床。當你移動時,床會發出吱吱聲。毯子太薄太短了,168高,勉強蓋住腳趾。有空調,可以隨意開,沒有時間限制。房間空間寬敞,並不局促。有空間可以放置東西。一塵不染,浴室就在房間裡。無需在臥室外使用。浴室寬敞但沒有乾濕分離,有提供香皂和洗髮水,要毛巾的話要自己問工作人員。所有員工都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務。
格蘭德麥霍姆酒店
4.6/56 評價
房間寬敞,乾淨,牀很舒服。位置不是很擁擠,安靜,適合真正想放鬆的人。
清邁塏宮2號酒店
4.4/521 評價
懷凱
服務態度很好,床挺大的,就是有很多很小的小蟲子,有可以晒衣服的小陽台,走路去清邁大學前門夜市也挺方便的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487
評價數量2,202
最高價格HK$1,106
最低價格HK$35
平均價格(週末)HK$189
平均價格(平日)HK$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