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酒吧的常熟精選酒店

查看常熟酒店的住客評價

常熟森林大酒店
4.6/5683 評價
虞山/尚湖度假區
老的酒店,但是服務真心暖到我了,我也算一直出門住酒店的人,回房間還看到這小紙條!真的感覺很好!離虞山非常近!蕈油麵好吃!以後還要來!如果能帶寵物那就更完美了!我們家寶貝不隨地大小便的!酒店可以考慮開幾個寵物友好的房間,這樣更方便我們帶小狗一起爬山吃麪!
常熟旌逸國際酒店
4.2/546 評價
東南經濟開發區
酒店有些年頭了,房間特別的小,地毯傢具都挺舊的,不過打掃的還挺乾淨,早餐真的是太簡單了,連牛奶,豆漿都沒有,是沖泡的豆奶粉,性價比不划算,還不如住市區裏
常熟日斜林西民宿
4.7/545 評價
常熟市中心
高温炙烤下,拐進一個巷子,進入一家乾淨清爽的小店,端上來一碗綠豆、紅綠絲、冬瓜糖、糯米、各式蜜餞的碗,再加入冰鎮過的薄荷水,透心涼的甜絲絲的夾着薄荷味的常熟綠豆湯一下子澆滅了盛夏的炎熱,糯米嚼着粒粒有勁,少了糯軟,卻越嚼越香,……再嘬一口薄荷水,這一下子便是口舌生香,涼絲兒透過鼻樑到腦門又回到喉嚨,不經意間薄荷水便沒有了,還有那小半碗兒綠豆糯米的,可以再續上薄荷水,……這幽淡清雅的一碗薄荷綠豆湯是夏天的恩物,如這千年的古城遺世獨立,那份謙退和隱逸的氣質都在這水豆分明的綠豆湯裏了!
常熟中江廣場帝晶酒店
4.6/51409 評價
常熟市中心
❤️酒店是一家五星級的,來常熟玩兩天,選擇住這裏,入住的第一晚看到還有新人在這裏舉辦婚禮,很鬧熱~ ❤️前台小姐姐給我們升級了房間,面積還挺大的,有浴缸🛁也有淋浴🚿,還有冰箱,裏面有幾瓶飲料也是免費送的~ ❤️早餐很豐盛,我們選擇坐在花園裡吃早餐,也不是很熱,很舒服,還有豆腐花呢[調皮]
常熟虞見·唐宅民宿
4.5/546 評價
常熟市中心
位於:縣南街一家民宿家常菜 老宅翻建的民宿,可以看出園林風格突出,格局很明顯,每個角度拍出來都很好看,很適合休息的時候跟朋友一起來喝茶,聊天,在這裏還能吃飯,不想回去還能在這裏住一晚,酒店隔音不太好,說話大點聲外麪就能聽到,我選了大床房,有浴缸累的時候可以泡澡休息休息,窗外就能看到院子,很適合放鬆身心,酒店裡麪的拖鞋很不錯,很厚實。以前縣南街人擠人,來來往往都是人羣,至今熱鬧的衹剩下南門壇,還保留着以前的一些建築!
常熟裕坤麗呈華廷酒店
4.6/5942 評價
常熟市中心
設施:訂了2間套房 房間很大 配有冰箱 空調很足 衞生:打掃的非常乾淨 有什麼需要也能很快送來 環境:高區套房 可以看見虞山全景 出乎意料的好風景 太讚了 服務:夜床服務送了酸奶和水果 太讚了 帶着爸媽出遊 這次的酒店真心驚喜到了 套房價格非常實惠。房間又大又整潔 安利1615 正對虞山 一覽常熟。早飯也不錯 不愧是老牌五星酒店。泳池人少 很乾凈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454
評價數量57,322
最高價格HK$1,718
最低價格HK$61
平均價格(平日)HK$292
平均價格(週末)HK$297

常熟酒店預訂攻略及著名酒店酒廊

常熟天氣及旅遊季節

常熟市位於江蘇省東南,由蘇州市代管,簡稱為「虞」,因此亦稱為「虞城」。常熟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且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市內有許多歷史建築,文化古韻濃厚。常熟四季分明,夏季炎熱多雨,最熱為7月,平均氣溫為28.2℃;最冷為1月,平均氣溫為3.6℃;全年平均溫度為16.2℃。與中國內地大多城市一樣,常熟市的旅遊旺季為長假期,如農曆新年、五一、暑假、十一等。您可選擇於秋天前來,天氣更為舒爽,旅遊景點也不會人頭湧湧,遊覽時更輕鬆方便。

常熟交通指南

從香港到常熟,可選擇從香港國際機場(HKG)乘搭飛機前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PVG)(直航約2小時40分鐘),再轉乘動車前往常熟站(約需1小時)。您亦可選擇從香港西九龍站乘坐高鐵直達上海虹橋站(約需8個半小時),再轉乘動車到常熟站。

常熟景點推薦

尚湖公園

相傳姜太公為避商紂暴政,於尚湖隱居垂釣。尚湖有7個湖中島,其中桃花島、荷香洲等皆為遊客熱愛到訪之處,兩島上均有其獨特景點,如桃花島上之桃林飛鳥,荷香洲上之荷亭拱橋等,不一而足。

鐵琴銅劍樓

鐵琴銅劍樓建於清朝乾隆年間,為四大私人藏書樓之一,有200多年歷史,現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鐵琴銅劍樓主人瞿氏除了收藏書籍以外,亦珍藏了一把鐵琴及一把銅劍,小樓因而得名。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