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海濱別墅(Momo Beach Hous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邦勞住宿

莫莫海濱別墅(Momo Beach House)

Barangay Bil-isan, Momo Beach, 6340, 邦勞, 薄荷島, 菲律賓
顯示地圖
若想要遊覽邦勞,莫莫海濱別墅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酒店距離邦勞島國際機場僅有4km。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Our Lady of Assumption Church、新星貝殼博物館和St Augustine's Church。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Momo Beach House
Momo Beach House
Momo Beach House
Momo Beach House
Momo Beach House
Momo Beach House
4.7/5
衛生程度:4.7
查看全部1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接機服務餐廳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邦勞島國際機場
(7.1公里)
地標:薄荷島深潛體驗
(3.5公里)
地標:邦勞島
(5.5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房
16

標準房

1張雙人床
14平方米 | 1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毛巾
陽台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家庭房
8

家庭房

3張雙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毛巾
陽台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豪華房
11

豪華房

1張雙人床 和 1張單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毛巾
陽台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

4.7/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7
  • 設施4.7
  • 位置4.7
  • 服務4.7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1年10月19日
我們8/4~8/7入住了三晚,這邊一切都非常美好,momo海灘我覺得比主要海灘alona海灘還要漂亮,alona海灘比較嘈雜,人非常多很熱鬧,商業氣氛較重,相比之下,我更喜歡莫莫海濱別墅的氣氛,寧靜、舒適、人比較少,早餐也非常好吃,在這邊可以租獨木舟、蛙鞋、浮潛鏡、救生衣都是免費的,露天泳池很棒,櫃枱的Ruth、Angie以及其他工作夥伴都很親切、友善,有問題都會盡力協助,其中Ruth還跑來沙灘提醒我們記得要穿拖鞋下去玩海,因為可能會不小心刺到東西,真是倍感窩心。 這邊是對狗友善的環境,鄰居家的狗有時會跑來飯店或沙灘串門子,這對於愛狗的我來説非常的有趣,能跟狗兒一起作伴覺得很好,牠們還會主動陪在你身旁,一起奔跑,泡在海里。 若是住在這邊可以跟飯店租摩託車,離alona海灘大概15分鐘路程,當然,犧牲點距離能換來更美好的景色,我想應該是值得的!若是再次來邦勞島,這家飯店依然是我們的選擇。 有幾個小缺點可以改善: 1.像是房間內有螞蟻會爬到床上和枕頭上,當然在小島上無可避免...但還是有改善空間 2.泳池旁的吊牀有點太矮,可以拉高一點 3.我是用Hotel.com先在台灣訂好並且已付款,但我們check out時櫃枱電腦顯示我們尚未付款,喬了一陣子,之後他們打到馬尼拉總部的扣款中心詢問才説明那邊顯示我們有付款,但飯店櫃枱電腦沒有,資訊不同步這點應該要改善 4.獨木舟稍嫌不足,若是多人同時入住也同時出海的話就需要等待歸還後才可以租借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早餐
形式自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16
若想要遊覽邦勞,莫莫海濱別墅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酒店距離邦勞島國際機場僅有4km。從酒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Our Lady of Assumption Church、新星貝殼博物館和St Augustine's Church。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包括房內保險箱、空調和液晶電視機,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瓶裝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設施定能讓您倍感舒適。

酒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訊息。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莫莫海濱別墅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莫莫海濱別墅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莫莫海濱別墅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接機服務,餐廳

最接近莫莫海濱別墅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邦勞島國際機場,距離酒店7.14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4分鐘。

莫莫海濱別墅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莫莫海濱別墅的熱門景點:薄荷島深潛體驗(約3.49公里),邦勞島(約5.47公里),希納達南岩洞(約5.49公里)。

莫莫海濱別墅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莫莫海濱別墅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可到機場接送

莫莫海濱別墅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莫莫海濱別墅能否泊車?

可以

莫莫海濱別墅的價格是?

莫莫海濱別墅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邦勞島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7.14KM
酒店星級3