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Oak Hills住宿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

139 Pittsburgh Rd, Oak Hills, 賓夕法尼亞州, 美國
顯示地圖
對於想要捕捉Oak Hills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巴特勒會議中心温德姆戴斯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從酒店很方便到達格拉罕姆機場,僅有7km距離。酒店鄰近多個熱門旅遊景點,包括Pullman Park、My Buddy's Inc和Rustic Acres Winery,旅客可以將行程安排的更加緊湊。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3.1/5
衛生程度:3.1
查看全部1則評價
酒店設施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格拉罕姆機場
(8.6公里)
火車:匹茲堡Amtrak站
(49.2公里)
地標:Family Bowlaway Fun Center
(2.4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高效特大床房
1

高效特大床房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高效兩張雙人床房
2

高效兩張雙人床房

2張雙人床
有窗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庭院景兩張雙人床房
1

庭院景兩張雙人床房

2張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雙人床房
2

雙人床房

1張雙人床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特大床房
3

特大床房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兩張雙人床房
4

兩張雙人床房

2張雙人床
有窗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隱藏房型

住客評價(1)

3.1/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3.1
  • 設施3.1
  • 位置3.1
  • 服務3.1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1年9月23日
We slept very well in a comfortable king bed and were afforded an unexpected discount due to AAA . The service person, Montana, was pleasant and accommodating. We slept so well that we missed the breakfast buffet, so I can't comment on it.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143
對於想要捕捉Oak Hills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説,巴特勒會議中心温德姆戴斯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從酒店很方便到達格拉罕姆機場,僅有7km距離。酒店鄰近多個熱門旅遊景點,包括Pullman Park、My Buddy's Inc和Rustic Acres Winery,旅客可以將行程安排的更加緊湊。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空調在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

旅客可以在閑暇時間去酒店的休閑區,提升健康幸福感。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使用語言

常見問題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可攜帶寵物

最接近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格拉罕姆機場,距離酒店8.6公里,乘搭的士約需9分鐘。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的熱門景點:Family Bowlaway Fun Center(約2.4公里),Michelle Krill Memorial Field at Pullman Park(約2.4公里),Preston Park(約3.1公里)。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能否泊車?

不可以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的價格是?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Days Inn by Wyndham Butler Conference Center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匹茲堡Amtrak站,距離酒店49.2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格拉罕姆機場
距離機場8.64KM
最近的火車站匹茲堡Amtrak站
距離火車站49.23KM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